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anuary 13, 2017

凤姐罗玉凤是共军总参打造的共军间谍!

本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13.html

我多次发文揭露,凤姐罗玉凤就是共军总参打造的共军间谍!有人跟我要证据。我当然没有铁的证据,但我的逻辑分析是颠扑不破、无可辩驳、无法推翻的。

首先来看罗玉凤今天刚刚发表的一篇文章。

罗玉凤:我做了两个决定

http://chuansong.me/n/1486395951711







这篇文章的中心内容就是凤姐说她的一篇文章就有320万读者点击,还有20多万元读者给予的赞赏,以至于凤姐不得不发文作出两个决定,那就是从此拒绝读者给她“募捐”或“赞赏”,另外将读者已经给予凤姐的捐款都转捐给四川大凉山的小朋友。

另外,从上面的凤姐文章目录来看,凤姐的文章大多都是点击超过十万。这还是仅仅从一个并不流行的中文网站“传送门”上的文章点击数。凤姐最热门的文章大多发在“新浪微博”或是“凤凰新闻”网站。我无法登陆“新浪微博”,也就无从知道凤姐文章在新浪微博上的点击数。但从凤姐自己截屏的一篇高晓松转发凤姐文章的内容来看,凤姐的一篇文章“罗玉凤:恋人赶我坐最后一班公交车回纽约”仅仅是在“凤凰新闻客户端”就被转发两万次,评论8千多,这还是此文刚刚发表时的统计。想必此文发表后的一个月或两个月后,也必定是点击数上百万甚或上千万!

总而言之,凤姐在国内门户网站“新浪微博”或“凤凰网”发文,通常都会点击数过百万或上千万!

众所周知,“新浪微博”或“凤凰网”是审查极其严格,随意封杀注册作者的网名id,更是随心所欲地关闭读者评论。可这些以封杀驰名于世的中国网站,为何对凤姐就是网开一面啊?凤姐随便一篇文章,就会有上百万点击啊?凤姐就是在网上哼哼一句:“我的文章点击数又超过百万”,就这么一句话文章,也会有上百万点击!这世界上还有第二个人有如此高的点击率吗?


上图是川普在推特上发文的截屏,这里川普的每篇推文平均获得一万左右“转发”,两万左右“回应”。

美国当选总统川普如今是网上最红的红人了。但川普在推特上发文,通常也就是一万左右“转发”,两万左右“回应”。尚不足凤姐的百分之一!难道说凤姐比川普更热门?凤姐的一句话文章比川普的推文更有内容?或者说凤姐比川普的粉丝高出百倍、千倍?

当然都不是!答案只有一个,凤姐的文章就是一个组织在打着凤姐的名字在造假,在欺世盗名,欺骗舆论!

谁是凤姐的幕后黑手?当然是总参三部!这就同当年总参三部打造的人造韩寒一样,“韩寒”、“凤姐”等等中国热门网络上的所谓的“大V”,如果是拥有上百万甚至上千万的粉丝,我敢保证有99%就是中国总参三部人为打造的,甚至是他们的文章都是由总参三部专门的写手团队在操刀代笔。

浏览一下凤姐发在网上的文章,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出那根本就不是一个人的风格,而是一个写作班子的集体结晶。

有人会不解,为何总参三部要打造这一系列的网络“大V”啊?当今是网络世界,中国更是网民大国。在当今中国,点击率就是金钱,点击率就是知名度,点击率就是影响力,就是权力,就是power!过去我们常说,“得人心者得天下”。可在当今中国,这已经进化为“得点击数者得人心”!将这两句连起来,那就变成:“得点击数者得天下”!

中国总参三部原本是同国务院电子工业部“四机部”是二位一体,是同一拨人,在同一座庙里,不过是挂着两块牌子,一个牌子(电子工业部)是对外,另一个牌子(总参三部)是对内,实际上就是总参三部。中国大陆沦陷之前,这个总参三部就是中共特科的“电讯处”,1949年后,就摇身一变,成为总参三部和电子工业部,它们全面控制着中国的电讯业,电子工业,有了网络后,总参三部就全面控制了中国的网络公司,这包括华为公司,中软公司,新浪,凤凰网,搜狐,以及各种各样的中文网站、新闻网站、微博、短信服务商,等等。

