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October 14, 2014

“染香”姐姐引出的联想:中国特科的秘密产业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10.html

近日,中国大陆知名人士袁瑞娟偷渡逃亡美国。袁瑞娟曾自曝是网络大V“染香”。见下面的链接:

网络大V染香姐姐、凯迪版主袁瑞娟自述偷渡美国细节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14/10/201410150027.shtml#.VD3Q9rDu3F5





我对染香缺乏了解,这还是头一次听说。看到染香自述的偷渡细节,我还真能看出一些问题。

我起初看到偷渡美国的是经常上电视的那个袁瑞娟,误以为是那个“染香”的替身。后来才发现这个是袁瑞娟是凯迪版主,是另一个“染香姐姐”。这个染香姐姐未必是替身。

就跟我的名字一样,大中国有成千上万个染香,还有衍生的姐姐妹妹。我这里所说的染香是指上面照片上的那个袁瑞娟。这个袁瑞娟在凯迪网络注册ID是“染香”,是凯迪版主,是窜红网络的大V。后来,有人在新浪微博等网络注册了“染香”ID。当原版原味的染香来到新浪时,只能注册“染香姐姐”。所以,我们可以说,原版染香就是上面视频中的袁瑞娟,染香到了新浪就成为“染香姐姐”。其它的染香都是假冒伪劣,不在本文讨论之列。

那些说“染香和染香姐姐不是一个人”的人,不是网盲,就是老花眼,或者是不识数。

我曾经写过几篇文章,揭露中国特科所建立的一些秘密产业,见下面的链接:

阴谋论:中美无间道超限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_9.html

总参“731”在行动:拯救薄熙来周永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731.html

这些文章发表后,经常有人同我联络,向我提供类似线索。 我这里就不妨再透露几个中国特科的几个秘密产业。

1. 特战突击队。这是组建在各军种、各大军区中的特种部队。这支部队是战时突击队。但在非战时,那就成为一支秘杀队,去对那些中国特科所不喜欢的人进行密裁。

2. 人体活摘移植。他们首先通过验血或体检发现一些可以被用于活摘的年轻人,再通过征兵、招募间谍的方式将这些人招募到中国特科在各地的秘密培训基地,表面上是中国特科的秘密特工,实际上是中国特科的人体器官活体储存站,以备随时被用于活体器官活摘。南京大学生刁爱青就是这样被中国特科招募并被用于人体活摘移植。

3. 网络、电信企业。这包括华为、中软公司、TOM、凤凰卫视,等等公司。

4. 网路大V。 中国特科坚持认为“科学技术就是战斗力”,而且还认为“在网络时代,点击率就是战斗力”。中国特科用各种方式制造一些网络大V,以便他们利用这些大V来为中国情报业赚取财富,控制舆论,并在战争爆发时进行战争动员。

5. 韩寒是中国特科打造的一个网络大V之一。在韩寒这个笔名下,有一个中国特科组建的写作班子,韩寒不过是这个写作班子的表面替身。

6. 2014年9月,凯迪版主“染香姐姐”(袁瑞娟)在海外民运人士秦晋等人的策划下,途经泰国外逃美国寻求政治庇护。我还以为是那个网络大V“染香”的替身渠道总监袁瑞娟。却原来这个染香姐姐袁瑞娟不是那个染香袁瑞娟。有朝一日那个“染香”袁瑞娟偷渡美国了,那就表明袁瑞娟作为“染香”的替身已经被揭穿了,就只好外放美国了。

7. 唐朝乐队。有人向我透露,那个唐朝乐队是由“王八蛋”一手打造的。唐朝乐队的许多词曲都是“王八蛋”的亲笔作。

8. 薛蛮子,艾未未,都应该是“王八蛋”打造的网络大V。

9. 艾未未的艺术产品大多不具有创造性,缺乏个性,又都是大手笔制作,可以说是用钱堆砌的玩艺儿,颇有纳粹气息。那些作品更象是一个神秘团队的作品,就如同是韩寒的作品,是中国特科的团队作品,不过是贴上了韩寒或是艾未未的标签。

10. 在中国,那些能够制造网络水军的公司,大多都应该是中国特科控制指挥的公司。

11. 根据袁瑞娟一登陆美国就同北风接触,我做出如下分析。袁瑞娟一登陆美国,就发表了她偷渡的细节。如果这个细节是真实的,又假如这个逃亡过程不是中国特科设计安排的,那么其中牵扯的人包括袁瑞娟本必定会被中国特科追杀。袁瑞娟不会不清楚这一点。那么袁瑞娟为何要迫不及待地发表她的偷渡细节?只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可能就是那个细节是假的,那么袁瑞娟发布一个伪造的偷渡细节不仅仅是为了在美国政治庇护,而且是为了打进海外民运,为了渗透到美国国会进行深度潜伏。另一种可能就是袁瑞娟的偷渡是中国特科的巧安排,袁瑞娟才敢于透露偷渡细节而不被中国特科追杀。

