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19, 2016

《美国之音》为何联手北风温云超造谣传谣?兼谈北风的“偶然发现”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39.html

近日,因为一封《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闹得十分热闹。你只要上网搜索这封公开信,你保证会发现所有关于这封信的新闻报道都会提到北风温云超!下面是美国之音对这封信的报道链接和截屏。

中国媒体人涉促习下台公开信失踪
http://www.voachinese.com/content/columist-disappear-20160317/3241594.html



美国之音对这封公开信就反复报道了多次。这只是其中的一次。自由亚洲电台,法广,等等其它新闻机构也都大量报道了这封公开信事件。而且,报道的新闻主角都是北风温云超。

但是,令人奇怪的是,这些报道中都要特意加上一句:北风是“偶然发现”这封公开信的,而且还要再补充一句,“事前,北风对这封公开信一点都不知情!”这无疑就是画蛇添足,欲盖弥彰,此地无银,混淆视听。还不如干脆就说:温云超跟这封信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这我就奇怪了。既然这些媒体认为北风温云超同志同这封公开信毫无瓜葛,为何要将北风作为这封公开信的主角来报道?

这些新闻媒体如何就能确认北风温云超是“偶然”发现这封公开信的?如何就能确认北风不是这封公开信的始作俑者?

北风卷入这封公开信,是明摆着的事情。可是,这些新闻媒体为何就是反反复复一方面为北风温云超造谣传谣,而另一方面却要为北风温云超开脱?

这些媒体都分明知道就是北风在造谣,这些媒体为何就是要反复帮助北风散布谣言,同时还要为北风背书?还要反复声明“北风不是造谣,即便北风说的是谣言,那个谣言也不是北风编造的!”

我反复揭露过,北风温云超是中国总参战略特务。而《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博讯》、《参与》等等中文媒体也明知北风是总参特务,还要积极配合北风造谣、传谣,只能证明一点,这些电台和新闻媒体中有总参特务卧底作内应!

看看下面的两幅有关《新疆无界新闻》转发这封公开信的截屏。这都是北风首先从网上截屏的!




有谁能相信北风在事先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能发现《新疆无界新闻》上传了这样的一个公开信?即便是有其他人发现了,我保证他要用至少十分钟时间来阅读这封公开信,而在你尚未阅读完之前,这封公开信就被《新疆无界新闻》给下架了。可北风不仅能及时发现这封公开信,而且是一发现了就不看内容,而是立即下载!最后又是他北风温云超在第一时间发现《新疆无界新闻》在何时将这封公开信下架的!

这一切都是偶然的吗?这也太多的偶然啦!这些偶然加在一起,就证明了一个必然:那就是北风就是这封公开信的始作俑者,北风本人或是北风的同伙在新疆《无界新闻》上传了这封公开信!

如果这还不能足以让你相信北风的这种所谓“偶然发现”就是出于必然,那么再请看下面的另一封公开信的截屏。这些都是北风“偶然发现”的,有“偶然”地发给美国之音等新闻媒体,这些媒体就未经核实,“偶然”地发布了这些假新闻!



2014年3月9日,利用马航370失联飞机这个热点事件,温云超假冒“中国烈士旅领导人”,联手博讯发布恐怖威胁公开信,自称对马航370飞机的失联负全责,并以飞机上的乘客为人质,要求习近平出面谈判。



有许多中外媒体转发了这封由北风提供的恐怖威胁公开信!所有转发这封公开信的媒体还都要发布声明,说这封公开信是北风提供的,但北风对这封公开信是毫不知情!

这些媒体分明是在将我们读者当猴子耍哪,分明就是在骗小孩子嘛!

既然北风不知情,这些媒体为何要转发一封毫无来由、没有来路、无法核实的所谓恐怖威胁公开信?

既然北风不知情,这些媒体为何还要告知读者是北风提供的?

怎么就是北风会反反复复地“偶然发现”这种莫名其妙、又是如出一辙的公开信?

我再试问,如果有任何其他人向《美国之音》、《自由亚洲》、《博讯》、《参与》、《多维》、《明镜》等等中文媒体提供这种胡编滥造的公开信,这些媒体会不经核实就立即登载吗?肯定不会。我相信,即便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向这些媒体提供这类公开信,也不会有一家媒体立即转载。可是,这些媒体为何就要充当北风的谣言扩大器和传声筒?这只能证明,这些媒体已经被总参收买,甚至就是被总参特务完全占领!

现在,北风不断地在推特上发布又有哪些人因为这封公开信事件而失联。见下面的截屏。



除了贾葭失联是由家人首先透露出来的,关于无界新闻的执行总裁欧阳洪亮、执行主编黄志杰,以及无界的技术和安全两人的所谓失联,都是只有北风一人在传播。我真的很纳闷,北风就如何知道这几个人失联了?我相信,北风说这些人失联,一种可能就是北风的惯用把戏,从网上查到《无界新闻》网的主管名单,然后就开始上网造谣。另一种可能,如果这些人确实失联了,这几个人最有可能就是北风的同伙!否则,绝不会是北风首先知道他们失联了。


刘刚
2016年3月19日

2 comments:

  1. 分析完全有道理

    ReplyDelete
  2. 共产党纳粹默克尔人渣 斯大林杂种德国之声讽刺达赖喇嘛和立宪派

    达赖喇嘛:我们这一代希望不大| 德国之声来自德国介绍德国 ...
    www.dw.com/.../达赖喇嘛我们这一代希望不大/a-191...
    Translate this page
    1 day ago - 西藏人民反抗中共统治暴动57周年之际,达赖喇嘛在瑞士日内瓦发表演说,呼吁进行彻底的教育改革。此前,中国致函外交官及联合国官员,敦促各国不要出席这场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