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October 14, 2016

再答王希哲:“破”字当头,“立”只是“破”的目的。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0/blog-post_14.html

王希哲跟我认真讨论究竟是谁放水老兵进京示威。这是我的答复。同时,给老王转发我的一篇2011年初指导茉莉花行动的一篇旧文。可用来回答老王的问题。

答王希哲:“破”字当头,“立”只是“破”的目的 改贴 2016-10-14 04:48:34 [点击:16]

司令的分析同我的判断大体相同。我们都认为是有人放水,幕后策动老兵进京闹事,是中共高层在利用老兵、及平民百姓进行权力争斗。

至于究竟是谁放水,我认为这并不重要,我们也一时无法搞清楚。

我们的策略是,设法将老兵进京示威转化为老兵真正的维权,进而带动全民维权运动,转化为推进民主自由的突破口。我们更要促使中共维稳力量不敢、或犹豫打压维权老兵。我们现在及时指出老兵背后有强大的后台,不管是江泽民是后台,还是习近平是后台,中共警方就不敢轻易镇压,或者在镇压的时候要手下留情,给自己留后路。

所以,指出有后台是最重要的;指出谁是后台,也有必要;但是否说对了谁是后台,则无关紧要。

这就如同是邓小平实行开放政策一样,只要你打开门,我们就要在门下塞转头,让你无法将门关上。

只要中共放水老兵进京示威,那就是打开了示威游行这扇大门,我们就要推它打开这扇门,还要给它塞转头,让他无法关上这扇门。

我说是江泽民、刘云山、张高丽、张德江以及老军头放水,幕后操纵老兵进京,意在剑指习近平。这足以让老兵们鼓足勇气,坚定必胜的信心。

你说是习近平放水老兵进京,目的是剑指李克强、江泽民,这也能够给老兵鼓劲加油。我也赞同你去传播你的这种信息。

这就如同陈胜吴广大泽乡起义之初,吴广半夜三更装神弄鬼去学狐狸叫,大肆造谣“大楚兴,陈胜王”一样。只要喊出“xx兴,xx王”就行。至于你可以喊“老江兴,司令王”,我可以喊“苍天已死,黄天当立”。效果是一样的。我们传出的信息都是要人们相信恶政当灭,新政当兴。是“破”字当头,“立”只是“破”的目的。先“破”了局再说。至于破局之后究竟要立谁为新王,那是后话,不在于你王希哲想立谁就立谁,也不是因为我曾经要立某人为王,某人就能成王。破了局才有希望、有机会建立民主、自由,才有可能推进全民大选。

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去争论或调查究竟是谁在幕后操纵、鼓动老兵进京示威。你可以说是习近平,我可以说是江泽民。我更希望全国人都站出来说全国人都是幕后操纵者。即便是没人放水,我们也要楞说是有人放水,就是要将水搅浑!

打个比方说,这老兵进京示威就如同是李向阳向鬼子和伪军中间地带抛出的一个手榴弹,你说这个手榴弹是伪军抛的,我说是鬼子扔的,效果是一样的,都会让鬼子和伪军掐起来,还能大长人民士气。

我们就是要抓住一切突发事件来做局、做文章!


刘刚
2016年10月14日
-----------------------

下面是王希哲的跟贴:

老王社长 与刘刚认真交换一下意见:这次复退老兵有组织很顺利大 2016-10-13 23:34:46 [点击:62]
与刘刚认真交换一下意见:这次复退老兵有组织很顺利大规模进京“维权”,显然甚至必定是有人放水。这是六中全会前的民意前哨战。

谁放水?要看放水进来对谁有利。

现在形势是:习近平要稳住军队,提高军队战斗力。就要保证老兵复员后的安排去向。李克强要瓦解拆分国企,客观就是要瓦解军心,瓦解军队战斗力。因为没有了国企,老兵往哪里去?只能给几个钱打发。民企没有安置义务。

给几个钱打发老兵的政策,孟建柱说了,是九十年代“高层”即江朱改开的错误政策。已把责任归于江朱。江朱又是今日徐郭军中腐败的总后台。这是习的旧的反对势力。
李克强的拆分国企政策断军人后路,这是习的眼前反对势力。

大规模暗中组织放水老兵进京围中央军委“维权”,一可清算江朱责任,威慑江朱势力,二可警告李克强:拆分国企,就是这个结果。你必将负责。以此逼退李势力。

这是谁的利?当然是习近平。因此,放水“复退老兵有组织很顺利大规模进京“维权””,一剑指江朱,二剑指克强,幕后当然只能是习近平!

既是习的大棋,孟建柱出面能打发吗?若是十几,几十人,孟建柱可能打发。但几千老兵有组织的抗争规模,孟建柱分量远远不够,不在老兵眼里。况孟的职责是“维稳”,老兵明确声明了,他们不是“维稳对象”。若孟建柱出面就打发了,收摊了,老兵们就等于承认了自己是“维稳”对象。老兵这次大规模维权,是战略性的,全局性的,相应只能习李之一出面。习能出面?习本来就是要让李克强面对老兵得到警告,他怎能出面让过李?况习军委主席,管现役军人,李国务总理,行政团队,复退兵政策自然行政团队管。习要李出面,理由正当。李怎能躲得过去?他这次是必要见复退老兵不可的。今天躲了?“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所以,老王那朋友所得消息,不知何处制作,尚未最后证实证误。但老王的评论定有促进作用。今日中共争斗各派,正是各自寻求民意支援的时候。有如76,79,89的形势。

刘刚兄意见如何?


老王社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