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6

徐水良是典型的口头革命派,一个时刻破坏革命的反革命行动派

近日,徐水良又在网上四处散布中国国内的示威行动是诱捕国内反共人士的陷阱。下面是徐水良近日的帖子之一。

【一段时间来,曾节明,和《独立评论》上化名kai的这个人,还有其他一些中共特线,不断耍阴谋耍花招,企图帮中共诱捕国内反共民主人士,或者诱使反共民主人士自我暴露,以便中共能够加以控制。本人已经有多篇文章揭露他们的阴谋。

请大家努力转告国内朋友,千万不要上当。

徐水良 2016-10-10日】

2005年,我和高寒以《赵紫阳治丧委员会》名义发动民众去天安门广场搞公祭活动,徐水良四处散布说这是中共特务搞的诱捕民运人士的陷阱,还对国内许多热心参与此活动的网友进行威胁,比如对复旦大学的马力多次发恐吓信。

2006年,我们又发起“天鹅绒行动”,徐水良也是跟着搞破坏。

2011年初,我发动中国茉莉花行动,徐水良四处造谣,说这又是花瓶民运对中国百姓发动的诱捕陷阱。

下面是徐水良自己整理的一个关于中国茉莉花革命的通信。他已经删除了许多有关“诱捕陷阱”的相关内容。


徐水良在发生茉莉花革命时,口口声声说可以到清明节时再开始发动革命。当时的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和赵岩也是反复对我说“天气太冷,等到清明节,或者六四纪念日时再开始发动茉莉花革命”。徐水良和唐宇华、赵岩都是以天气冷来阻止茉莉花革命,都是设法将革命推迟到什么清明节,这不过就是中共特务机构的缓兵之计,目的就是为中共进行镇压赢得时间。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徐水良污蔑任何一次已经发生的革命,破坏任何一次正在进行的革命,将任何一次革命都要推迟到明年或明天进行。徐水良还说要等到辛亥革命纪念日再发动革命,那样就会革命成功。如今,六个清明节过去了,六个辛亥革命纪念日过去了。有谁见到徐水良发动了哪怕是一次他所吹嘘的所谓“清明革命”或是“辛亥革命”啊?我保证,再过八百年,也不会有人见到徐水良发动的任何革命。

徐水良的所谓革命,不过就是将革命实践无限期地推迟,让革命永远不可能发生。

我策划“赵紫阳治丧委员会”、“中国天鹅绒行动”、“中国茉莉花革命”,都被徐水良污蔑为是中共特务诱捕陷阱,是儿戏革命。可这个徐水良,年年岁岁忽悠革命,年年月月声称要搞“清明革命”或“辛亥革命”,可一次都没有革命。这个徐水良就不是儿戏革命吗?而且是彻头彻尾的忽悠革命!忽悠民众!

由此可见,徐水良就是一个典型的革命派,一个时刻破坏革命行动的反革命。

http://home.wolfax.com/home.php?mod=space&uid=267&do=blog&id=835

茉莉花革命以来我的部分内部信件
徐水良
2011-3-6日

[按]鉴于刘刚在推特上随口造谣,说我要跟他们搅和,要“跟我们搅
和,被我们拒绝。”我回答:“刘刚,你一开口就造谣,我怎么会和
你搅和?从你们那个天鹅绒以后,我就不与你们合作。这一次,一开
始我就说我不会与你和高寒一起。那信给十几个人,你和高寒还回信
攻击我。”他马上又张口就造谣:说:“你不搅和,为何我在2月
12日发出茉莉花行动号召书,你四处不让人传播转发?”

事实上,那个号召书一出来,我马上判定是刘刚搞的,从来没有转发
过他们的号召书。我让人转发我自己的东西,但根本不会让人转发他
们的号召书。当时并且立即表态反对刘刚和高寒。只有后来他们一个
揭发刘路小乔特务面目的文章,有一定意义,转发了一下,按语说明
无法断定真假。

为了澄清事实,我特地公布自莉花革命以来,我的部分内部信件。这
些内部信件都是在十几个人的一些邮件组内部通信。订正了部分笔
误。因为不发别人信件,只有我自己信件,所以用括号加些解释,便
于阅读理解。并删去个别信件中牵涉无关人和事情的内容。
——徐水良2011-3-6日

我不赞成学高寒刘刚。那样丧失我们的信誉。
徐水良
2011/2/20

革命,是一个严肃而重大的事情,要搞,就好好搞,不能儿戏。
徐水良
2011/2/20

香港做法当然没错。每天都可以做。你在海外有力量,你每天都可以
去做。

但真正在大陆发动革命,一定要严肃认真。

我原来估计清明节群众情绪估计比较成熟时,我们可以这样做。最迟
辛亥革命一百周年时,应该做了。我这段时间一直在考虑合适的文告
和其他。但你现在没有分析,没有评估,没有任何配套措施,就成了
儿戏。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考虑确定合适时间的问题,评估确定了合适时间,
就全力以赴。但是,现在就搞儿戏,就把自己的信誉和今后的机会都
糟蹋了。

