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April 20, 2015

请刘路拿出我给杨天水打电话的录音!

刘路是杨天水和严正学的辩护律师,但凡被刘路辩护的,都要重判!

刘路给严正学辩护,严正学不过是到美国进行一次画展,就被中共以参加民主党的名义判刑7年。在判刑前,辩护律师刘路就放风说严正学依法应判十二年以上,刘路还在媒体上公开诽谤严正学,说严正学是共产党派到民主党的卧底线人。

刘路给杨天水辩护,杨天水什么事情都没有,不过是在网上发几篇文章,通过刘路辩护,就愣是给判刑12年!现如今,刘路四处造谣说杨天水是因为给我打电话才判刑,还说他有电话录音。

刘路还说啦,那电话录音是非法所得,法庭不能作为指控杨天水的证据。

那么,问题就来了。法庭说那个所谓的电话录音不能作为证据。电话录音肯定是没有作为证据呈递法庭。如果说有这个电话录音,这个电话录音只能是在监听部门手里。刘路是如何得到这个电话录音的?

连法庭和法官都不曾知道的所谓电话录音,刘路竟信誓旦旦地说杨天水和我曾经有过电话联系。这只能说明,刘路一定是从中国特务机关里直接听到了电话录音,更有可能刘路本人就是中国特务机关里进行电话监听的人员之一,是刘路亲耳听到了我和杨天水打电话。

否则,连我本人都不曾记得我给杨天水打过电话,更没有任何通信联系。刘路如何就能一口咬定我同杨天水有电话交流啊?一定是刘路确实是听过这个电话录音!

刘路既然说杨天水是因为我而被判刑。那么,就请刘路将我给杨天水打电话的录音拿出来让大家听听吧。看看那是否就是我的声音,还是刘路通过间谍手段人工合成出来的!

刘路这一句话,就又一次暴露了刘路本人就是中国特务机构的成员。是中国特务机构给杨天水下套设陷阱,并进行电话监听,还制造伪证,通过合成电话录音来加害杨天水。可惜,刘路合成的电话录音,连中国的法庭都不予采纳!

刘路之所以能够给这些著名的异议人士当辩护律师,那不过是中国特务机构构陷中国异议人士的一个组成部分,就象陈检罗大队长给区伯下套一样,是中国公安国安的老把戏了。

当年,在毛泽东邓小平时代,中共政权迫害异议人士是要公检法三家联合办案。可到了江泽民时代,就发展到公检法司四家联合办案了。有刘路这样的律师配合,在预审阶段,刘路作为律师可以套被告人的口供,连预审员的刑讯逼供都省了。在法庭上,刘路名义上是辩护律师,实际上是检察官的帮凶。在判决之后,刘路还要以律师的名义去担任新华社和环球时报的角色,去肆意诽谤、抹黑他的委托人。

刘路在国内时,是能够轻而易举地给那些知名异见人士做辩护律师,而又不被中共刁难的人。

刘路给杨天水、力宏、严正学等诸多知名反对派作作辩护律师,结果他们都被重判。

严正学出狱后才得到机会揭露刘路是如何同中共合作构陷严正学。

力宏被关押到奄奄一息才被释放,力宏再也没有机会揭露刘路是如何构陷力宏的了。

杨天水至今还被关押在狱中,他现在还没有机会去揭露刘路是如何构陷力宏的。

刘路是什么人,还用我说吗?

刘路伙同共匪构陷他的委托人,现在,反倒一口咬定是我陷害了杨天水!刘路,那就请你拿出我陷害杨天水的证据来!你不是一口咬定你有电话录音吗,那就请你拿出录音来,让大家给评一评,究竟是谁陷害了杨天水,严正学,还有力宏!

严正学已经在用各种方式向刘路讨还血债!

力宏在天之灵也绝对不会放过刘路。

将来有朝一日杨天水走出监狱,也一定要将刘路扒皮。


刘刚
2015年4月20日

------------
附录:刘路相关文章

作者: 东海一枭 “答客” 2015-04-20 06:02:11 [点击:114]
【答客】徐先生问:我一直有个疑惑,杨天水只是过家家的一个部长,你是大总统。你一点事情都没有,为什么杨天水却被判重刑?不知道你对此有无合理解释?答:这个问题我当年也曾问过有关部门,回答是:杨天水的问题和你不一样。再问就不答了。借此机会重发一下旧文:《请抓首犯余樟法,速释无辜杨天水》。

请抓首犯余樟法,速释无辜杨天水!

