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6

中国三权同盟会(筹):声援退伍军人、退役将军围困军委大本营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0/blog-post_51.html

我刚刚发声明声援中国退伍军人围堵中央军委大本营,见链接:

中共军头对军改不满,策划老兵上街叫板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0/blog-post_12.html

我的声明发出后,居然有很多人没看懂我的声明的深刻含义,那我就再发声明,并顺便解读我给中国老兵、老军头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

我这篇声明有以下几个妙用:

1. 鼓舞参加示威的退伍老兵的士气。你想啊,这些老兵看到我的文章,立即认为自己的行动是受中央首长、原军委领导的幕后指挥,自己参加包围军委的行动不过就是为老首长们打抱不平,这就能让那些参加示威的人感到理直气壮,认为自己的行为是英雄壮举,是行侠仗义,当然就不怕前来镇压的武警和警察啦。

2. 大大提高老兵们参加游行示威的信心和利益动机,吸引更多的老兵加入示威行动。老兵们一旦了解到他们的示威行动将有助于帮助老首长江泽民、曾庆红、郭伯雄、薄熙来、范长龙、谷俊山等等大将军们东山再起,一旦因为老兵们的示威游行而使得中国发生政局变化,老兵们将会成为新中国的开国元勋,是共和国的英雄,还必将得到军委首长的接见,受到老首长的奖赏。大家都知道,那些被习近平抓进秦城监狱的大将军们,每个人都是腰缠亿万贯的富豪,这些将军拿出一个零头来,就足够这些参加示威游行的老兵们享受一辈子荣华富贵了。我的文章就是让老兵们看到了这种关乎自己前途命运和荣华富贵的利益动机,让老兵们能够意识到自己的示威行动将能够得到老军头们的巨大奖赏和回报。这无疑将会激励更多的退伍老兵加入到包围军委大楼的示威行动。


3. 我的声明为老兵们指出了具体诉求,那就是要让中央军委实行打土豪分军饷,将中央军委从谷俊山、徐才厚、郭伯雄那里缴获的亿万军饷分发给退伍老兵。

4. 我的声明为老兵们指出了运动的大方向,那就是斩首习近平,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

5. 我为中国老兵、老军头们指出了最有效的斗争策略,那就是到习近平的办公楼大本营去跳楼,去习近平家门口去上吊。

6. 我为中国老军头们提供了克敌制胜的妙计,那就是向中南海投放铊毒、炭疽面粉、萨斯病菌,发动黑客部队袭击中南海网络,策动导弹部队将中南海作为核弹试验场,策动工兵部队向通向中南海的煤气管道中投放生化病菌,向中南海的自来水管道投毒,还可以让中南海断水、断电、断气!让中南海网络失灵,指挥失灵。

还有谁能够给中国老兵提供如此具体的策略和妙计啊?

此声明由中国三权(人权、民权、维权)同盟会(筹)临时主席
刘刚 签署发出
2016年10月12日

--------------

下面是我在前一篇声明中给中国老兵提出的合理化建议。

总参几次派女杀手行刺习近平,令习近平有惊无险。习近平对此感叹到:“中国竟无一人是男儿!”

现在,总参老军头将斩首习近平的战场从国外转到中国北京,转到习近平的大本营,转到军委八一大楼,转到习近平的老巢中南海。而且是派年富力强的男性杀手上阵。相信这新一轮对习近平的斩首行动有望获得成功。

此次老兵包围中南海,甭管是谁组织、策划的,我是乐见这种游行示威的。我希望有更多的老兵、老将军、乃至现役军人都去包围中南海,占领军委的大本营。

无论是谁上街游行示威,我都坚决支持。我更希望江泽民、曾庆红、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齐东然等等在位或不在位的中共高官们都能身体力行地亲自上街游行,而不是在背后鼓动老兵及平民百姓去给他们充当炮灰、马前卒。

最后,我号召中国的全体退伍老兵们,中国所有的被削权的将军们,每天都去军委大本营静站示威,示威的目的就是要习近平下野下台,就是要剑指习近平,要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

我建议老军头们要联手江泽民、曾庆红、张德江、张高丽、刘云山齐上阵,不仅要包围习近平的大本营,还要对习近平实施斩首行动。

我建议那些时刻都担心被送进秦城监狱的所有现役或退役的将军们,要鼓足勇气去习近平家门口上吊,去军委八一大楼跳楼自杀,而不是一味地在自家小楼里上吊跳楼。

建议那些被习近平关进秦城监狱的将军们,要让你们的亲属花大价钱去买通、雇佣黑社会,去习近平家拍砖、砸玻璃,给习近平寄送炭疽信、生化毒武器、萨斯病毒、向中南海里投放铊毒,将习近平全家的五脏六腑都给活摘了。等等等等,这都是中国老军头们最最拿手的绝招。

---------下面是宇宙第一理论家徐水良签署的声明。徐水良未经本会授权,所发声明与本会无关。徐水良的声明,无非就是放口炮,借机出风头,除此,没有任何其它意义。


附录:中国民权同盟(筹)关于支持退伍老兵维权抗争的声明

数千退伍老兵包围军委大楼,为维护自己的权益进行勇敢抗争。网上并报道:“维权军人队伍之外,一排排大巴车包围着,显然是警方“维稳队伍”提前做好了随时抓人的准备。视频上可以看到,公安部门准备了数十辆大巴车等待在旁边,准备随时抓人、装人。”

中国民权同盟(筹)坚决支持复员军人的维权抗争。坚决支持他们的维护自己权益的维权口号:

还我人权,
还我住房,
还我工作,
还我选票,
还我真相。

这也是我们民权同盟的一贯口号和立场。

我们希望:全国人民,无论左、中、右,都能认识到,中国,在中共顽固拒绝民主改革民主转型的条件下,只有走“全民维权、全民抗暴、全民起义、全民革命”的道路,团结一致,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及一党统治,建立起实行自由民主平等人权法治法制的民主宪政制度,才是中国的唯一出路。

此声明由徐水良签署发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