中共特务比这些人厉害得多。很快就抓住这个机会,一方面戒备,一
方面明白准备不成熟就不会成功,所以让刘派线人花瓶全力出动,制
造声势,变成他们的大演习,并实现他们的其他目标。

徐水良
2011-2-20

三妹你这些话我同意。但是,搞儿戏,一次再次鼓动上街,都不成
功,就会把老百姓信心搞没了。真正需要发动上街的时候,老百姓不
出来了,怎么办?所以,把这次不成功的责任归到积极推动的刘派和
特务线人头上,也是保护未来发动上街做法的信誉。
徐水良

2011-2-20

那篇文章(高寒:《畅饮奥运盛宴——论“镇压不是;不镇压也不
是”》)可笑无比,你不懂政治又自以为是把政治搞成欺骗和邪门,
还好意思说。

这些年我们在积极努力,你做了什么?除了打那个毫无意义的官司的
同时,又向刘派表示支持,以及宣传马克思主义,你还做了什么?
下面这篇文章就是批评你的这篇邪门文章:

徐水良:搞政治必须用“正”不用邪(略)

徐水良
2011-2-20

我们不妨各做各的。
高寒刘刚愿意随便地确定时间,就不断去确定一个一个时间和地点,
使中共疲于奔命。

要认真真正发动革命的,不能轻易丧失自己的信誉,那就认认真真做
准备,不要参与任何儿戏。
徐水良
2011-2-20

一个重要问题

有一个重要问题,一个重要的指导思想,就是这次的革命是为了争取
胜利,不是仅仅给中共制造一点麻烦,出口恶气。因此,革命必须认
认真真搞,不能儿戏化。否则,革命就可能被我们自己人的儿戏做法
和特务线人把革命儿戏化的阴谋而搞砸了。根据目前复杂的情况,我
非常担心这一点。那些特务线人,正在尽一切努力,把革命儿戏化,
以便逐步消除民众对革命的士气、希望和信心。
第一次匆忙号召220上街的文章,我一看就判断是刘刚搞的。网路上
有一个网友网名叫老蝎的,可能也判断出来了。中共情报机构也作出
了判断,因此他们的特务线人也利用这个机会,一齐180度大转弯,
转向争夺民主革命的主导权,并消费和儿戏化革命。
如何对待这种复杂情况,显然一个是非常困难的选择。为了对付中共
特务线人消费和儿戏化革命,以及与弄虚作假的做法划清界线。当时
我采取一个有点夸大的动作,就是批评中共特务线人破坏革命,把革
命儿戏化的做法,几十年一直鼓吹革命的笔者,在2月20日,发表
《儿戏或是演习?》一文,反对儿戏革命的做法。
写作该文的目的,就是在2月20日写文章的当天,我回答三妹并附
带给好些朋友的信中说的:“三妹你这些话我同意。但是,搞儿戏,
一次再次鼓动上街,都不成功,就会把老百姓信心搞没了。真正需要
发动上街的时候,老百姓不出来了,怎么办?所以,把这次不成功的
责任归到积极推动的刘派和特务线人头上,也是保护未来发动上街做
法的信誉。”
不过,现在看来,这篇文章有些动作大了些,有些问题没有讲清。特
务线人大加诬蔑攻击。
我历来不赞成刘刚和高寒弄虚作假和儿戏化的做法。这个争论从10
年前就开始了。当时美国炸了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中共情报机构
迅速行动,海外以王炳章及其领导的正义党带头,立即组织反美示
威,国内则组织愤青,搞大规模反美示威。只有我发表声明正式反对
中共和正义党策划的这种反美示威。另外还有胡平也发表反对反美示
威的意见。其他,整个民运,几乎是一片反美声音。
为了扭转这种情况,我和高寒、唐伯桥、胡安宁等商量,还开了会,
我希望集体发一个声明,表达反对反美示威的态度。但一些人坚持要
写上抗议美国炸大使馆字句,我认为,这与王炳章正义党有什么区
别?与正义党一样了,这样还不如不发。高寒等则认为,国内反美示
威势头很大,中共有可能失控,我们可以利用民众示威反中共。我认
为这完全不可能,愤青不是反对派,中共能搞起来,也能轻易收起
来。结果无法发集体声明,我个人坚持公开表示抨击反美示威的立
场,发表相关文章。
当时高寒匿名以国内名义,积极煽动愤青扩大示威。但正如我预料
的,根本不起作用,中共说收,很快就收了。
以后多次愤青示威,高寒都匿名以国内愤青名义去煽动,我都反对这
种毫无意义只产生负面作用的做法。
及到高寒刘刚搞赵紫阳治丧委员会,天鹅绒行动,把东海一枭推出来
当总统,搞临时政府等等,我与高寒刘刚分歧扩大,我反对他们的儿
戏做法,从此没有再合作。
我认为,搞政治,不是搞军事。搞军事,“兵者,诡道也”,用兵,
讲究用奇用计,你可以搞“兵不厌诈”。但政治却完全不同,“政
者,政也”,政治不是诡道,政治是直道,讲究诚信,以诚信为本。
因此,搞政治,要堂堂正正搞,用正不用邪。不能弄虚作假。你要搞
歪门邪道,弄虚作假,一旦败露,信誉全失。不能搞儿戏,否则,好
好的事情,就可能被搞砸了。民众一旦发现你弄虚作假搞儿戏,民众
就不再参与你的事情了。
我们的目标是争取革命的胜利,而不是仅仅给中共捣蛋制造麻烦,出
出恶气。给中共麻烦和出恶气的想法,并没有错;但如果我们只考虑
这一点,以弄虚作假搞儿戏来实现这个目标,那就很可能把争取革命
胜利的大目标搞砸了。
当然,在特务线人在网上攻击刘刚,争夺革命主导权的时候,我则明
确表态:“你抓刘刚的某些做法击攻刘刚大概是为了帮中共夺取主导
权吧?虽然我与刘刚有分歧,但如果让中共情报机构夺取主导权,我
宁可刘刚他们主导。”
上面这封信和上面的话,目前仅给我们这里的这些朋友讨论。
徐水良
2011-3-1日

