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pril 15, 2015

重大新闻:老鳖养的毛孙子被降为大校!幕后策划毕福剑事件,向习近平逼宫要官!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4/blog-post_73.html


图片说明:2015年4月,毛孙子正在坐镇指挥毛左讨伐毕福剑。



2010年7月,毛孙子晋升少将后拍摄的照片。

这老鳖养的孙子何时被降为大校啦?不早就是少将了吗?

早在2010年7月,毛孙子就晋升为少将,是全军首位70后少将,与母亲邵华成为建国后首对母子将军。

原来,习近平上台后,就看着毛孙子不顺眼,一直想方设法给老鳖养的小鞋穿。习近平在军委办公会议上说:

“这老鳖养的孙子,怎么可以当少将呢?”

有军方高参给习近平献策,说是可根据肥胖,将老鳖养的降职。

于是,才有军方发布军官新条例。其中就有一条是军官过于肥胖不能升职。这一条新军法条例就是为老鳖养的量身制作的。

按照这条新条例,毛新宇在2010年晋升少将时是肥胖得象头猪,严重超标超膘。于是,那次晋升不算数,少将军衔被收回,重新降职为大校。

老鳖养的毛孙子对习近平恨得咬牙切齿,但又不敢直接向习近平发作。于是,毛孙子发动他手下的毛左给毕福剑下套设陷阱,将习近平在军委会议上骂毛孙子的话,硬塞到毕福剑嘴里,还派人录音录像,制造毕福剑事件。进而向习近平发起攻击,报那一箭之仇。

刘刚
2015年4月15日

1 comment:

  1. 中國的將體重全部超標!美國海軍陸戰隊司令Joseph F. Dunfor Jr.59歲了還在參加戰鬥體能測試。毛三世對陣習大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