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October 15, 2016

老王谬也。王希哲有何本事为共产党力挽狂澜啊?

老王的这些言论就是谬论了。下面【】中是我对老王的逐条驳斥。

王希哲原贴网址: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69179

这点我与老兄不同。我一定要先看清楚情况。

【你要先看清楚什么情况?就说究竟是谁放水老兵进京示威这件事,你有可能调查清楚究竟是谁放水吗?如果当局不去调查,你今生今世有可能看清真相吗?于是,你的所谓“先看清楚情况”,那就成为你不作为的永久托词。】

你的意见其实就是李洪宽的意见。洪宽问我:你手里有一根稻草,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放下去压在共产党身上它就垮了,你放不放?我说,我要先看清楚,共产党垮了谁代替它?

【你凭什么能知道由谁替代共产党?如此说来,你对选举的态度将是你要先知道候选人是谁,然后你才支持选举制度。还没有选举,你如何能知道候选人是谁?即便有了选举,你坚持要先知道谁会最后当选,你才去投票。否则,如果不是你中意的人可能当选,你将去破坏选举,砸烂所有的选举投票箱,对吗?】

若当年的国民党在,我会放下这稻草,因为国民党是坚持民族主义的党,它顶替了共产党不会害国。

【你这句话的含义就是你认为共产党是害国党,对吗?】

民运不行,民运是“普世主义”党,民运上台一定害国。民运可以作哇哇叫乱骂的边缘党,有点用处,不能上台代替共产党。现在国民党没了,民运又是害国党。

【你凭什么说民运是害国党?请你举出一个实例,证明民运曾经害国了。而共产党是害国党,这已经是你已经阐明的了。如果你认为共产党不是害国党,那请你证明“大跃进”、“三年自然灾害”、“反右”、“文革”、镇压六四民主运动、乃至抓捕王希哲,等等等等,这都不是害国行为,或者证明这些都不是共产党的行为。】

【老王,请你指出谁是‘民运党’,哪个民运党曾经做过共产党的那些祸国殃民的罪行?你只要举出一个实例,证明你的“民运党”也曾经有过类似的害国行为,我就不算你是无中生有,颠倒黑白!】

【就算是民运是你说的“害国党”,那么,共产党也是害国党,你凭什么就一定坚持支持共产党?】

【按照老王的逻辑,老王每看到一个初生婴儿,就一定会说:“这个孩子将来将是杀人犯,将会成为‘害国党’,应该扼杀在摇篮中。】

【老王还有逻辑吗?如果有,那也一定就是强盗逻辑!我记得我曾经给你补习过逻辑课呀。看来你还需要再补习逻辑课,甚至要补习道德课。】


所以老王掂量一下,那稻草决不放下去,谁要放,老王还要帮共产党把它打掉!这话在这坛说过了。

【老王你也太高看你自己了。就算是有人将那根稻草放下去了,你有何本事将那根稻草打掉?假如有一天共产党要垮台了,你有何才何能去为共产党力挽狂澜啊?】

洪宽说,他会不管后面将发生什么,放下去让共产党垮了再说。刘刚兄看来也一样立场。老王与你们不同。

【老王之所以能说出这种不着边际、不通逻辑的话,暴露出老王内心中根深蒂固的强盗意识:

1. 王希哲自认为他有权、有能力决定谁上台、谁不上台。你以为你是谁啊?你是玉皇大帝还是太上皇?

2. 王希哲认定中国人就是愚民,永远不配享受民主、自由,永远不应该享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一旦中国人有了选举权,就一定会选举“害国党”上台执政。所以,中国由谁执政必须由王希哲这种圣人来决定。

3. 王希哲认定他就是大法官,是上帝,他认为他有权力剥夺某些人的公民权利,他可以随意指定某些人是“害国党”,而害国党就应该被剥夺被选举权。

4. 王希哲永远都不会支持民主选举。王希哲认为选举就是害国的制度。

5. 王希哲打着民族主义的招牌,作为他助纣为虐的挡箭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