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ly 8, 2012

周永康开枪为燕子送行 -- 戏说燕子智斗吴法天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08.html

吴法天是不是五毛?“是!”网上众口一词!

吴法天该不该打?“YES!”网民异口同声!

应该派谁去抽丫的吴法天?“...”, 网上一片沉默。

这个重大问题理所当然地摆到了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桌面。周永康这些天正在为薄熙来王立军的事情焦头烂额,更为自己参与军事政变不幸掉脚掉链子而懊恼,还为自己制造法拉利车祸害死令公子被令计划抓住证据而懊悔不已。这人遇到倒霉,喝凉水都塞牙。

周永康一遇到心烦事,就喜欢听红歌。他最喜欢的是《智取威虎山》,特别是《定计》那一场。周永康顺手一按电钮,屏幕上就开始了《定计》。

http://www.56.com/u18/v_NjE5NDU4NDc.html

《把剥削根子全拔掉》是五毛参谋长少剑波在《定计》一场的唱段。

几天来摸敌情收获不小,
细分析把作战计划反复推敲。
威虎山依仗着地堡暗道,
看起来欲制胜以智取为高。
选能手扮土匪钻进敌心窍,
方能够里应外合捣匪巢。
这任务重千斤派谁最好?
杨子荣有条件把这副担子挑。
他出身雇农本质好,
从小在生死线上受煎熬。
满怀着深仇把救星找,
找到了共产党,
走上了革命的路一条。
参军后立誓把剥削根子全拔掉,
他多次凭机智炸毁敌碉堡,
他也曾虎穴除奸救出多少战友和同胞。
入林海他与土匪多次打交道,
擒栾平、逮胡彪、活捉野狼嚎,
这一次若派他单人入险要,
相信他心红红似火志坚坚如钢,
定能够战胜顽匪座山雕。

周永康听着听着,不禁自己也跟着唱起来,但周永康的唱词却是将自己的烦恼心事都加进去了:

几天来摸敌情收获不小,
细分析把作战计划反复推敲。
中南海依仗着地堡暗道,
看起来欲制胜以智取为高。
选能手扮土匪钻进敌心窍,
方能够里应外合捣匪巢。
这任务重千斤派谁最好?
小燕子有条件把这副担子挑。
她出身警察本质好,
从小在生死线上受煎熬。
满怀着深仇把找,
找到了政法委
走上了革命的路一条。
从警后立誓把剥削根子全拔掉,
她多次凭机智炸毁敌碉堡,
她也曾虎穴除奸救出多少战友和同胞。
在网上他与土匪多次打交道,
擒陈卫、逮谭作人、活捉刘宪斌,
这一次若派她单人入险要,
相信她心红红似火志坚坚如钢,
定能够战胜顽匪艾未未。

周永康越唱越是兴奋,“有了,”他猛地一拍脑门,蹭地一下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对着手下高喊:“快去将我在四川培养的那个燕子给我召来。”

“哪个燕子啊?”

“就是小燕子啊,在四川电视台当记者的此是燕云啊。”

燕子立即应召到京城。

于是乎,就有了燕子约架吴法天;

于是乎,就有了燕子在朝阳公园飞踹吴法天;

于是乎,还有艾未未单风灌耳吴法天。这是这出戏的最最关键的一场,有了艾未未这一重手摆拳,就不愁搞不定艾未未,还能顺手搞定那些跟我们叫板的网络公鸡母鸡。

说来这艾未未也是太大意了,他怎么就这么轻易地掉进了政法委设置的陷阱啊!但话说回来,也不容艾未未不掉进陷阱,看看在他身边的那些人,有几个又不是政法委派去的卧底?

燕子完成了使命,但却面临被拘留的厄运。周永康立即安慰道:“你现在已经是中国数一数二的人权大英雄了,用不了几天,美国就会来抢着要你出国了。如果他们不要,我一定设法将你送到美国。你要继续努力,好好干。凭着你的本事,你应该给我搞定克林顿老朽,接着再搞定克林顿老妇。”

燕子还不大情愿立即出国:“不是说好了让我来北京孝敬您老人家嘛,怎么就派我出国呀?再说,我家里还上有老下有小呢。”

“你个燕子是有所不知啊,”五毛参谋长劝慰燕子,“现如今老夫自身难保,万一我倒了,你们都得被清算,还是到国外去避避风头,过上一段真正是人的日子吧。”

“可我现在已经暴露了,去美国还不是自投罗网嘛!”

“这个你尽管放心,我自有安排,”周永康安慰小燕子,“没看过电影《开枪为你送行》吗?到时候,我会安排人也给你补一枪,让那一枪打在心口,就离开心脏一公分。让你性命无忧,又让美国人不得不信你是真英雄。”

吴法天也按计完成了任务。无法天回头就同周永康派去的保镖发牢骚:“怎么说好了是演戏,怎么真打呀?那有30多个壮汉打我一个书生,你们这些保镖怎么就不出手搭救啊?”

周永康让手下人给吴法天传话:“这个五毛不学会隐藏,一上网就过早暴露了。给他个将功赎罪的机会,挨几下拳脚,还敢跟我抱怨?告诉他,艾胖子给他的那一拳,那对我们来说可是价值连城。我日后会重赏他。”

这是周永康的政法委上演的一出“定计”。

看到网上众多网民为吴法天是否该揍掐得你死我活,为周燕是否该拘而吵得天翻地覆,周永康接着又得意地哼起了小曲: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莫回头,通天的大道九千九百九啊...”

