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15, 2016

同法轮功弟子讨论法轮功里的潜伏特务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29.html


这是我同法轮功弟子的网上讨论的部分内容。先写在这里,稍后会删除。

有不少法轮功学员问我为何揭露张春贤是法轮功,下面是我的回应之一。

我还真不知道法轮功学员还办了一个无解浏览。我当然没有将新疆无解新闻同无解浏览相联系。我不过是想借刀杀人,杀杀这个张春贤。古有曹操抹书间韩遂,我今天是想让总参挥泪斩春贤。

在2005年,我曾经列出了上万名的反党分子名单,都发到网上,有名有姓,有电话。将他们列成我的“中国天鹅绒革命”在各省市的联络人。结果嘛,这些人大多被共党公安机关审查,有的被停职查办。我给他们家属打电话,那些家属反复向我求饶,说千万不能再同他们联络了,说我害了他们一家。调查了有大半年,结果发现这些人都是共产党高官,大多数是迫害法轮功的警察和军官。从此,总参对我恨得咬牙切齿,于是给我派刘几个女军官来我身边卧槽。

我做的这些,那都是以毒攻毒,大法弟子是做不来的。做了,那就不是大法弟子啦。所以,这才需要有我们这样不是大法弟子的人存在的必要。都做了真善忍之人,谁去以毒攻毒呢?这些恶人,不用狠招恶招,那还真不足以将其赶尽杀绝。
下面是我给大法弟子的另一个解释。我可是无意伤害法轮功啊。

传法,讲真相,还要讲究斗争策略和艺术,更要追求效果和效率。我将那一万个恶警列到网上,就让共产党去收拾了这些恶警。追查国际追查这些恶警有十几年了,不见有一个恶警被惩罚。还不如我发的一份名单哪。有很多大法弟子在世界各地起诉张春贤。也不见张春贤受到何种惩罚。我的这一篇文章足以让张春贤解释半年了,最后他也说不清楚,肯定要被中纪委查他一年两年了。这就是斗争的艺术和效率!

很多新唐人的节目主持人,是真正大法弟子的,节目就做得很不错。看看神韵的演员们,我看就素质很高,心性高。

神韵对演员有艺术素质的要求,这是很多中共特务所不具备的,所以,神韵中演员中的特务成分就少。而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记者曾经是门槛很低,而这些机构又是中共特务的必争之地,混进很多特务就在所难免。

------------------


同这里的法轮功弟子讨论一下法轮功里的潜伏特务问题。

自从99年围观中南海之后,中共的特务机构被江泽民训斥,江泽民认为特务机构没有尽职尽责,就是说没有做好对法轮功的盯防工作。特务机构有了江泽民的这道令牌,从此就开始大量向法轮功派遣特务。这是特务机构必须做也乐于做的。如果不做,那么他们就是失职,会因为不作为而丢乌纱帽。做了,那就会获得大批经费,扩编队伍,扩大势力范围。特务机构当然愿意自己的手下特务越多越好。

在这种背景下,有了尚方宝剑,有了经费,特务机构当然就会大批向法轮功派遣特务。为了能够完成江泽民的期望,最低要求就是能够避免类似于围观中南海事件再度发生。要做到这一点,那就需要对法轮功的各个基层小组都有有人盯人的监视和防守。那么,最保守的估计,每十个法轮功成员,就至少要派一个潜伏特务来盯防。否则,那是不足以完成江泽民的要求的。

一旦特务成功地打入法轮功,这些特务就会要尽可能地在法轮功内部占据重要位置,提高知名度,成为名人。这样,才能更好地完成任务,也才能更有效地探听重要情报。有些特务甚至会争取成为法轮功内有影响、有分量、有话语权的人物。

