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October 12, 2014

郭玉闪因何被抓?孟建柱奉旨抓捕江曾周特务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12.html

郭玉闪是谁?郭玉闪是孤胆英雄,是陈光诚飞跃东师古大戏中的孤胆英雄!

下面的照片是孤胆英雄郭玉闪在营救陈光诚飞跃疯人院之后的照片。要知道,郭英雄是刚刚从临沂沂南县双堠镇的东师古村将蝙蝠侠陈光诚营救出来,而且还被失踪了三五天之后拍摄的照片。能从这些照片中看到孤胆英雄的兴奋吗?能看到恐惧吗?没有。他似乎是刚刚度假回来,或者是刚刚上演了一出木偶戏刚刚卸妆。






我曾经写过系列文章,论述许志永、高瑜、浦志强为何被抓。请看下面的链接:

高瑜浦志强为何被抓?曾庆红放手一搏,习近平破釜沉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html

孟建柱撒网逮捕周永康死党,许志永、秦火火、薛蛮子被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8/blog-post_25.html

许志永为何被抓:周永康拒交联络图,孟建柱搂草抓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7/blog-post_20.html

这些文章概括起来就是一句话:孟建柱在奉旨抓捕江曾周特务!

有人要问,孟建柱是在奉谁的旨?圣旨何在?

现在我可以告诉你,孟建柱当然是奉圣旨,也就是朕的旨意。那朕又是谁?当然是寡人啦。寡人又是谁?那就是孤。这个孤家寡人究竟姓甚名谁?那就是刘爷。如果连刘爷是谁你都不知道,那你就只好去问习近平那一干七个常委了。他们都知道刘爷就是他们的爷。

早在许志永、浦志强、薛蛮子被抓捕之前,我就多次揭露胡佳、冯正虎、浦志强、陈光诚、徐有渔、崔卫平、刘路、老鼠刘荻、张思之、赵岩、傅希秋、刘莎莎、刘德军、刘晓原、江天勇、郭玉闪等等全部是江曾周手下特务,并下旨指令孟建柱、习近平等人要对这些特务尽快逮捕归案,甚至是全球追杀。

圣旨何在?那就请看下面的链接:

从魏京生到薛蛮子,太子党的血色到浪漫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7263.html

周燕奉命定点摘除吴法天,幕后主使是赵丽华薛蛮子王朔。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12.html

揭露薛蛮子后,我立即被凯迪网站定点摘除!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8310.html

薛蛮子同宋祖英玩车震,被美国警察多次罚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8/blog-post_26.html

从这几篇文章可见,我从2012年7月开始揭露薛蛮子,并降旨孟建柱、傅政华立即逮捕薛蛮子。果不其然,孟建柱、傅政华遵旨,于2013年8月23日,将薛蛮子逮捕归案,所使用的罪名都是我提出的“嫌聚众淫乱”,证据就是薛蛮子同宋祖英玩车震。

中央警卫局布局潜伏,赵家军骨干名单曝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19.html

上面的文章发表于2012年9月19日,其中降旨孟建柱、傅政华,令其尽快逮捕许志永等人。这个圣旨从美国地中海传到北京中南海,即便是快马加鞭,那也是半年之后了。孟建柱、傅政华接旨后,立即于2013年4月抓捕了许志永。随后将其判刑四年。

类似地,我多次揭露浦志强落井下石高智晟,并早已沦为江曾周的大特务。孟建柱和傅政华接到我的指令后,迅速将浦志强逮捕归案,还顺便将高瑜也一道拿下。

郭玉闪也是早就被我我揭露的江曾周系特务,我早就降旨习近平、孟建柱、傅政华 ,火速逮捕郭玉闪。习近平等人原本要以郭玉闪作诱饵,将陈光诚也一道捉拿归案。目前,出于审判周永康的需要,就不得不提前收网,将郭玉闪捉拿归案了。

我曾经降旨习近平、孟建柱、傅政华逮捕下述江曾周特务,大家帮我监督一下,看看这里还有哪些尚未被逮捕归案。

下面是几个重要的周永康死党。


1、赵岩,陈光诚


陈光诚(左)和傅希秋,傅希秋领导的福音派基督教组织在宗教问题上向中国施压。
2、陈光诚,傅希秋

3、刘天龙


4. 袁伟静

胡佳与逃出监禁的陈光诚在北京秘密见面
5. 胡佳

6. 曾金燕


7. 温云超


 8. 王雪臻


9. 郭盈华


10. 中共海外别动队“七仙女”。中共总参特务郭盈华(右三)在美国招募培训中共特工小舰队-“七仙女”小分队。左一是Kristal Hou,曾经是中国金融协会的主席,是王岐山的座上宾。左三是翟锦,北京大学法律系83级,目前在一家美国大银行驻香港分部的法律顾问。左四是毛蕾,目前是美洲银行的分析师。这个小分队旨在渗透美国金融机构,伺机发动针对美国华尔街的金融超限战。


11. 李柏光


12. 冰山雪莲(王耀庆)



13. 阎庆新


14. 丁华



15. 牧师卧底张前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3872.html


16. 李伟东


17. 何培蓉
陈光诚被殴打四个小时,纯系何培蓉编造的故事!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18.html


18. 余杰、王怡

19. 冯正虎

赵家军冯正虎诈捐,为共匪做托收刮民脂民膏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2.html

赵岩为冯正虎操盘,博讯参与为冯正虎造势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5598.html


20. 沈佩兰

沈佩兰配合冯正虎卖拐诈捐,诈骗中国访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4.html


21. 谭成山,在美国芝加哥潜伏的中共警察。


22. 江天勇小分队。


江天勇等人权律师被打断24根肋骨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html

我在网上公开揭露的中共特务有上百个。我这里只是摘要列出前22名。让我们拭目以待,试看这些人何时落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