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April 7, 2015

著名女作家刘三妹一贯是胡编滥造,故意混淆视听

三妹一贯是胡编滥造,故意混淆视听。

茉莉对三妹的回应就是一个现行的例子。

三妹还楞说我说她英文好!我从来就不曾读过三妹的一篇英文稿,没同三妹说过一句英文,我如何能知道她英文好坏呀?再说啦,就我这英文水平,我真的无法分辨谁的英文更好,我怎么能随便就说谁的英文好呢?

张三一言转的那篇三妹写出的文章,见链接:

刘晓东(三妹):髮小向我透露当初我父亲告诉他的沈崇事件
http://gongwt.com/shows.php?ID=189859

我一看就是三妹又拿出她惯用的“移花接木”“胡编滥造”“混淆视听”的老把戏,是借助一个所谓的发小“小甲”来讲三妹胡编滥造的故事。愣是将她自己混淆视听的话塞到小甲的嘴里,再通过小甲将那些胡话塞到刘三妹死去的父亲嘴里。有这么不厚道、不孝的女儿吗?

我都懒的评论三妹的那篇文章。

三妹总是给我群发电邮,我将三妹给毙了。但三妹就通过张三一言以及张国亭经常将她的“三妹也说说”的烂文章给我发过来。我是一概都立即删除。这一次,我是见到张三一言又一次到处转发三妹的所谓发小的烂文章,才看了几眼,也就顺便评论几句。

我之所以评论三妹,那还是因为我发现了她的三代中共特务的历史问题,我才终于发现三妹为何会如此无耻,如此撒谎都不打草稿,跟我见过的郭盈华等总参特务是一个套路,于是我才觉得有必要揭露一下这个三妹,更是为了让张三一言等老人不要被三妹这样反复支来使去的利用。

三妹同张国亭、徐水良、曹长青等人打得火热。而徐水良、曹长青和张国亭又一贯是抓特务的民运大将,可他们对他们身边潜伏的最大特嫌刘三妹就是视而不见,反而利用他们的网络四处散发所“三妹来稿”或者“三妹也说说”,甘当三妹的白手套,令人怀疑这三人的真实身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