了解了总参是这些中国网络公司的真正后台老板,你才能理解为何华为公司能够轻而易举地击垮曾经称霸全球的电讯业龙头朗讯、北方电讯等等公司;

你也就能够理解为何谷歌公司在中国难以立足,居然就被几个中国新成立的搜狐和新浪给联手挤出中国市场;

还有世界新闻集团的大佬默多克为何就被凤凰网之类的小玩闹公司给挤出中国新闻市场。

凡此种种,都是总参三部在背后捣鬼。总参三部通常是将某些外国公司骗进中国,搞什么联合开发,吸引外商投资。等总参三部通过合资而掌握了外商的技术,就将外商一脚踢开,由总参三部派出的“特派员”或“政委”出任这些网络公司的总裁或CEO,进行全面的网络控制。

就是说,中国的网络公司大多就是总参三部建立起来的公司,这些公司搞的什么网站,与其说是中国的新闻网站或娱乐社交网站,还不如说就是总参三部利用网络来搜集情报,监视网民的网络间谍工具。由总参三部发起、建立的这些间谍网络,总参三部想封杀谁,就封杀谁。同时,总参三部想将谁捧红,就一定能捧红。想让凤姐罗玉凤的文章有上千万点击,那不过就是总参三部派驻网络公司的政委一句话的事情,也是政委手下的系统管理员动一下手指头,改一下数据库中的相关数字,在一秒钟内就能完成的军事任务。这些数字一经改动,罗玉凤的文章即便是无人点击,也变成是千万点击了。我的文章即便是有百万点击,也变成零点击了,甚至就被封杀了,或是移贴、删贴了!

同样,韩寒的文章基本上都是下三滥的成人色情小说,也会在总参三部设立的各种网站上成为畅销书,韩寒也会在一夜之间就拥有上千万的女粉丝了!

还有,艾未未,陈光诚,胡佳,冯正虎等等在一夜成名的所谓中国著名异议人士,以及大力倡导女权的曾金燕(胡佳太太),同艾未未多次同拍裸体照的叶海燕(自称是中国性工作者人权倡导者),中国女权五姐妹(李婷婷,王曼,韦婷婷,武嵘嵘,郑楚然),等等等等,他们之所以都能一炮打响,一夜走红,盖因他们都是中国总参特意打造的特务,是中国总参利用这些响当当的名字来占领中国网络的制高点,进而引领网络舆论,控制中国人的思想和行动。更详细的名单请见下面的链接:


习近平按照我开出的名单,抓捕江曾周的潜伏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0.html

罗玉凤2010年11月受到美国中文电视邀请赴美面试。


凤姐到美国后,立即加入反共人士唐元隽、徐文立为首的美东民主党总部,成为海外最最知名的反共人士,并频繁参加反共示威,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组图)惊爆:网络红人“凤姐”加入海外民运

www.creaders.net | 2010-12-11 00:34:18 万维读者网

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10/12/11/1027530.html



这是各个中文网络纷纷转发的凤姐罗玉凤于2010年12月10日在美国纽约参加由反共组织中国民主党组织的反共游戏示威。

我们不妨针对上面的照片进行逻辑分析。

1. 凤姐一到美国就参加了民主党。由此可以推断,凤姐早在国内期间就同海外反共组织有秘密联系。象凤姐这样的红人,同海外反共组织有秘密勾结,能够逃过中国无所不在的国保和国安的法眼吗?但国保和国安为何不针对凤姐的反共组织成员的背景进行深入调查并将其绳之以法啊?这其中一定有不可告人的背景。凤姐参加民主党,肯定就是受中共间谍机构派遣,打入敌对组织卧底潜伏的。这足以证明风姐就是中共特务。

2. 凤姐在2010年11月12日在美国纽约参加反共示威游行的照片,几乎被所有的中文网站反复转发。中共特务机关也肯定早就了解了凤姐是海外反共组织成员并积极参加反共活动。任何其民主党成员或是任何其他人参加类似反共游行示威活动,中共情报机构会立即将此人列上黑名单,并禁止中国大陆的中文网站发表、转发该人的文章。但是,大陆的“新浪微博”、“凤凰网”等等门户网站为何总是连续不断、三番五次地转发凤姐罗玉凤的文章?凤姐的文章在这些由中国总参控制的网站上为何能够每每都点击数上百万、上千万?而且中国网民还能给凤姐的文章打赏、捐款20多万元人民币?这分明就是表明罗玉凤就是中国总参安插到民主党的卧底,是总参派到美国的潜伏特务!