争论许多年了。劝说不可能有效果。所以当时我用很冲的夸张口气,
同他与高寒划清界线;同时又尽可能降低其对革命的伤害,对外说成
是星期天演练。
但现在特务线人都在跟刘刚一起儿戏化革命,说好一点是制造效果;
说不好一点就是消费革命。很让人担忧。大家想想该如何化解,既防
止其危害,避免伤害民众士气和革命热情,又设法把这种儿戏化作为
革命的助力。
徐水良
2011-3-1

高寒比刘刚好一点,现在的许多东西显然是他在搞,搞得外界和愚蠢
的媒体糊里糊涂。但总有一天要穿帮。刘刚已经开始争夺第一个发起
人,高寒也有意无意暴露他自己身份。暴露是迟早的事情。与此同
时,大批中共特务线人也在与他们争夺主导权。尤其是后一点,特务
线人争夺主导权,把革命儿戏化,甚至小丑化,破坏革命的威望,化
解民众的希望、热情和士气,非常让人担忧。
徐水良
2011-3-1日

弄虚作假可以用到军事上,不能用到政治上。人都是有头脑的,你不
可能骗倒所有的人。那些蠢货自以为聪明给中共制造麻烦,但实际上
很可能葬送革命。所以,我们必须对这个问题预作防备。
武文建等是很好的朋友。不过他们目前公开表态太多,表过态,与弄
虚作假划清界线,内部严加防备今后可能的损失,就可以了。否则有
利于中共压制革命。
徐水良
2011-3-1

他(刘刚)发了好多类似东西,早已发得满世界都是了。让人哭笑不
得。无非就是恶搞,客观上使革命儿戏化小丑化。
徐水良
2011-3-1日

当时(炸中共大使馆)我的网刊就转发文章,说国内老百姓议论,最
好炸中南海,把中南海炸掉才好呢。可是没有人听进去。民运圈是被
中共控制的。我很早、在那以前就指出的对王炳章的看法,迄今多数
人都不信。
徐水良
2011-3-1日

(我说的“设法把这种儿戏化作为革命的助力”)确实很难做到。等
时机吧。
徐水良
2011-3-1
不宜匆忙行动,看清楚了,还要等合适时机找合适办法处理。赞成你
主张我们自己正面发表意见的看法。我的看法,除非特务线人主动攻
击,我们不得不回击。否则尽可能减少纠缠。对高寒刘刚等朋友则手
下留情,尽可能不去说他们。说他们也是局限于路线策略的讨论。
徐水良
2011-3-1日

现在特务线人的统一手法,就是消费革命,儿戏化,小丑化革命。把
它变成对中共没有伤害的微笑革命等等。网上全是这类东西。博讯已
经被黑掉。独立评论上大量的是特务造谣。共舞台许多人则是拼命提
倡恶搞革命,儿戏革命,同时又攻击革命民主派。现在推特上面,还
是真反共的占优势。但他们正在加强力量。努力恶搞和儿戏革命。
恶搞,当然可以。但把革命完全变成恶搞,就把革命儿戏化了。
徐水良
2011-3-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