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uly 17, 2012

纽约周末茶叙之X:赵家军剑指马英九,意在超限战台湾

原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x.html

赵岩发动赵家军搞的纽约周末茶叙连续搞了7个周末。自第七次纽约周末茶叙被我揭露后,赵家军鸟兽散,纽约周末茶叙连续歇菜三个周末,那些曾经被赵家军欺骗的著名专家包括陈破空、李进进、王书军、胡平、王军涛等人纷纷同赵岩划清界限,不愿继续参加纽约周末茶叙。见链接:

Thursday, June 21, 2012,8341直属队“赵”家军在纽约高调亮相!(看图说话)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1.html

然而,赵家军却仍然不甘心失败,他们变换花招,继续对国内外网民进行欺骗。就在7月11日,赵家军又以周末茶叙的名义,召开新闻发布会,声称依法状告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见链接:

雕塑大师陈维明起诉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新闻发布会在纽约举行

http://canyu.org/n53726c6.aspx


按说,这一期纽约茶叙应该是第十期,但在网上发布的却是只见前七期,不见八九,所以我只好姑且称之为第X期。

下面是这次所谓的新闻发布会的录像:
http://www.ustream.tv/recorded/23916995


赵岩发布的新闻稿中明确说明:“来自《美国之音》、《博讯》、《参与》、《大纪元》、《新唐人》、《星岛日报》的多家媒体记者在纽约法拉盛中国民主党总部...进行采访与对话。”但是,仔细看这个录像,从头到尾都见不到有任何来自上述媒体的记者,除了赵岩本人冒充《博讯》和《参与》的记者出席新闻发布会。毫无疑问,这又是赵岩指挥赵家军人马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出闹剧!这出闹剧的编职人员如下:

编剧:赵岩
策划:赵岩
导演:赵岩
摄像兼制片人:冰山雪莲(王耀庆,自称法轮功,但被法轮功公开指证为中共打入法轮功的情报人员)
男主角:叶宁大律师
男配角:雕塑大师陈维明
男丑角:《博讯》和《参与》记者,由赵岩亲自出演
女主角:冒充法轮功的记者,由冰山雪莲客串出演
女配角:赵紫阳基金会女记者,由陈立群友情出演
国内网友甲乙丙丁:由孔灵犀等赵家军干将客串出演
新闻记者甲乙丙丁:由冰山雪莲、陈立群等赵家军干将客串出演

下面是这出闹剧的几个镜头。

叶宁和赵岩出席新闻发布会
叶宁和陈维明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会场提供者宋书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新闻发布会虽然动用了赵家军的众多干将,但真正在录像中露脸的人却只有上面照片中的赵岩、叶宁、陈维明、宋书元等主角,那些冒充新闻媒体记者的冰山雪莲、陈立群、孔灵犀等人却只是有声音,连脸都不敢露,甚至连名字都不敢报。想来这赵岩和赵家军干将们也都知道这是一出骗人的把戏,他们也生怕演砸了,唯恐被人认出来他们的真面目,更担心被人揭穿而身败名裂!

简要地说,这次新闻发布会就是高调公布赵家军已经向位于纽约的美国联邦法院控告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原告人是雕塑大师陈维明,诉讼代理人是叶宁大律师,被告人是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诉讼理由是陈维明曾经同台湾金门县的有关部门签署意向性协议,在台湾金门建造民主女神像,这个协议有待于中华民国政府审批。后台湾政府不批准这个协议,陈维明就伙同叶宁状告台湾政府马英九总统违约。

这明显是一出旨在搞垮搞乱台湾的恶意缠讼,是赵家军发起对台湾的超限战。古有“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今有“赵家军剑指马英九,意在超限战台湾!”

为什么这样说?这是叶宁在新闻发布会中不打自招的。请看新闻发布会中最重要的几段问答。

在1:23:45处,赵家军干将孔灵犀冒充记者发问道:“在哪些情况下,叶宁律师会停止这个官司?”
叶宁回答:“如果台湾当局改弦更张,改邪归正的话,我会停止诉讼。”

这分明是在恐吓台湾政府,要求台湾“改弦更张,改邪归正”,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否则,台湾将面对来自赵家军无休止的超限战。至于台湾如何做才算是“改弦更张,改邪归正”,那只有赵家军和中共才有权解释的。但是,同样的警告几乎是无时无刻不来自中共政权,中共的新闻发言人就时常对台湾发表完全一样的埃德蒙德书,而中共政权给台湾政府指出的光明出路往往是“放弃台独,放弃支持民主自由运动”。可想而知,叶宁用中共新闻发言人的口吻和专用语言来恐吓威胁台湾,所要达到的目的自然也是中共新闻发言人是完全一致地。

在1:30:55处,叶宁还宣布:“接下来将是是一台接一台的大戏,将是高潮迭起。”

如此说来,赵家军起诉马英九总统只是赵家军发起的超限战的序幕,接下来的一台又一台大戏将会是什么节目?

容我冒昧猜测,那必将是起诉美国政府,起诉奥巴马总统。这完全可以用类似的手法加以实现。可首先让陈维明在美国纽约或华盛顿建立民主女神雕像,如果不批准,那就状告美国总统奥巴马,直至逼迫美国政府“改弦更张,改邪归正”才善罢甘休。

我没有看到叶宁起诉马英九的诉状,但我的确看到过叶宁起诉中功创始人张宏宝的诉状,那完完全全就是中共起诉张宏宝的诉状在美国的翻版和英文版!我敢推断,叶宁起诉马英九,也正是叶宁起诉张宏宝的翻版和重演!其目的无非是代中共发起反民主反人类的超限战!

