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pril 7, 2015

茉莉回应刘三妹,看刘三妹是如何“故意混淆视听”!

作者: 刘刚 “我给茉莉当一回白手套(ZT):张三老,错大了” 2015-04-07 15:34:49 [点击:64]

刘晓东说她不明白什么叫“白手套”,我这里亲自给她表演一下:我现在就给茉莉当一回白手套。下面是茉莉要求张三老转贴的内容。可张三老只是给刘晓东当白手套,拒绝给茉莉当搬运工!

从茉莉的这篇回应来看,我们又一次看到刘晓东是多么地惯于使用“障眼法”、“移花接木”法,以及是如何“故意混淆视听”!

---------茉莉请张三一言转发的帖子------------

作者:moli 2015-04-07 15:21:19 [Reads:68] 返回共舞台首页

--------------------------------------------------------------------------------

我说请三妹到共舞台来,那是以前三妹支持柴玲诉远志明,我说三妹可以发起一个女性签名声援柴玲,我会签名。

后来远志明辞去牧师了,柴玲的案子告一段落,我们也就没有声援的必要的。

但三妹今天说,茉莉要求她来回答刘刚的问题,奇怪,我根本不知道刘刚提出了什么问题。

请你转告三妹,错大了。

---------------------

独立评论

作者: 张三一言 三妹:回答刘刚的臆测胡编 [代貼] 2015-04-07 08:21:59 [点击:119]
回答刘刚的臆测胡编

三哥:

对刘刚这类臆想狂根本就不用理会,他假话连篇。既然茉莉要求,我只好回答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