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pril 12, 2015

男女双簧:三哥在上真油墨,三妹在下真油菜

孔乙己说啦:窃书,窃书,读书人的事,怎么能是偷呢?

张三说啦:代贴,不是转贴。代贴,可以不负文责。

三妹说啦:我让张三代发文章,你斑竹不可用坛规约束张三。

我说啦:代人杀人,不是杀人,可以不受法律追究。

按照张三的逻辑,三哥是代人杀人,不承担法律责任。三妹虽说是雇凶杀人,但不是贵坛公民,不受贵国法律约束。

如此说来,三哥三妹联手唱双簧,一个在上,一个在下。一个在前,一个在后。杀遍全人类,也不用负任何法律责任啦。

警察若要抓在前台的三哥,三哥说我是代三妹杀人。警察若要去逮三妹,三妹说俺不是贵国公民,俺不受你家坛规约束。

我说三哥三妹为何要唱双簧哪。却原来可以让独立评论的所有坛规都成为一纸空文,让独立评论的所有斑竹都成为无法可依的城管。

三哥忒油墨!三妹忒油菜!很有创意嘛。

作者: 刘刚 “你是邮差,可你明明知道你送去的是炸弹,炸死人你不负责谁负责?” 2015-04-13 09:50:21 [点击:95]
你明知道三妹在揭露网友真实,你明明看到三妹的帖子肆意践踏坛规,你明明被斑竹多次警告,你还是反复代三妹转帖这种揭露网友真身的帖子,不是由你负责,该由谁负责?是让斑竹承担责任?还是让春秋冬月承担责任?

三妹明天让你给警察局送去一个定时炸弹,你分明知道是炸弹,你也分明知道三妹是恐怖分子。你将炸弹送给警察,炸死警察。你说你是邮差,不负法律责任。你说得通吗?

如果你坚持认为你这个邮差无罪,那你就干脆去给宾拉登当邮差,给ISIS去扔炸弹。你试试看,看看你究竟是否要负法律责任!

现在,就因为你的反复“代贴”,网友春秋冬月真身已经暴露,现在有人不断贴出春秋冬月真身的照片和讲话录音,你该当何罪?

你以为你是老人,就可以无法无天?

你以为你下面有个三妹,你就可以肆无忌惮?


下面是三哥和三妹在独立评论唱双簧的片段。

作者: 张三一言 “敬致獨評版主:代貼與轉貼” 2015-04-12 20:51:53 [点击:39]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33295

敬致獨評版主:


我想,代貼和轉貼是有區別的。代貼相當於郵差,把別人委託(貼郵票)的信轉給收信人。你要郵差對信件內容負責,我想,不合當罷。

我代貼之文所起的作用只是郵差作用,代別人把他的文章送到你們開的店請你們代售而已。你們若不認同,拒代售(刪之,或通知代貼者勿再代貼)就可以了。正如你不欲收某些信件,拒收、退回就是了。

再說一句:店是你們開的私有財產,你們有定店規的權利和權力,但是,若你們的店規趕客,吃虧的是你們,不是顧客。

轉貼猶如報刊轉裁別人文章,轉載表明報刊的偏好和價值判定,所以對文章有一定的責任。

你把我的代貼當作轉貼辦了。

這些話不是議論版主,而是評論壇規,所以貼在獨評;當然,你們的規矩不但是你們自定的,你們還有解釋權和裁判權;所以你們認為不妥,請殺無赦。

不認同,但我尊重你們的店規。

張三一言敬上

以下是三妹給你們的信;請注意:我這是代傳,不是轉貼推介。

如果你們有話,最好直接對她說,要我代轉也可;我相信三妹不會要我對代轉之文負責的。

@@@@@@@@@@@@@@@@

独评斑竹09:

对我有违反独评规约之处,在此向版主表示道歉。因我确实不习惯网上讨论的方式,而更习惯读书和写文章的方式,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所以基本不去论坛。一直有网友约我去独评和共舞台,共舞台我却连一次都没有去过,连潜水去看都没有过。一直常有网友以邮件给我发来论坛上的讨论。我内心是支持这些论坛的。

经独评版主提醒,我想起,在埃及革命时期有网友帮我在独评注册过,因为那时我写文章很勤,但是在独评上贴几次后(二0一一年二月),很快就因为我先生得病(二0一一年四月),我就停止一切写作,当然也没有时间在独评上贴了。如果不是版主提醒,我彻底忘了这回事情,连password都忘了,如何上贴也都忘了。这四年我先生的病和去世虽令我身心疲惫,却更加重了我独自读书和写文章的癖好。这次是网友张三一言发来刘刚的贴子,我才又上贴发文。不习惯这种论坛讨论方式是我的老问题,而照顾病人对人的记忆思维和写作的影响是常人难以想象的,所以更加重我不去论坛讨论的情绪。以前我忘掉了华夏文摘的password而不能再贴我的文章也是因为不习惯的问题,所以我一直用邮址群发的方式群发我的文章,想说话就以“三妹也说说”为名,群发出去。我很感谢网友张三一言对我的帮助,也感谢版主的提醒,今后我写文章会更加注意。

祝一切安好。
三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