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October 6, 2016

谁动了华夏黎民党的博客?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0/blog-post_6.html

我曾经发文,揭示华夏黎民党的博客从2015年10月25日开始停摆,见链接:

桂民海被绑架的真实原因:涉嫌组建黑帮地下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5.html

华夏黎民党本人应该是在2015年10月25日被绑架了。但是,华夏黎民党的博客还是有所变化,还是在不断更新。这种更新不是增加新的文章,而是不断删除已经发表的文章!

华夏黎民党的博客原本大量转发我的文章。应该说,我的博客文章大多都被华夏黎民党的博客转发,或者加入链接。而今,这些链接和转发的文章居然就莫名其妙地都消失了,华夏黎民党的博客首页界面也悄悄地发生了变化,原本在首页上就有许多我的文章的链接,现在突然间都不见了!

华夏黎民党在博讯的博客原本已经有上千篇文章,而今却被删得只剩下5篇文章!见下面的截屏。



是谁动了华夏黎民党的博客?真是见了鬼了。

刘刚
2016年10月6日



华夏黎民党的G+网页从2015年10月25日开始停摆。


华夏黎民党在博讯的网页也从2015年10月25日开始停摆。


华夏黎民党的入党程序,简直就是共产党的入党程序的翻版,外加一点青红帮入会的程序。这是共产党最最不能容忍的。常言道,一山不容二虎,一国不容二君,天下岂能容下两个一模一样的黑帮黑党?


被绑架劫持到大陆的港商林荣基。


被绑架劫持到大陆的港商桂民海和吕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