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October 13, 2016

中国退伍老兵成立“中国老战士联合会”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0/blog-post_31.html



为了保障参战老兵、退伍军人的合法权益,参加示威游行的参战老兵和退伍军人正式发起成立“中国老战士联合会”(Chinese Veterans Association)。“中国老战士联合会”推举彭大将军为临时总指挥,马劲旅、范垂明为副总指挥。“中国老战士联合会”是自治、独立的工会组织,职能类似于团结工会、美国老兵协会、劳联、产联,将以维护老兵权益为己任,致力于改善和提高中国老兵的社会地位、政治荣誉、职业待遇、和基本生活条件。

“中国老战士联合会”将全力促使中国政府尽快成立中国的“中国退伍军人事务部”(类似于美国的退伍军人局),确保中国政府妥善落实与退伍军人相关的法律,保障退伍军人的就业、工作、职业培训等。推动人大常委会制订和通过《退役军人安置法》、《中国军人权利法案》,为退伍军人提供教育资助、住房贷款、经营贷款和其它福利。推动最高法院设立“中国退伍军人法院”(审理退伍军人利益申诉的法院),彻底解决中国退伍军人有冤无处伸,以至于四处上访的老大难问题。

“中国老战士联合会”设立“中国老战士基金会”。“中国老战士联合会”申请中国政府将徐才厚、郭伯雄、谷俊山等腐败将军所搜刮、贪污的亿万军费的50%移交“中国老战士联合会”,由“中国老战士基金会”代为管理。今后,但凡有中国的军官因贪腐问题被判刑,都要将罚没资金的50%移交中国“中国老战士联合会”。“中国老战士联合会”将用这些资金为退伍军人提供教育资助、住房贷款、经营贷款和其它福利。

“中国老战士联合会”要求中央军委、人大常委会通过决议宣布《关于军队复员干部安置工作的有关问题的通知》,即“国安(1993)2号/(1993)政联字第1号”为非法。《关于军队复员干部安置工作的有关问题的通知》是江泽民担任军委主席期间发布的非法决定。这个决定使得中国数万名军官下岗失业。江泽民是祸国殃军、毁我长城的历史罪人。“中国老战士联合会”要求全国人大常委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彻底调查江泽民在担任军委主席期间对中国军队所犯下的种种罪行。申请全国人大常委会调查江泽民及其军委成员的腐败罪行,特别是腐败将军徐才厚、郭伯雄、谷俊山的贪腐罪行,罚没江泽民及其亲属的全部非法收入,用这笔钱财来补偿被江泽民非法下岗的数万退伍军官。

“中国老战士联合会”希望以习近平为核心的新的中央军委能够拨乱反正,彻底肃清江泽民及其死党徐才厚、郭伯雄给中国军队造成的种种遗留问题,彻底清除江泽民在中国军队中的死党和余毒,重振我军威,再建钢铁长城。

“中国老战士联合会”成立后,李克强总理曾经同联合会成员进行会谈,承诺认真研究“中国老战士联合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将妥善解决“中国老战士联合会”的各项诉求。


中国老战士联合会
总指挥:彭大将军
副总指挥:马劲旅
副总指挥:范垂明
发言人:康爱东
联络官:温为民

2016年10月13日


附录1. 《关于军队复员干部安置工作的有关问题的通知》是江泽民祸国殃军、毁我长城的非法决定。

1993年2月,总政治部会同国家八个部委共同出台了《关于军队复员干部安置工作的有关问题的通知》,即“国安(1993)2号/(1993)政联字第1号”文件(以下简称“试行通知”)。其主要精神是:一次性发给退役军官一笔钱(从1993年至2000年分别为3.5—12万元不等),政府不负责分配工作,由本人自行就业。当时出台这个试行通知的历史背景是:当时我国正处于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型的时期,军队大裁军,大量部队干部要脱下军装回到地方工作就业,国家的安置压力很大。从政府和部队角度讲,这是为了多渠道地安置军队退出现役的干部,而做的一次探索,从23000余名“下海试水”。


附录2. 中国老战士联合会 章程(草案)(略)



中共军头对军改不满,策划老兵上街叫板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0/blog-post_12.html


附录3. “中国老战士联合会”的部分创始会员


总指挥彭大将军(代号)在发表就职演讲。


副总指挥马劲旅、范垂明主持大会并发表演讲。


“中国老战士联合会”发言人康爱东上校。


联合会联络官温为民宣布“中国老战士联合会”正式成立,并宣布“中国老战士联合会”所推举的临时指挥部成员名单。


老兵联合会女兵部部长唐大姐。


会务组成员更更(代号)。


原八大军区纷纷成立“中国老战士联合会”的相应分会。


新疆分会的部分创始会员。


北京分会的部分创始会员。


云南分会的部分创始会员。


四川分会的部分创始会员。


辽宁分会的部分创始会员。


中国老战士联合会新疆分会副总指挥及联络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