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October 8, 2016

魏京生、王丹、胡平还有多大机会竞选中国总统?

下面是我的一篇文章的后半部分。原文请见:

我所发起、组织的十次重大中国民主运动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10/blog-post_7.html

最后,我发起的上述十次中国民主运动,唯有“墙倒众人推”画展投入了一两万美金,其它九次运动就是无需任何资金投入。魏京生等人召集的这次“中国政治变局与民主前景”研讨会就至少需要五万美金投入!我发起的上述民主运动不仅仅是零投入,而且都是零损失:几乎是无人因参与这些运动而受到逮捕、关押、判刑!

魏京生这些民运大佬们几乎年年都要举办几次这种“口炮”研讨会。如果他们稍微有一点点创造力,能够象我一样地搞几次真正推进中国民主的行动,中国的民主化也就为期不远了。

我在这里列出了我曾经发起、策划的十次重大中国民主运动。这都是由我一人单枪匹马发起的运动。(另有高寒、张国亭、墨镜哥等人辅助。)

回首中国的民主运动,能够数得出来的类似于上述由一人发起的民主运动也就是李洪宽的“大小参考”、魏京生的“第五个现代化”、王炳章的“中国之春”能够相媲美了。

“六四”运动可以说是对中共政权有巨大冲击,但“六四”运动实在可以说成是“伤敌三千,自损八万”,是得不偿失!

我敢说,我上述列出的十次中国民主运动,是永栽史册,在今后20年内将是无人(单个人,individual)能够超越的。

魏京生等人花巨资在美国召开的“中国政治变局与民主前景”研讨会,同我所发起的上述十次中国民主运动相比,那就永远都是负数,是负信用,是负收获,是得不偿失。最终的效果就是证明他们是一群低能儿,是一群废物!

我还敢说,即便将来有一天中国实现民主制度,实现自由竞选总统了,我只要将我的这篇文章向中国选民公开,同时要求魏京生、胡平、王军涛、王丹这些可能的候选人也亮一亮他们为中国民主所作出的贡献,他们将无言以对,无地自容,无法向中国选民交出一份像样的“个人简历”(resume),无法向中国选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他们必将被中国选民抛弃!

魏京生们还有时间,还有机会,如果他们在中国自由选举到来之前也能像我一样地发动几次行之有效的中国民主运动!

刘刚
2016年10月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