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March 24, 2017

唐柏桥对吴弘达落井下石,预警郭文贵将步吴弘达后尘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24.html

唐柏桥发了一篇又臭又长的文章,法轮功媒体是四处转载,见链接:


唐柏桥:如何分辨真假民运人士(上)(图)



唐柏桥:如何分辨真假民运人士(下)(图)


郭文贵很欣赏唐柏桥的这篇文章,在推特中多次转发唐柏桥的类似文章。可以说,这篇文章是唐柏桥献给郭文贵的见面礼和敲门砖。

唐柏桥在文章中除了自我标榜是最标准的正派民运人士,并借机攻讦他人,剩下的那就是空洞无物,甚至是没有具体的案例和人名。唯一的一个提及具体案例的地方就是下面的截屏:


唐柏桥在这里提到的“民运里有一位不久前刚去世的人”,我相信大多数都是不知所云。如果联想到唐柏桥的这篇文章同下面的几个造谣诽谤郭文贵的视频是同时出笼,人们不难联想到唐柏桥上面的文字就是暗指郭文贵!


[转载](“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新浪微博转发)“邪性富豪”郭文贵的一些往事,你会感兴趣


邪恶富豪之郭文贵

当然,了解内情的人都知道,唐柏桥在这里提到的“民运里有一位不久前刚去世的人”,是指吳弘達。

但是,将来郭文贵一旦出事,我敢打赌唐柏桥会搬出这篇文章来,向世人吹嘘他早就警告过郭文贵了,甚至会说文中提到的“不久前刚去世的人”就是指郭文贵!这是唐柏桥的一贯做派。

下面是我在推特上对唐柏桥这篇文章的部分评论。

另外我提醒你再研究一下唐柏桥的那篇大作。我看了一下,我感觉唐大师的文章中心思想就是对吴弘达落井下石。再一次让我认定吴弘达是被共军在海底毒杀。唐大师就是要在吴弘达的尸体上再踏上一万支脚,让他遗臭万年,永世不得翻身。

这同金三胖暗杀他哥之后的宣传套路大同小异,就是杀鸡儆猴,让所有中国人都知道会随时被投到海底喂王八或是被VX毒杀。唐大师在此时写出这篇文章,无疑就是给郭文贵看的,预示郭文贵步吴弘达后尘,或是张宏宝的下场。

唐大师的这篇文章让我看到了摩西密码,我这才为郭文贵担忧,连写了两天推特,都是给郭文贵发消息树。

我这才点名五虎上将,就是让你们充当郭文贵的替身,让郭文贵变成九头鸟,九条命。共产党想灭掉一个郭文贵,不是文贵靠保镖就能防得住的。吴宏达、张宏宝的影响都不必郭文贵低,钱也都是上亿美元,被弄死后,没人去调查,白死。

金正恩被毒死,人人都知道凶手是谁,但没人能去缉拿凶手。甭说是郭文贵,就是想刺杀美国总统川普,对于中国间谍来说也是易如反掌探囊取物而已。关键不是能不能,而是想不想。中国特务机构对文贵的仇恨程度应该是远远超过吴弘达、张宏宝、令完成的总和。

小马哥绝顶聪明,胜我十倍。不然如何先于我被文贵慧眼识英雄啊?你的严肃话题似乎都有“盐味”,口重啊,不搞点盐味就不对你口味嘛。



郭文贵和女保镖


郭文贵和男保镖


郭文贵和防弹车

【郭文贵 @KwokMiles 12:59 PM - 24 Mar 2017:@huhaibo1029 @riverqu @JohnYan17440568 @ZhaoMingObserve H0先生好:文贵感谢您对我的安全的关心.这是我的合伙人刚刚送给我三台B9级奔驰防弹防爆装甲车之一这也是我的第29台装甲车.上天.家人.朋友都希望我安全的健康快乐的活着!】

友情建议文贵不要如此亮剑,不要刺激中国特务机构。亮出防弹车和一系列武林高手保镖,效果就是激励中国情报机构派杀手来追杀,更是激励武林高手来挑战郭文贵,这无疑在向杀手们宣示郭文贵的人头价值上亿美元!拿下这个人头才是武林霸主和天下第一杀手!

刘刚
2017年3月24日

1 comment:

  1. very good,Mr wen gui Guo should throw away baiqiao Tang who can not be trust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