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6

中共军头对军改不满,策划老兵上街叫板


中共军头对军改不满,策划老兵上街叫板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0/blog-post_12.html

2016年10月11日,有成千上万退伍老兵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萬名退役軍人包圍中共中央军委八一大楼事件。见下面的视频和截图。





























从这组图片中,我们不难看到以下几点。

1. 此次老兵包围军委八一大楼是有组织、有计划、有目的的统一军事行动

此次退伍老兵包围军委八一大楼,明显地是有组织、有计划、有目的的统一军事行动。

他们统一着装迷彩服;

示威旗帜就是同一款式,明显是统一制作的;这些示威旗帜应该是在同一个工厂里统一订做的。

示威人员步调一致服从指挥,明显是有组织、有计划、有纲领、有指挥人员;

示威者居然会拒绝國家信訪局長、軍委政治工作部少將的出面對話要求,这表明这次老兵示威的幕后组织者的抗议对象就是军委主席习近平,是要求习近平出面对话,是剑指习近平!

通常,如果是自发的示威游行,一定会有人情绪失控,会用各种方式发泄不满,会有个别人口出脏话,甚至会发生打砸抢事件。但这次的上千名退伍老兵,居然就是象一支训练有素、纪律严明的军队,他们只是同一高唱所谓革命歌曲,无一人表现愤怒、无一人情绪失控。很明显,这些参与游行的人,心中并没有不满,日常生活并不艰难。他们不过是受命或受雇来北京参加一次“军事行动”。

2. 谁策划了这次退伍老兵包围军委大楼?

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问谁有能力组织上千退伍老兵来到北京进行游行示威?

退伍老兵通常归属个地方武装部管理。也只有各个地方的武装部能够组织如此众多的退伍老兵搞集体活动。这次有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退伍老兵集体进京,这就不是某个城市的武装部所能策划组织的了,而一定是一个能够指挥各地武装部的某个大人物策划、协调的结果。各地武装部都是中共原军委、原总参、原总政治部的人马,也就是徐才厚和郭伯雄的嫡系和部将。习近平的军改刚刚裁撤了军委、原总参、原总政治部,并且以反腐的名义打掉了军中大老虎徐才厚和郭伯雄,这当然会激起徐才厚和郭伯雄安插在军中的老部下们人心惶惶,如坐针毡,就在去年,就有数不清的军中将军跳楼自杀。他们都是担心被清算。徐才厚和郭伯雄的部将有成千上万,被送进监狱的有上百名,再加上自杀的上百名,徐才厚和郭伯雄在军队中的卧底将校军官至少还有上千名。摆在这上千名军官的命运只有两条:跳楼自杀或进秦城监狱,另外一条就是鱼死网破,同习近平拼一死战,还有一线生机。

因此,徐才厚和郭伯雄在军队中的残余死党一定会拼死一搏,一定会用各种方式来干掉习近平。

目前,习近平的军改已经调整了各个大军区和省军区,徐才厚和郭伯雄在正规军中的势力被大大削弱,但军改还没有深入到各地的武装部,这些武装部的头头脑脑大多都是徐才厚和郭伯雄的死党。这些潜伏在各地武装部的徐才厚和郭伯雄死党当然是不甘心坐以待毙,他们要在被清算之前做最后的垂死挣扎。而各地武装部所能调动的兵力就是各地的退伍军人和预备役兵员。这次参加包围军委大楼的就是各地武装部掌握的预备役士官,他们冒充各地的退伍军人来到北京向习近平发难!

看看那些包围军委大楼的老兵们打出的旗帜和口号,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口号就是“昔日保家卫国,今日沦为边缘”。这不正是那些在军改中被习近平削权的老军头们的真实写照吗?也正是徐才厚、郭伯雄在军队中的死党们的最大不满。

3. 为何包围军委八一大楼?

老军头联手各地武装部向习近平发难,为何不去中南海直接斩首习近平,而是要包围军委八一大楼啊?

