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pril 15, 2015

独评老九又玩黑哨,飞主席可不能也玩黑哨

我刚刚说我是天兵天降,象马拉多纳那样准备单刀赴会,独评斑竹立即玩黑哨,将我红牌罚下。

刘刚先生非因具体坛务问题提及版主。封名。 斑竹09 [0 b] 2015-04-15 10:52:14 [点击: 21] (1333434)


看看这独评,真比中国裁判还黑。我哪里提到斑竹啦?这不是欲加之罪嘛!

这老九和独评也太没有点儿信心啦!我在独评,原本还有几个队友和铁粉球迷,但都被独评黑哨罚下啦。我在独评就是单枪匹马,单挑他们大兵团团队,教练和裁判全是他们的人马,可他们还是怕我单刀赴会,脚踏联营。

那就跟踢足球一样,我方只有我一个前锋,而对方上场一百个队员,在球门前筑起了人肉长城,但他们还是不敢跟我较量。

还跟下象棋一样,我方只有我一个小卒,我让他们车马炮齐全,比赛规则是他们随意定,随心情修改。裁判是他们自己人,可他们还是被我杀个片甲不留!

真是一群没用的猪!还输不起!输不起,就别开那个场子嘛!

如此这般恶意黑哨,那肯定是事出有因,不得不为之。

想必这次独评将我红牌罚下,一定是接到上峰的直接命令廖。就是怕我将那些个总参特务们一个一个地都给扒光了。

想当年,是四年前,我在独评发一篇文章,就将独评总舵主云儿和丈夫金禾辉给双双给气得吐血廖,从此抱病不起,从此离家出走,从此告别网络,从此告别人间!

在那之前,我通过独评和共舞台发起中国的茉莉花革命。正在革命高潮之际,独评和共舞台遭到中国黑客攻击,使得这两家海外中文论坛陷于瘫痪。独评立即将我红牌罚下。共舞台也将我封名。还好,舞台斑竹给我发信,说是为了共舞台能够继续存活,将我暂时驱逐出境,等形势好转之后,再请我归队。一再让我理解。我当然理解啦。

此后不久,我归队了。可是共舞台总舵主,我们敬爱的牛乐吼牛主席就销声匿迹廖。我猜想牛主席是被共军给绑架廖。谁让他搭起这个舞台啦,还让这个共舞台成为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大本营啦。

老牛,你是被绑架了,还是改名换姓了,还是改邪归正,重新做人啦?你就不能冒个泡么?你就不能哞哞地牛吼一声吗?也好让我们寻着你的声音,找到你的踪迹呀!

三年啦,老牛,你在哪里?

飞主席,我现在杀得兴起。灌他个八比零,八十比零可能都不在话下,你可要秉公执法,可千万不能学老九,千万不能玩黑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