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October 10, 2016

国内网友效仿我的文风,纷纷自述十大丰功伟绩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0/blog-post_10.html

我刚刚发文讲述我的十大丰功伟绩,见链接:

我所发起、组织的十次重大中国民主运动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0/blog-post_7.html

立即在国内QQ群疯传,甚至是立即掀起了一股“自述十大丰功伟绩”的龙卷风,国内网友纷纷效仿我的文风,上网公布自己的“十大丰功伟绩”。

刘刚
2016年10月10日

下面是著名网友顾晓军刚刚发布的文章。

顾晓军之十大贡献
http://chinafree.greatzhonghua.org/showthread.php?tid=7336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三千一百二十一


就魏京生等人、在美国纽约法拉盛喜来登酒店召开的“中国政治变局与民主前景”研讨会,刘刚、于2016年10月7日发表了《我所发起、组织的十次重大中国民主运动》。

学习《我所发起、组织的十次重大中国民主运动》后,我亦作“顾晓军之十大贡献”的汇报如下:

一、“南京反标事件”
“南京反标事件”不堪回首。此,仅以网络上尚存之余小勇的《我拜顾晓军为师》等综合、代之:“文革之初,不满13岁的顾晓军,即站在主席台上被批斗、‘坐飞机’。22岁,​刷出‘打倒张春桥’的大标语,遂成为《鲜为人知的南京事件——天安门四五运动的先声》的始作俑者”。

二、小说《尝试一夜情》的影响
《尝试一夜情》,是我写于2005年9月25日的小说,其鼓励人性的解放;同时期的文学作品,还有《美丽拉拉情》等。这批作品发表后,我即成了“网红”,访问量与被转载无​数。致使2006年7月,我在新浪组建“网络作家圈”时,还能随随便便拉起七万多人马。

三、“打倒鲁迅”的深远影响
“打倒鲁迅”,始于2007年7月中。此,先批判鲁迅对待民众的态度,而后质疑鲁迅的形象是否伪造及鲁迅的潜在身份等;随即,遭全网络批判。2008年1月,又遭人民日报​批判;随后,我被国人从网络骂到报刊杂志、再骂到广播电视。2010-9-20,才有山寺仙妖撰写《还鲁迅以真面目,顾晓军是民族英雄》为我辩护。但,直到2015年9月,曹长青与杨恒均还在撰写《鲁迅是打不倒的巨人》和《鲁迅与胡适,缺一不可​》批判我的“打倒鲁迅”。然“延安13年”,已几近承认鲁迅是地下党要人。

四、狂挺邓玉娇
2009年5月初,我狂挺邓玉娇,先后写下《强烈要求替下邓玉娇,坐牢、打靶都认了》、《我以死进谏,我深爱的中国!》,发起《营救邓玉娇 不要被自由 百万网友签名活动》。此役,著文近200篇,被网友称之为“英雄”、“顾大侠”、“中国良心”、“中国脊梁”等,影响巨大。近,海外地下党网站还在发文、企图混淆视听。

五、揭露韩寒
我之“揭露韩寒”,可追溯到2008年9月之《韩寒作协门事件之猜想》;2009年5月,撰有《其实韩寒就是个大傻丫》。后,移师“狂挺邓玉娇”;邓玉娇事件后,复归“揭​露韩寒”。“揭露韩寒”,主要揭露为了维稳、而人造“韩寒”;人造的“韩寒”,涉嫌代笔、以其父笔名为子真名、欺骗80后,操纵舆论、贩卖“一点就着的下场就是炮灰”,贩​卖“素质论”、把中国民主推向遥遥无期。“揭露韩寒”,遭遇“顾晓军:明天下午2点之前请不要离开家,我们要登门拜访,跟你这个大作家谈谈心”(2009-11-26 01:25)之威胁。遂有“磨快了两把菜刀”说。

六、“培养反对党、反对派”事件
2010-2-17,病痛中的我、率先对“强拆”说不!先后写下了《反对党、反对派是遏制腐败的苦口良药》、《假如有反对党、反对派,唐福珍会自焚吗?》及《培养反对党、反对派,对民族​负起责任》等。香港《动向》月刊,2010年3月刊载观耘闲人之文章:“在其中下层特别是素有传统士风精神的知识分子当中”,“在二○一○年三月的全国人大与政协两会召开​之前,体制内作家顾晓军在《博客中国》上公开发表文章,要求培养反对党与党内反对派以遏制越反越腐的腐败势头”。此后,未普等亦先后发表评论。

七、批邓理论
2010-6-2始,我先后发表《一批邓小平: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二批邓小平:发展不是硬道理》、《三批邓小平:邓式改革是誓与人民为敌》、《四批邓小平:邓式改革是换汤不换药》​等。随之,被海外华人媒体广泛报道,最先出现的有《中国网路论坛公开批判邓小平思想》与《网路论坛公开批判邓小平思想引发热议》,被概括为“批邓理论”。

八、《公正第一》
《公正第一》是一部已在台湾出版的哲学类著作。《公正第一》的背景,是中国出现强拆、自焚、上访、截访、黑监狱、被精神病……与刑讯逼供、头顶放炮、躲猫猫、喝水死、睡觉​死、发狂死、摔跤死、妊娠死、冲凉死、骷髅死……及三鹿奶、双汇肉、苏丹红、瘦肉精、掉白块、毒火腿、镉大米、地沟油、转基因……“公正第一”,喊出了“公正第一、民权至​上、自由永恒”,后发展成“平民主义民主”,也成为了顾粉团“向诺贝尔和平奖推荐顾晓军”的理由。

九、《大脑革命》
《大脑革命》,是一部先于《公正第一》出版的著作,但写于《公正第一》之后。《大脑革命》,以“化繁为简”纠正了过往的“化简为繁”的哲学,以“六论”、“立体思维”、“​多系统”,倡导“大脑革命”;其中,包含了作者的“质疑学派”观点,揭露出了一批以艾未未、陈光诚、马拉拉为代表的伪典型、真骗子,把世界各国政治精英联手造假、而编故事​、圈钱的真面目揭露的一览无余。

十、道理学
“道理学”是我的新著,已写下27篇。“道理学”挖掘出——人之所以是人,是总在试图讲道理。“道理学”试图为人类和平而倡导摒弃革命与战争。“道理学”刚起航,已被波心​投影、小市民等称之为“新领地”,风北吹亦撰文《大道如青天》、称道“道理学”。“道理学”还很稚嫩,但有无限的前景。

与刘刚一样——仅选列其中十项,其余的忽略不计。

假如刘刚堪称“中国民主革命家”,那么,我则是当之无愧的“思想家”。

诚望魏京生及“中国政治变局与民主前景”研讨会之到会人员努力学习。我在《讲理不是讲故事》中已说,好好讲道理、不要再瞎编故事了。我们,已被忽悠得太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