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rch 24, 2016

习近平看了我的公开信,命傅政华全球追杀北风温云超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57.html

2016年3月4日,北风温云超联手蔡楚、韦石、何频等人,利用《参与》网站、《博讯》网、《明镜》网大肆散布一份他们伪造的公开信,就是《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以忠诚的共产党员的名义,敦促习近平下课。

我随后就发布几篇文章,揭露这封公开信的幕后黑手。见链接:

谁编造了《要求习近平同志辞职的公开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6.html

习近平对我言听计从,全球追杀北风温云超和蔡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12.html

北风公然亮出“刘刚有精神病”的病历报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96.html

欧阳洪亮是总参三部派到《无界新闻网》的特派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8.html

总参逼宫习近平,图谋不流血的军事政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49.html

政治局委员张春贤是法轮功,在两会上公开带功传法(有图为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13.html

总参隔空喊话,要求习近平十九大下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40.html

我的这几篇文章,很快就送到了习近平的案头。习近平大怒,发誓要将北风温云超斩草除根。

习近平立即召见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下令傅政华全球追杀北风温云超。

抓捕北风温云超,不过是小菜一碟,随便派一个派出所所长就能将其捉拿归案。为何要派公安部副部长亲自挂帅呀?那不是大炮打苍蝇嘛。殊不知,习近平之所以要指令傅政华出面追杀北风,那是因为习近平看了我的另几篇有关傅政华和北风的文章,见链接:

北京公安局长傅政华受贿,北风发布录像曝光贿赂现行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3197.html

傅政华接受公安部通缉在逃犯何洋贿赂的视频
http://www.boxun.com/news/gb/china/2013/01/201301091242.shtml

倒薄熙来旗手令计划家破人亡,倒周永康先锋傅政华背后中枪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25.html

从这些文章里,习近平才了解到北风不仅对习近平打黑枪,还曾经对傅政华放冷箭。于是,习近平认为傅政华一定能不遗余力地将北风温云超捉拿归案。

但是,习近平有所不知,派傅政华亲自出马去捉拿北风温云超,那是大错特错廖。北风温云超能够在网上公开发布傅政华受贿的视频,傅政华作为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公安部副部长,居然就不能将北风捉拿归案,必有难言之隐。傅政华深知,北风发布的那个有关傅政华接受日本指挥刀的受贿视频,那只是总参所掌握的傅政华犯罪视频最轻微的一个,总参肯定有能够置傅政华于死地的其它视频,于是,傅政华才不敢出手追捕北风温云超。而且傅政华肯定是迫于总参的威胁,早就同总参达成秘密交易,成为总参在公安部的新卧底。作为总参的新卧底,傅政华如何能去追杀总参的老牌卧底北风温云超啊!

抓捕北风温云超,屁大个事儿,一个公安部副部长居然就是束手无策!傅政华居然就是将北风温云超的父母和兄弟抓起来,以此来应付差事。



傅政华分明是欺君罔上,在刻意掩护其特务同伙嘛!

冤有头,债有主。公开信是温云超的“神风敢死队”和“中国烈士旅”所为,同温云超父母没有任何关系。我敦促傅政华不要怕总参特务威胁,立即知错改错,尽快释放温云超的父母和兄弟,用全部精力去追捕温云超本人。

至于习近平要求的斩草除根嘛,那也得将温云超逮捕归案之后才有意义啊。

刘刚
2016年3月24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