他们当然是太希望斩首习近平了,但是,那些对习近平不满的老军头之所以对习近平不满,就是因为他们被习近平削掉军权,手里无一兵一卒了,他们没有实力去直接斩首习近平了。老军头们以及徐才厚和郭伯雄的死党们目前是处于弱势。面对强势敌手,弱势团体的最有效手段就是超限战,这包括暗杀、游击战、麻雀战,等等。

比如,丐帮对付仇敌的最拿手的绝活就是派人到仇人家去上吊。黑社会对抗政府的常用手段就是派人给仇人家拍砖砸玻璃,外加送个子弹加恐吓信。

军委八一大楼是中央军委的办公地,是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大本营。于是,此番老军头策划退伍军人包围军委八一大楼,就是无异于丐帮派人去习近平家门口上吊,无异于黑社会派手下去习近平家拍砖、叫板、威胁、叫阵!

4. 邓小平死党曾经策划四五天安门游行示威,目的就是为了捞出邓小平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利用游行示威来向对手施加压力,这是中共的惯用手段。中共在同国民党争夺政权期间,就是大量使用游行示威,来搅乱国民政府。在中共执政后,共产党的某些势力,特别是掌握了特务系统的势力,也时常使用游行示威,来迫使对手妥协。

比如,1976年时,邓小平再次被毛泽东打倒。为了捞出邓小平,以王震、叶剑英为首的一些老军头们,就怂恿中南海里的高干子弟们向社会放出谣言,到西单墙贴大字报,最后发展到到天安门广场集会示威。最后还果真以此捞出了邓小平。

5. 中共总参策划保钓游行示威,目的是强索要军费

我多次发文揭露,中国的保钓协会就是中共总参成立的所谓民间机构。中国保钓协会会长张立昆就是总参特务头子、原中央警卫局局长齐东然中将的私人秘书。齐东然每年出资80万资助中国保钓协会搞什么保钓示威活动。见链接:

纽约时报特务头子受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直接指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10.html 

中共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正在努力成为中国的普亭,将中国改造成为由克格勃全面执政的新型法西斯国家。


上面是中国保钓协会会长张立昆的照片。张立昆曾经是中共海军陆战队特种兵军官,退役后,实际上是齐东然中将的私人秘书。

6. 周永康叫板中央的拿手好戏是组织“抗日游行”

示威游行通常是平民抗议政府所采用的手段。可是在中国,平民已经被彻底剥夺了游行示威的权利。现如今在中国,游行示威居然成为中共中不同派系之间进行权力争斗的最最常用手段。

周永康就经常组织各种游行示威,以此来强化自己的势力范围,增加维稳军费,以至于周永康时期的维稳军费远远超越了军费开支。看看下面给出的几幅周永康策划的“九一八抗日”游行示威的照片,就不难看出此番退伍老兵的包围军委八一大楼,不过就是周永康的“抗日游行”的翻版!


见链接和图片:

政法委组织抗日游行,周永康伺机军事政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15.html


五鼠闹东京,五毛闹游行!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17.html

抗日-游行-反共的战略战术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18.html




各地派出所都是周永康的部下,各地派出所所长是周永康策划的“918反日”游行的总指挥!

烧光砸光抢光!以鬼子之道,还治鬼子之身!

周永康策划“反日游行”,不过就是为了讨要更多的维稳经费,顺便给中央出难题,交换条件是释放薄熙来!

7. 总参多次派杀手斩首习近平

中共总参的老军头们曾经多次派遣杀手斩首习近平,见链接:

总参策划“蓝鸟行动”,假冒访民在美国给习近平下马威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26.html

习近平遭遇哪六次暗杀?杀手是谁?(有图有视频有真相)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6/blog-post_57.html


女杀手马永田拦截习近平座驾,图谋行刺习近平。


马永田劫车碰瓷五步曲:2 -- 阻挡上篮(Block)


总参女杀手利用二过一配合,使用声东击西、穿插掩护、调虎离山战术,李焕君成功钻到习近平座驾之下。

总参几次派女杀手行刺习近平,令习近平有惊无险。习近平对此感叹到:“诺大中国,十几亿人,竟无一人是男儿!