如果您不信,那就请看叶宁对张宏宝的诉状,见链接:
叶宁参加”911斩首行动”,缠讼陷害张宏宝先生的证据
http://www.tianhuaculture.net/gb/xinxifabu_987a6.html
下面是叶宁的这篇诉状的部分截屏图。熟悉中共起诉张宏宝先生是邪教头子的人们都不难发现,叶宁的这篇诉状,简直就是中共那篇诬告诉状在美国的翻版嘛!看图中用红线标出的那些字句,有哪一句不是诬告、诽谤、造谣!


请注意,叶宁在自己的那份诉状里,明明白白地告诉世人,他本来就是公安部的职业律师。见文中22条:“22.事实上原告是一位有声望的公安部律师。”同时,赵岩也一直都是中共警察,在1987年以前是穿制服的警察,87年以后,因工作需要,转为不穿制服的秘密警察。见下面的大纪元报道。

那么,叶宁如此跟中共警察赵岩密切配合起诉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其中的猫腻也就不言自明了。

最后需要指出的是,赵岩和他的赵家军一向喜欢玩弄这种自编自导自演的新闻把戏,下面是我揭露赵家军类似把戏的几篇旧作:

赵岩伙同《博讯》一道玩“变脸”,愚弄广大中文读者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06.html

Tuesday, April 19, 2011,揭开中国茉莉花革命幕后发起者的神秘面纱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19.html

Saturday, April 30, 2011,掩耳盗铃:纽约时报报道中国茉莉花运动幕后推动者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853.html

刘刚
2012年7月17日

6 comments:

  1. 焦国标---中国人的耻辱

        有人会相信一个资深有名望的原北大教授会发表汉奸卖国言论吗?会公然做小日本的走狗吗?我想几乎是没有人会相信的,因为北京大学是我国名牌大学的佼佼者,北大的教授更是博学育人的模范,素质和文学修养超凡,怎么会发表汉奸卖国言论呢?可是,有这么一个事实我们不得不接受---北大原教授焦国标,就在全国上下都为钓鱼岛的事而奔波的时候,却公然发表了汉奸卖国言论……
        “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刚开始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以为是一句戏谑玩笑话,虽然很愤慨,但我嗤之以鼻,不屑带过。然而,当我得知这句话是焦国标的“豪言”时,我震惊了,瞬间感觉一股无名的怒火在心中油然而生,肺都气炸了。本来不想说粗话,不想骂娘,但是我忍无可忍了,焦国标,你他娘的说的什么话,还是中国人应该说的话吗?还是一个受人敬仰的北大教授说的话吗?你他娘的良心让日本狗吃了吗?论学历,论博学,你比我们有档次,怎么说的话这么的让人倒胃口,怎么那么的让人觉得你是“南郭先生”?你回想一下当年小日本侵我中华的时候,对我们同胞犯下的种种罪行,你难道忘了吗?
        钓鱼岛自古就是我中华民族的领土,是我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无论从历史渊源还是法律依据来讲都是毋庸置疑的。焦国标,这点理论知识你不知道吗?莫非你就是一个徒有虚名的“南郭先生”?这几天,全国人民都在为保卫钓鱼岛而走上街头振臂高呼,都在举行反日、抵制日货游行,你能看到了吗?每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在为国奔波着,你尽然公认的卖国,你让你的家人情何以堪?情何以堪啊?
        焦国标,你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败类,是北大的耻辱,也是全中国教师的耻辱,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耻辱!!!

    ReplyDelete
  2. 焦国标式人物必将遭人民清算
        近日小日本的“购岛”闹剧上演不断,大凡真正的中国人无不高声讨伐。但北大的“精英”焦国标确是个“另类极品”,尽然公开致信马英九和石原慎太郎,放出“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的屁话!这无疑是给为保卫钓鱼岛、捍卫国家主权的爱国人士当头一棒!同为中国人,焦国标再次无尽地展现了其汉奸嘴脸。
        放眼望去,像焦国标这样汉奸也不在少数。平时他们一天到晚地叫喧社会不公,一见国民为了国事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就赶紧跳出来大肆造谣,唯恐国家不乱。况且在这么关键的时刻,焦国标竟然还有脸有胆做出这样的事,也算是汉奸中的极品!试问,一个连自己国家都不要的人不要脸地向别国出卖自己的国家,别国就会视你为他的国民吗,会给你想要的一切吗?太愚蠢!汉奸的下场就是永远过着狗都不入的生活!别国人民轻视你,祖国人民憎恨你!然后受伤害最大的还是我们的祖国和人民,经受那么多磨难正在逐渐强大的我们,却因为愚蠢下贱的你而被别国耻笑!
        况且,这类人在现实生活中又为国家为人民做了什么贡献呢,只会猫在显示器后敲打昧着良心的“卖国语”,就盼着天下大乱,猥琐至极!焦国标只是一个特例,却也是一部分人的代表,像焦国标式的汉奸必将遭到人民的清算!

    ReplyDelete
  3. 看起来楼主看到姓赵的就特别不爽,太有针对性了!私人恩怨能不能私下说啊~?闹死了!

    ReplyDelete
  4. 楼主很多帖子都自称有图有真相,大家知道现在技术先进,不发P的东西,看图要冷静啊!

    ReplyDelete
  5. 一楼说的很对啊,现在的律师汉奸多,大家得擦亮眼睛看!

    ReplyDelete
  6. 通过楼上的普及,我算是长见识了,那个焦国标式的人物中国可留不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