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pril 7, 2015

郭国汀诚邀我当斑竹,我的回谢信

多谢邀请。我这人不适合做斑竹。

一来没时间。

二来那不是我的专长,你总不能让一个战士去当烧火军吧?让我当斑竹,那是对人才的最大浪费!

三来我这人属于异类,很多人不赞同我,甚至是仇恨我,我当斑竹,那还不把读者都吓跑啦。就是不当斑竹,我在哪里出现,就会有一大群人望风而逃。我在独立评论上几个贴,连那独评所有人云儿都从此罢网廖,自己的家都变成有家不能回廖。赵岩还发律师函,要控告独评,说我借用独评来诽谤共产党。吓得独评立即给我发了一大堆特别针对我的隔离令。我在独评是被斑竹们捆起手脚来。即便是我被捆起手脚,魏京生那一伙人,一见我在独评上贴,立即不敢冒泡。

四来我的观点大多属于异端邪说,难以被大多数人理解和接受。我更是认为很多人的帖子就是垃圾。让我当斑竹,那还不将你的版面都给删干净廖。

最后,不怕得罪你,我认为当前中文网站的大多数斑竹都有五毛之嫌。谁没事去干那费力不讨好又挨骂的苦差事啊?除非是一天能赚上几个五毛。当今世上谁会给中文论坛斑竹发五毛啊?也就只有共产党啦。

最后再补充说一下,你虽然对我的帖子赞誉有加,但我认为你很少能看懂我的帖子。从你的评论来看,你只看我的帖子的表面内容,而不看实际效果,不看目的。

我的帖子,在我自己看来,那就是文字的行为艺术,不仅仅是文章,是故事,而且是用文字组装的炮弹!故事未必需要真,情节也未必需要百分之百是事实,我需要的是用这些故事、文字去打击那些邪恶的小人、恶人,让他们都中枪倒下,从此改邪归正,重新做人,至少是不敢公开露面继续招摇撞骗。

你不曾看到这些。你多半都是将我当作法官,当成上帝,说话要百分之百地准确,要绝对正确。你更多地是发现我文章中的那些有可能同你的判断不一致的东西。

在“伟大光荣正确”都被共产党垄断的年代,你让我如何坚持正确?

在讲话的权利都被共产党掌控的国度,在调查真相的权力都被共产党把握的时代,你让我如何去讲真相?

有时,某样东西分明是黑的,但是,如果我要打击的某个恶人就是喜欢黑色而恐惧红色,我就会将他眼前的一切都说成是红的,那就是象斗牛士一样挥舞红绸将牛激怒、斗晕、斗倒。这时,你会出来纠正说我手里拿的是黑布,不是红绸子。

是黑是红有必要去讨论吗?是白猫黑猫有必要去争论吗?能灭掉一个共产党,我黑白红三道都要用。

举例来说,既然你共产党一贯掩盖真相,那不管世界上任何地方出现任何一个没人认领的犯罪,我就要将屎盆子扣到共产党头上,在真相被揭露之前,就让共产党先冤枉一下,当一回恶人,承受掩盖真相的恶果。

我上网写文章,就是玩,就是玩弄那些共产党,玩弄那些小人、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