现在,总参老军头将斩首习近平的战场从国外转到中国北京,转到习近平的大本营,转到军委八一大楼,转到习近平的老巢中南海。而且是派年富力强的男性杀手上阵。相信这新一轮对习近平的斩首行动有望获得成功。

此次老兵包围中南海,甭管是谁组织、策划的,我是乐见这种游行示威的。我希望有更多的老兵、老将军、乃至现役军人都去包围中南海,占领军委的大本营。

无论是谁上街游行示威,我都坚决支持。我更希望江泽民、曾庆红、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齐东然等等在位或不在位的中共高官们都能身体力行地亲自上街游行,而不是在背后鼓动老兵及平民百姓去给他们充当炮灰、马前卒。

最后,我号召中国的全体退伍老兵们,中国所有的被削权的将军们,每天都去军委大本营静站示威,示威的目的就是要习近平下野下台,就是要剑指习近平,要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

我建议老军头们要联手江泽民、曾庆红、张德江、张高丽、刘云山齐上阵,不仅要包围习近平的大本营,还要对习近平实施斩首行动。

我建议那些时刻都担心被送进秦城监狱的所有现役或退役的将军们,要鼓足勇气去习近平家门口上吊,去军委八一大楼跳楼自杀,而不是一味地在自家小楼里上吊跳楼。

建议那些被习近平关进秦城监狱的将军们,要将你们平时贪污的上百亿军费,克扣的成百吨金条军饷,拿出一个零头来,就足以通过你们的亲属去买通、雇佣黑社会,再去习近平家拍砖、砸玻璃,给习近平寄送炭疽信、生化毒武器、萨斯病毒、向中南海里投放铊毒,将习近平全家的五脏六腑都给活摘了。等等等等,这都是中国老军头们最最拿手的绝招。

刘刚
2016年10月12日


附录: 老兵围军委24小时 孟建柱出面对话

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6/10/201610121513.shtml#.V_4yY48rLX4

(博讯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2日 转载)

中共派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與老兵對話

【博聞社北京消息】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萬名退役軍人包圍中共中央军委八一大楼事件,來自參與示威者的消息稱,當局先後派出國家信訪局長、軍委政治工作部少將與示威者對話,均被拒絕,最後派出中央政治局委員、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與示威代表對話。高層又緊急召令有示威者參加的九個省的省長進京,共同處理。事件持續至今天(12日)凌晨才結束。

有參與示威的退役軍人表示,他們當年在部隊流血流汗,保家衛國,但是軍隊高層卻出了郭伯雄徐才厚这样的贪官污吏,这么多年来用于军队和军队建设的金钱,是否就被军队的蛀虫们贪污殆尽。

參與示威者表示,以至于现如今是搞得他們這些退役军人们天怒人怨。集體進京維權出於無奈,他們相信新的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會為他們伸張正義。

消息透露,包圍八一大樓行動從昨天凌晨6點開始,退役軍人們在八一大樓外手拉手,肩並肩,啃麪包,喝礦泉水,坚持了一天一夜,至到今早6:00左右,才陆续安全撤離,上了公安部門為他們準備的大巴车。刚开始被公安拘留的十几个人也都放了。

中共派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與老兵對話


俯視現場

消息指,这次动静鬧的不小,昨天晚上,中央緊急召來有示威者所在的九个省省长,连夜进京,參與處理事件。由此判斷,事件已經驚動了中共最高層,不排除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發了話。

以下為微信圈發出的來自包圍事件參與者昨天(11日)的现场一些情況。

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出场與示威代表对话,代表明確告知:我们遵纪守法,一切按军队的纪律和要求,我們不是维稳对象,请公安回去!

第一轮接谈者为国家信访局头目,但是被談判代表请回;

第二轮當局派出一名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少将,又被请回:对话级别不够;

第三轮对话(與孟建柱)中······

现场大约万人,老兵整队集合点名而聚集,队形非常紧密和规矩,始终没有影响交通。

按对列计算,约4000人左右。大约还有千人以上,被阻于进城途中,參與示威者主要是通过地铁集结和上地面,清一色迷彩训练服,携带至现场更换。

组织严密,集结非常迅速和默契。应当是各地退伍协会成员中比较精锐的代表。有备而来。

中共派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與老兵對話


數十輛大巴停路邊準備拉人

目前为止,警方对场面实行高度控制,但双方显然均极为克制,没有意外发生。十个小时内如果没有好的收场,恐各地会有整齐响应,局面更加难控! (博讯 boxu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