3. 罗玉凤本人就是没有什么文化的人,凤姐所发表的文章根本就不是凤姐的文笔。凤姐的文章之所以一次又一次地在网上走红,一定是有一个庞大的团队在幕后策划,还有一个庞大的写作班子在幕后捉刀代笔。这一切不过就是总参三部在用凤姐为白手套,刻意抬高凤姐,并将凤姐打造成民意领袖和民运领袖,进而操控民意,领导民运。

4. 罗玉凤在自己的文章中透露出她在国内网站上发表的一篇短文就使得罗玉凤获得粉丝20多万点赞,这些点赞就使得罗玉凤获得了20多万人民币的粉丝捐款。从上面的罗玉凤文章目录截屏来看,仅仅是在“传送门”网站,罗玉凤平均每天发至少一篇文章。就算罗玉凤每周有一篇文章出彩,罗玉凤仅仅从粉丝处得到的捐款就相当于每周20万人民币,折合每周3万美金!但是,罗玉凤却发表声明,表示将粉丝给罗玉凤的所有捐款都转捐给四川省大凉山的小朋友。而罗玉凤本人在美国却是在指甲店打工,每月薪酬也就是两千美元,这也就是罗玉凤每天从粉丝那里所获得的捐款数。有人看到罗玉凤如此生活简朴,却将大笔钱款捐给中国贫困的小朋友,就认定罗玉凤是当代的活雷锋,是慈善家了!但稍微有点脑子的人,就不免要问如下几个问题:

罗玉凤为何要捐出大笔钱款?我认为罗玉凤从粉丝那里获得的20万点赞捐款很可能根本就不存在,这不过就是总参通过更改数据库,使得罗玉凤的文章看起来有320万点击,以及获得了20万人民币点赞捐款。另一种可能是罗玉凤的文章果真获得了320万点击,并因此得到了20万人民币点赞捐款,但这笔钱根本就不属于罗玉凤个人,而是属于总参的一个团队。无论是哪种可能,罗玉凤本人是无法取出这笔20万点赞捐款的。罗玉凤于是才发声明要将这笔点赞捐款悉数捐给四川大凉山的小朋友,也可因此骗一个慈善家的美名,骗得更多的粉丝。至于这笔钱最终落入谁的腰包,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大凉山的小朋友一分钱都不会得到。肯定是悉数落入总参三部的腰包。总参三部用这笔钱可以再打造另外一百个罗玉凤一样的总参特务!

还需要我进行更多的论证吗?我看这以上几点就足以坐实凤姐罗玉凤就是中共总参派往美国潜伏的中共特务!

罗玉凤是总参打造的特务就如同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是明摆着。可有人就是瞪着眼睛看不明白,网上居然就是一边倒地挺凤姐,还有诸多海外博士对凤姐崇拜得五体投地。不妨请看上面高晓松对凤姐的肉麻吹捧,再看下面由著名民运人士李洪宽亲自制作并反复发布的录音视频。


《刘磊:凤姐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https://youtu.be/icuqr1LBRAY

象这些自喻为反共人士,又认为智商高人一等的所谓网络大腕,他们居然就被凤姐这样的一个傻丫头给骗得五体投地,拜倒在凤姐的石榴裙下,不是这些男人的脑袋被美国电梯给夹扁了,就是他们刻意为中国总参摇旗呐喊,分明就是总参特务组织的潜伏成员。


刘刚
2017年1月13日
---------------------------------

此文发表后,立即有网友挺身而出,为罗玉凤辩护。下面是我给网友的回应。

所跟帖: 杨巍 : 刘刚的话越来越不值钱了。 2017-01-13 20:26:53
作者: 刘刚 杨巍居然就认为我的每句话都应该是价值连城,一句顶一万句 改贴 2017-01-14 08:57:11 [点击:3]

你是认定我的话原来是价值连城,现在是不那么值钱。

网上能够免费发出的话,都是废话,是一文不值。

杨巍居然就认为我的每句话都应该是价值连城,一句顶一万句,句句是真理。还真将我当成上帝来崇拜了。

除了五毛的帖子能值五毛钱,杨巍还能说说这网上任何其他人的话到底值几毛钱?

杨巍能说说你自己发出的帖子值几毛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