与杨天水君虽未谋面早已相知,是诗友、文友和思想同道。天水君对我颇为尊重,多次赠诗与我,为林樟旺案写有《中国警方离文明多远》、《谁是法盲--浙江龙泉市农民林樟旺被逮捕实在冤枉》、《农民林樟旺何罪之有》、《逮捕林樟旺是胡温新政的对台戏》、《专制恶习害了林樟旺》等,是为林案写文章最多的枭友。

今从邓永亮《杨天水先生已经被起诉》一文中获悉,镇江市检察院以颠覆国家政权指控杨天水,所谓罪证里面有一个非常重大情况:他们指控杨天水先生准备接管现政权,参加了由海内外民主人权人士共同发起的"中国天鹅绒行动"。但是,杨天水先生对他的律师刘路君表示,他不知道有这事,更谈不上参加什么活动了。

"中国天鹅绒活动"是海外高寒等人发起的。据我所知,列入各“机构”的名单都是建议性质的,事前并未征求名单中人的同意。当然也没有人会抗议或声明退出,因为本活动纯属网络活动,颇富游戏色彩,没有人会当真也不可能当真。我也是从网上看到之后,才发觉自己列名其中,具体在哪个机构任什么职务,已经想不起来了。挂名其中而不知其事者估计不少,不仅我和杨天水而已。

后来,"中国天鹅绒行动"举行网络总统大选,我报名参加,获选为“首任网选总统”(非首届,首届总统似乎是万里,是赶鸭子上架而鸭子自己未必知道的),还颁发过好几次总统令呢。副总统是草庵居士,不知是居士清高不肯参与这类游戏呢还是不甘屈居我之下(呵呵),草庵似乎发过退出声明的。

杨天水事先不知情,事后未参加任何活动,镇江市检察院却控杨天水利用"中国天鹅绒活动"这一游戏准备接管现政权,这不是荒唐透顶么?就算"中国天鹅绒活动"有颠覆中共的危险,就算他参加了这个网络活动,与我相比,他也不过是个小喽罗,我大总统才是首犯呢。中共纵容老枭逍遥,却拿天水开刀,岂非欺软怕硬?还是别有用心?

去年1月,杨天水曾赠我一诗,我的和诗中有“果然天上水,不愧世间豪。夙抱澄清志,甘投黑暗牢。”等句子。杨天水为了澄清中华,裨益人民,甘投黑暗之牢,牢外同胞,岂忍坐视?纵然无补,至少发出一点声音,帮着呼吁澄清一下:首犯是东海一枭,恳请速释无辜的杨天水!
2006-4-24东海一枭

所跟帖: 东海一枭 : 答客 2015-04-20 06:02:11


--------------------------------------------------------------------------------
作者: 刘路 “我也来解答你的疑惑:杨天水是被刘刚害的” 2015-04-20 11:07:32 [点击:65]
杨天水的案子本来是南京市国保办的,定的罪名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天鹅绒行动不在罪证之中,顶多是仅以一篇文章作为煽动罪的证据。这里面的逻辑就跟老枭说的 差不多,当做了网络游戏。可是杨天水突然被镇江公安局抓走,镇江直接以颠覆罪起诉杨天水。镇江和南京为此到省厅进行协调。因为镇江定的罪重,南京只好让给了镇江。

那么,本来是南京的案子,为何镇江会来插手呢?原来,杨天水第一次入狱的时候,在狱中认识一个姓林的小偷,此人崇拜杨天水,以为他将来会成为大人物,所以出狱后还是跟杨有来往,了解杨的一些政治活动。这个家伙狗改不了吃屎,在镇江偷车的时候被抓,为了立功,举报杨天水。镇江那地方没有什么像样的政治犯,以为抓了条大鱼,就把杨天水逮捕了。

不过镇江给杨天水定罪也不是完全没有任何根据,根据就是刘刚一天给杨天水打好几个小时的电话,电话里商量怎么接管江苏地区的国家政权。杨天水有六四清洁,不好意思不接他的电话,这样,这些录音就被公安监听,成了直接证据。

需要说明的是,这样偷偷搞的监听证据不能直接作为法律证据在法庭上使用,法官就以杨天水应刘刚的要求写了一篇声援天鹅绒行动的文章作为证据,证明杨天水跟海外敌对势力是一伙的,要里应外合来颠覆国家政权。所以等于说,刘刚打电话的行为给了江苏公安一个带把的烧饼,让人家假戏真做,做成了“铁案”。别的人如老枭等,虽然也有参与,基本上是当网络游戏来玩的,加上当地的公安不像镇江公安那么拿鸡毛当令箭,所以就没了什么事。

镇江公安固然可恶,刘刚这个坏人不顾国内人的安危,胡乱瞎搞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可笑的是这个敢做不敢当的垃圾前些日子居然否认他跟杨天水有联系,真是无耻之尤!

2 comments:

  1. 劉路談高瑜,劉先生怎麼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http://news.boxun.com/news/gb/intl/2015/04/201504230434.shtml#.VTjlknD3arU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