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October 23, 2016

茉莉花行动博客点击数

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0/blog-post_23.html

近来,我的博客“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点击数骤增。平均每篇文章每天增加点击数100左右。下面是近两周发出的文章的点击数。


茉莉花行动部落在2016年10月29日观察到的点击数。当然,这个点击数同匪区网站的点击数还是没法相比的。


这是2016年10月29日观察到的我的文章在《独立评论》的点击数(左)和在我的博客中的点击数(右)。再次表明我的博客的点击数是《独立评论》点击数的四到五倍。



2016年10月23日观察到的新文章(发布时间在9月22日到10月12日)点击数。同下图相比较,10月份电击数比7月份点击数增加一倍。


2016年7月3日观察到的新文章(发布时间在6月11日到6月28日)点击数。


这是是海外著名中文时政评论《独立评论》同期发布文章的点击数。由此可见,我的博客每篇文章的点击数是1000左右,而《独立评论》的每篇文章的点击数是200左右。我的博客的点击数是《独立评论》点击数的五倍左右。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