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ly 9, 2012

看看纽约时报记者赵岩是如何使美人计拉皮条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6084.html

赵岩初次同我相识是在2009年9月。在我尚未发现赵岩的中共警察身份以前,赵岩几次试图对我使用美人计,赵岩拉皮条的本事跟老鸨有得一比。

我之所以要揭露赵岩拉皮条的一些事情,主要是因为我今天接到赵岩的一封电子邮件,看似赵岩在同某洋妞dating,但他却把信给我发来。由于赵岩过去多次用类似方式试图引诱我陷入美人计,赵岩的电邮令我感到赵岩似乎又在故技重施,试图给我下套,引诱我落入陷阱。为了防止赵岩的美人计圈套,我只好在此公布赵岩的这个电子邮件的截屏。


赵岩有一表妹叫赵欣,我以前的文章中说过,赵欣曾经是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的私人女秘书。2010年,赵岩将赵欣接到美国。那时我已经发生家变,处单身状态。赵岩每次见到我,都要我给赵欣介绍对象,赵岩几次央求我将我在摩根斯坦利的同事介绍给赵欣。我一再说我的中国同时大多都已婚,没有合适的人选。

赵岩还是不肯罢休,赵岩曾经见过我的几个同事,赵岩一定让我安排我的一位同事同赵欣见面,说那位北大毕业生同赵欣最般配。我告知赵岩,我的那位同事已经有两个孩子了,打孩子都快有赵欣大了。可赵岩说没有关系,可以让赵欣去当小三。我严肃地告诉赵岩,那绝对是不可能的,我绝对不会做那种卑鄙的事情。

赵岩还是不肯罢休,继续纠缠我,让我给赵欣介绍一位华尔街白领。我不予理会。后来赵岩就干脆告诉我:“老兄你怎么还不明白呢?你本人就是最好的人选嘛!”这时我方才明白,原来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我几乎要吐出来了。

我曾经一度在赵岩家中小住。周末,我经常请赵岩到法拉盛的中餐馆吃饭。在餐馆里,每当有女服务员来端茶送饭,赵岩就一定要拉住小姐作自我介绍,说他是纽约时报记者,可以帮他们餐馆作广告作宣传。如果还有机会,赵岩就会将我大吹特吹一通,让小姐跟我处对象。每次说到这里,我都不得不回避,实在是没法陪赵岩一道丢人。

随后,赵岩就四处宣扬他给我介绍了小姐,还拉上我的朋友们到一些法拉盛的中国餐馆去看那些小姐,这样被赵岩说成是我的女朋友的小姐包括有湖南餐馆(故湘味)的小姐,有东北餐馆的小姐,等等。其实,那些小姐我大多连见都不曾见过。

叶宁也配合赵岩给我搞美人计。大概是在2011年11月,叶宁给我打电话,说是有一位在香港恒生银行工作的小姐非常漂亮,对我非常崇拜,一定要我跟那位小姐讲话。说罢,叶宁就将电话交给那位小姐。那位小姐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才20岁,我是清华毕业,就想认识华尔街工作的白领。”后来,叶宁的女友告诉我,这个清华毕业生是叶宁和赵岩在去华盛顿的小巴上认识的。我听了就想吐。

赵岩见我不上圈套,就跟我说他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朋友,是中国某报社的记者,现在英国伦敦,说我同那位小姐是最般配。赵岩说他马上就让那位小姐来美国同我见面。我谢绝了赵岩的美意。

赵岩在2010年6月到2011年11月,几次带着他认识的一些小姐去我在新泽西的家,强行给我介绍女朋友。均被我谢绝。当然,其中有几位就是赵岩的小姐。

赵岩还一再跟我说,他计划找一位古巴小姐,说几百美元就能搞定一位古巴小姐。现在,见到赵岩的这个电子邮件,或许这就是赵岩要搞定的一位古巴小姐吧。

我奉劝赵岩死了这份心,别再跟我耍这种低劣的美人计。

刘刚
2012年7月9日

1 comment:

  1. 华春辉卖国求荣!还说要割让中国土地出去!!就一汉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