我的文章刚刚贴出,就有专门揭露教会卧底的xyz315先生提供信息,说这个燕子早在今年三月份刚刚办好前来美国的签证,见下面的链接:

http://club1.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8437120&page=177&uid=&usernames=&userids=&action=
小荷1120 于 2012/7/7 20:57:13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http://weibo.com/2162803937/ycqcXmSRQ#1341664837328
@此是燕云 :折腾许多天,今天总算成功提交美国签证申请,谢谢@不义而富且贵人 的辛苦劳动,照片终于符合要求了。

周永康这才想起应该为燕子饯行了。燕子你一路走好,老夫开枪为你送行廖!

刘刚
2012年7月8日

下面是燕子背后飞脚吴法天的镜头,还有艾未未迎面单风灌耳吴法天的镜头。什么人能这么准确及时地捕捉到这些镜头?







下面是我给网友xyz的回应。

那些一夜窜升成名的网友,特别是女网友,大多都是共匪策划的,也只有共匪的策划,才能帮这些人一夜间就成为全国关注的女英雄。例子有:
刘荻,
小乔(在上海打警察),
刘艳萍(因发短信被抓,见视频老妈蹄花),
刘沙沙(被绑架3次,见视频“花好月圆”),
何培蓉(救助陈光诚的珍珠女侠),
王雪臻(救助陈光诚的另一女侠),等等。

按理,这些事本应是男人的职责,但就是男人去做,都有难处,不仅是胆怯,更主要的是不好意思如此赤膊上阵。而这些女人竟然能这样赤膊上阵,应该是背后有人策划。

共匪为何要优先打造一些女英雄?那是因为女性在充当匪谍时有更多优势,首先,共匪使用匪谍通常是要针对一些男性政治要人,这些人更容易被女匪谍征服。其次,女匪谍容易被人​同情,有一件事情让大家关注了,就成为英雄了,成为举世知名的人物。第三,一旦暴露身份,女性更遭人同情,可以蒙混过关逃避惩罚。

同样,残疾人和儿童也具有相当的优势。恐怖分子和丐帮帮主经常使用儿童、女人、残疾人做托。共匪也是优先使用儿童、女人、残疾人,这就是超限战中所强调的“不择手段地打击​对手”。

上面提到的那些女人在成名时是经历了巨大的风险,但她们都表现得毫不在意。明显就是事先策划好的一场戏。共匪有一部电影叫作“开枪为你送行!”。这些人的成名几乎都是共匪​“开枪为你送行”的枪声中将她们送上征程。

有人说我是女五毛杀手。的确,我揭露的女性五毛要比男性五毛多很多。那是因为女性五毛太容易暴露了。只要具备下述几个特点的知名女性,你几乎可以断定她就是五毛:

1. 动辄破口大骂,粗口成章,“妈逼操”挂嘴上。这些脏话粗话本应是男人用来侮辱女性的,但有些知名女性也在网上公开使用这些脏字,比如,小乔就是“靠”不离口,刘艳萍经常“操你大爷”,何培蓉经常在网上“靠”男网友,周燕更是连“不骂辜负了他爹射出的那枚臭精”这种脏话都骂得出口,而且是写在网上。这种脏话大概只有中共严格训练的那些燕子才会说得出口,但凡稍微正常的女人都不会这样不知廉耻。但是,如果是男人说出这些话,那就是十分正常了,不能据此断定那些粗口成章的男人就一定是五毛。

2. 她们通常是一夜成名,而且成名的方式既不寻常,没有政法委的配合是难以做到的。

3. 他们通常敢在公开场合跟警察叫板叫阵,而且还敢于将他们辱骂警察的话公开贴到网上。小乔在出国前就是打了上海警察,然后被中文笔会高调派到瑞典。

4. 这些女英雄通常是被派到重要异议人士身边,或者是在时机成熟时派往国外。

3 comments:

  1. 光伏拉响资金警报 国开行2450亿授信成1号高危
    温家宝死

    ReplyDelete
  2. 汉奸焦国标再出卖国言论
    对于焦国标,大家应该已经是再熟悉不过了,从2004年发表《讨伐中宣部》开始,焦国标就公然投靠美帝国主义。这些年来,其汉奸奴才的嘴脸愈发明显。最近,确切地说就是刚刚,在全国人民因为小日本企图“国有化”钓鱼岛、公然侵犯我领土而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时候,汉奸焦国标又叫嚷卖国言论了:“钓鱼岛宁在东京,不给北京。”
    这句话,让我想起了多年前他说的: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一样的内容,一样的语气。焦国标,身为你的同胞,我真的为中华民族出现了你这么一个牲畜不如的走狗而深感羞愧。自古以来,多少仁人志士因为保家卫国而抛头颅洒热血。一寸山河一寸血,现在,你作为一个炎黄子孙,没有为保家卫国有过任何付出,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发表卖国言论,公然与中华民族为敌,与十四亿炎黄子孙为敌。现在,幸亏你整天猫在家里,不敢出门。要是你走到街上说出这句话,我敢保证你死无全尸。不信?有种试试…

    ReplyDelete
  3. ytgb:简直就是汉奸无耻言论,说的话不堪入耳,你的目的就是颠覆国家政权吗?你简直就是中华民族的耻辱,没人会认同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