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October 15, 2016

回应我的粉丝顾晓军、赵岩、温云超

我刚刚发了几篇回应王希哲王司令的文章,就有一大批粉丝对我不满。这不,著名网友顾晓军对我只忙于回应王希哲而不回应他顾晓军大发牢骚。而那位著名的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则对我发表评论顾晓军的文章而冷淡了他赵岩也对我大发牢骚。


2016年10月16日(北京时间)著名网友顾晓军对我只忙于回应王希哲而不回应他顾晓军大发牢骚。


就在同一时间,也是2016年10月16日(北京时间),著名的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则对我发表评论顾晓军的文章而长时间冷淡了他赵岩也对我大发牢骚。

我的粉丝怎么都跟嗷嗷待哺的猪娃一样啊,有一天不给他们喂料,就要嗷嗷大叫。

顾晓军对我未能及时声援他而大发牢骚。据说顾晓军近期很是失落。主要是因为刚刚发布的诺贝尔文学奖居然又一次没有颁发给顾晓军,而且连诺贝尔和平奖也忽略了顾晓军,甚至是诺贝尔哲学奖、中药奖、鼓励奖居然都没有发给顾晓军。顾晓军在发奖之前还信誓旦旦地要饱览五项全能诺贝尔大奖,结果却空手而归,名落孙山,榜上无名,这如何能不让顾晓军失落啊。

更为可气的是,瑞典、挪威的诺贝尔委员会忽略顾晓军也就罢了,这广州海关却偏要在顾晓军走麦城之际对顾晓军落井下石,偏偏在这个时候找到顾晓军,见顾晓军文章:


广州海关要抓我(期待声援)


http://chinafree.greatzhonghua.org/showthread.php?tid=7348

顾晓军对诺贝尔委员会有气,对广州海关有怨恨,居然就都要发到我的头上,连篇累牍地写了几篇文章,说我冷淡了他顾晓军,说我不曾及时安慰顾晓军受伤的脆弱的心,还说我对他没有伸出援助之手。

顾晓军没得诺贝尔奖,那能怪我吗?当然不能。应该怪谁?当然应该去怪诺贝尔啦。想当年该死的诺贝尔如果不曾设立什么诺贝尔爆炸奖,顾晓军怎么可能成为诺贝尔奖粉丝迷啊?又怎么可能对诺贝尔朝思梦想啊?

广州海关要抓捕顾晓军,那能怪我吗?当然也是不能。应该怪谁?当然也应该去怪诺贝尔啦。你想啊,如果今年的诺贝尔奖颁发给顾晓军,哪怕是颁给顾晓军一个儿童鼓励奖,广州海关还不得乖乖地给顾晓军跪下啊,哪里还敢扣押顾晓军的书籍啊。

在此,我愿意提醒诺贝尔奖委员会,明年的诺贝尔奖可千万千万不要发给顾晓军。一旦发给顾晓军,我保证顾晓军会象范进中举人一样,立马狂疯。那时,我可要向诺贝尔奖委员会为我的朋友顾晓军讨还血债。

顾晓军对王希哲还不是很了解。“司令”是王希哲的雅号,盖因王希哲在文革期间是红卫兵司令,还以司令的头衔命令手下杀过人。称王希哲为“司令”,实乃嘲讽,没有任何恭维的意思。王司令根本就不曾恭维我为司令。也没有任何人恭维我为司令。

顾晓军说我“报道了《中国退伍老兵成立“中国老战士联合会​”》”,这并不准确。准确地说,应该是我发起、组织、成立了“中国老战士联合会​”,我是总设计师。

那个纽约时报记者赵岩也在抱怨我,抱怨我冷落了他。好么,这个赵岩,怎么象个姑娘一样对我如此花痴啊。或者是赵岩就是将我当作是他的再生父母啦,以至于你可以随时来跟我撒娇啊!

我就不评论赵岩和北风了,我可不想让我的粉丝也痴迷得象华仔粉丝那样去跳楼、上吊、撞墙。

刘刚
2016年10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