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6

答王司令

刘刚: 王司令,我一向欣赏你的斗争策略和政治智慧 改贴 2016-10-12 20:13:29

当年你申请加入国民党,也是良策。是在没有牌的时候打出的好牌。


就是要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就如同当年的中山先生的“联俄联共扶助农工”,我们现在就应该“联左联右联上联下,支持任何行动”。不仅要联合党外力量,联合反共力量,也要联合党内力量,联合拥共团体。就算中共是铁板一块,我们也要将其一分为二,二分为四,分化瓦解,以便联合其中的异化分子,打击首恶。

我一向是站在鸡蛋一方。薄熙来向党争权力时,我就挺薄。我挺习近平打击腐败分子,我也挺任何好人或坏人向中共争权力、挑起内斗,曾经的当权者下野入狱,我就挺他们东山再起。唯恐天下太平,唯恐中共团结如一人。

------------王希哲原贴

作者: 老王社长 刘刚兄啊,我其实还蛮喜欢你的想象力和文字的 2016-10-12 19:28:18 [点击:24]
刘刚兄啊,我其实还蛮喜欢你的想象力和文字的。加油


“司令”不过总是走在民运前面罢了。当初,陆台国共之间,台湾,国民党实力尚占优势、但老王看到了未来必然的变局,发双十宣言建议国民党方面抓紧了时机,借中共“一个中国之下什么都可以谈,包括国旗国号”之机,提出与中共谈蒋毛重庆协定基础上的和平民主建国。那时,李登辉国民党若真有远见,后来中国形势,真不可想象。但都不能理解希哲的远见,包括了民运竟“有谁不认为司令才是“玩闹忽悠”啊!”

但后来呢?看今天,海内外多少人在拾起老王当年的余唾?在号称“国粉”“民国派”?提出国民党回归大陆?但早大势已去了,机不再来了。国民党在台湾已是等待最后死亡了。民进党也是在等待最后将“中华民国”灭掉作“投共”的进见礼的合适机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