那么,特务最需要渗透的法轮功机构就应该首先是法轮功主办的媒体,诸如大纪元和新唐人。这些媒体在成立之初,门槛都很低,大多都不领薪水的志愿者,只要报名,再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就能成为这些媒体的记者或工作人员。而特务大多还真都具备这样的能力。于是,特务就蜂拥进入当年的大纪元和新唐人。这两家媒体中的特务比例应该是相当地高。甚至比美国之音及自由亚洲电台的特务比例还要高。我这样讲,作为大法弟子,你们还真不要不高兴。这只能表明你们在共产党眼中的重视程度,是你们的光荣。当然,法轮功中的特务比例还未必比民运组织中的特务比例更高。那倒不是说共产党更重视民运组织,而是因为已经没有什么人去从事这种民运组织了,那些现有的民运组织几乎就是共产党作窝养鸟的机构了。特务机构就是要成立一些这样的民运组织,才能证明特务组织存在的必要,也才能去名正言顺地去无限制地扩大特务组织。

拿陈用林为例。下面是我的邮件中受到的一份来自陈用林的邮件。

////////////
在 2016年2月23日 上午9:05, 写道:


朱瑞小姐:

你大过年的往别人信箱里投送大粪礼盒,是要倒霉运的。

你这种货,近年时有现世,是不祥之兆。所幸,国内有生力量日益雄起,海外民运只是配角。

陈卫珍女士说:“朱瑞女士,辛苦了。敬佩您的精神!” 朱瑞精神是一种怎样的精神?浏览过所谓《民运黑洞》的人都应清楚造谣生事莫过于此,蛇蝎之毒莫过于此。你致陈卫珍女士的回复(附后)足见你之促狭猥琐。以你如此下贱的人格,何以“正视中国民运问题重树民运声誉”?岂非颠倒黑白?是故,修改后的标题似更符合事实。


做了婊子,往往想立牌坊,这是可以理解的。

寥寥数言,不成敬意。

陈用林

////////////

陈用林曾经是中共驻澳洲的外交官,还自称是法轮功成员。有哪个法轮功修炼者会如此粗口成章吗?

就仅仅凭这个邮件,就足以断定这个陈用林就是一个假冒伪劣的法轮功!

一个外交官,为何要冒充法轮功?那还不就是为了渗透法轮功嘛!

再以郝风军为例。

见链接:

加埃省警方调查中共间谍骚扰法轮功
http://www.epochtimes.com/gb/5/6/19/n958978.htm

前中国警官郝风军叛逃,并称他所携带的文件显示中国在加拿大境内有一个超过1000名的间谍网络。郝风军叛逃,居然还携带了大量的有关法轮功的秘密文件!这不就是杨子荣打虎上山,投靠威虎山座山雕的翻版嘛!杨子荣还同时献上了联络图,外加许大马棒的枣红青鬃马,另有日本指挥刀,而这个郝风军不过就是献上一些毫无价值的什么内部文件!

郝风军和陈用林都曾经名噪一时,成为法轮功媒体热捧的英雄。

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两人就是打虎上山的杨子荣或是奇袭白虎团的小分队。可法轮功媒体为何就再三再四地去热捧这些人人都能看出的中共间谍?毫无疑问,这是法轮功媒体内部就有中共的内应!他们是在给中共卧底抬轿子,试图将他们捧为法轮功的英雄!



2 comments:

  1. @杨恒均的微博
    真恶心!一抓就爆出有24岁女儿升副处的奇闻。可不可以查一下那些没抓的省领导的孩子?!

    ReplyDelete
  2. 盛雪可是法轮功媒体的超级VIP!@ShengXue_ca 中共间谍盛雪,我张向阳立志扒掉你的“民主女神”的伪装,露出你中共间谍的原形!今天Dec092015, 在加拿大渥太华国会山庄,我到处问大纪元新唐人:为何没有邀请中共间谍盛雪?都装着没听见!渥太华的侯文卓也不敢来渥太华国会山庄?
    https://twitter.com/ChinaSpyAtPH/status/674762208853684224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