12. 1996年4月,我被中共警察严密监视,处于监视居住状态。我想尽办法从家中逃出。中共警察四处逮捕我。我在香港黑白两道人士帮助下乘渔船偷渡到香港。至今已经过去18年了。 但是,我从未讲述我当年的偷渡细节。我不能讲,方方面面的人士都希望我继续保密。那么,这位染香姐姐为何将刚刚发生的偷渡过程讲得如此详细?那不过是在证明染香姐姐的偷渡是真的,而不是假的,不是伪造的,不是编造的,不是演戏的!是强调说明染香姐姐是通过偷渡秘密潜伏到美国的,而不是中共情报部门暗渡陈仓送到美国潜伏的。那些蛇头及民运人士都是她偷渡潜伏的证人。这不正是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张三不曾偷的翻版嘛!我们今后可以改说“染香姐姐不是秘密潜伏”了。

13. 染香经泰国偷渡美国。在偷渡到路上,染香到处都留言:“染香偷渡,到此一游”。有跟贴说“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张三不曾偷”!还有跟贴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染香正色否认:“不,不是暗渡潜伏,俺是偷渡潜伏。不是秘密潜伏,俺是公开潜伏。不是暗道潜伏,俺是栈道潜伏!”

14,中国特科同军统谍战期间,一旦有中共特科身份暴露,中共就会将这些地下工作者转移到他们的红色根据地延安。而今,中共地下工作者一旦身份暴露,中共特科就会将这些地下工作者转移到海外,最好是美国。美国简直就成了中共地下工作者的避风港和根据地。为何?只因美国根本就无力去去追踪调查大量的中国潜伏特工,还因为中国特工将外派美国视为他们的最高目标和最高荣誉,只要来到美国,他们就功成名就,享不尽荣华富贵,再也不用提着脑袋玩命了。

最后说明一下,关于以上这些猜测到底有多少符合真相,这不是我能回答的问题,因为我没有调查权,即便我有当年军统戴笠那样的反间谍实力,我也无法将共匪精心策划的阴谋揭穿,也无力将共匪精心埋伏的特务揭露,那根本就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当年戴笠老蒋倾尽党国实力都无法实现这个任务。我将这些猜测罗列在这里,那就是为了让中国特科出面澄清真相,如果中国特科不出面讲清真相,这个屎盆子就扣在他们头上了,进而,中国公安就有可能明里或暗里去调查中国特科。这就如同李幼生用刁爱青的三根手指头向中国公安去报案一样,就是迫使中国公安履行他们的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职责,去依法调查中国特科的黑社会行径,让他们狗咬狗,让他们去斗个你死我活。

关于王八蛋:



后来我了解到,这个王八蛋的祖师爷叫王诤,后来改名叫吴人鉴。自红军时代就是周恩来的在特工系统的左膀右臂。在邓小平之后,中国的军统就由这个王诤及其儿子掌控。这个共军军统完全模仿戴笠的军统和日本的青龙会,在幕后掌控中共政权。就连中共总书记谁上水下,基本上是由这个系统的在操控。当年江泽民下,胡锦涛上,就是这个系统通过赵岩向纽约时报放料,将江泽民的辞职信搞成生米煮成熟饭。

王八蛋掌管军方情报系统,在各个部队中设有特战队。可执行特殊战斗任务。

绑架李嘉诚的儿子、绑架王炳章、彭明、谋杀张宏宝等等由军队执行的绑架案件,都是王八蛋的杰作。

众所周知的南京刁爱青碎尸案,也是由王八蛋制造。刁爱青的肾脏移植给王八蛋之一的王皖民,王皖民是吴人鉴的二公子,是总参三部的负责人。小肠移植给陈炳德的儿子。见链接:

黑弥撒: 南大刁爱青碎尸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2008-6-19-214900-1996119100012.html

中国女大学生刁爱青被活摘器官内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blog-post.html

后来有知情者包括陈炳德的儿子以及王诤的一个孙女上网揭露刁爱青碎尸案,这些上网爆料者几乎全部被王八蛋追杀。爆头哥周克华实际上也是王八蛋派出追杀刁爱青碎尸案知情人的一幕乌龙大戏。

王诤将军的幸福一家,前排左起:王诤爱人秦岩、王诤母亲庞秀英、王诤、长女王元民养父,后排左起:小女王小兰、长女王元民、三子王小民、五子王建新、次子王皖民、四子王志民、长子王苏民。

王诤: 从30年代红军总司令部无线电台大队长,直至解放后,历任电信总局局长、军委通信部部长、副总参谋长、第四机械工业部部长,1955年被授予中将头衔。

王苏民 中共中央警卫局副局长 原副总参谋长王诤之子
王皖民 海军大校 原副总参谋长王诤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