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anuary 15, 2017

《罗玉凤:求祝福,求鼓励》-两天里得到320万点击、20万捐款的烂尾文

本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1/32020.html

凤姐于2017年1月11日在微信发布这篇烂文:《罗玉凤:求祝福,求鼓励》。

两天后,1月13日, 罗玉凤又发文:《我做了两个决定》。这篇文章是书日期是2011年1月14日,但实为1月13日(北京时间)就已经上网。罗玉凤在该文中说明她的《求祝福,求鼓励》在两天里就获得了320万读者点击,还有20多万元读者给予的赞赏,以至于凤姐不得不发文作出两个决定,那就是从此拒绝读者给她“募捐”或“赞赏”,另外将读者已经给予凤姐的捐款都转捐给四川大凉山的小朋友。罗玉凤对所发文章《求祝福,求鼓励》不遗余力地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我看到这篇文章后,于2017-01-13 16:37(美东时间,相当于北京时间1月14日早晨5:37AM)发文评论罗玉凤的这篇文章。

凤姐罗玉凤是共军总参打造的共军间谍! 刘刚 [12155 b] 2017-01-13 17:41:32 [点击: 287] (1374705)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4705

凤姐随后连续发文,一改先前那种对《求祝福,求鼓励》的自卖自夸和肆意欣赏,反而咬定这篇文章是其它网友杜撰而成,并声称这篇文章对罗玉凤本人造成了严重伤害。

看看这罗玉凤,真是颠三倒四,出尔反尔,前言不搭后语,自扇耳光!

现在,真相已经大白天下,这篇《求祝福,求鼓励》根本就是“凤姐团队”恶意炒作的一篇文章,是“凤姐团队”捉刀代笔的烂文章。在两天之后,凤姐发出的《我做了两个决定》,也同样是“凤姐团队”蓄意编造的文章,该文说的在两天里“获得了320万读者点击,还有20多万元读者给予的赞”,完全都是“凤姐团队”蓄意编造的谣言,至于将“二十万元读者捐款全部捐给四川大凉山的小朋友”,就更是子虚乌有的夹新闻了,因为这所谓的“20多万读者捐款根本就不存在,320万点击也都是“凤姐团队”编造的谣言!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的总参特务团队组建了多少象“凤姐团队”这样的特务小分队。他们无恶不作,无所不用其极,蓄意编造谣言,欺骗民众,大搞诈捐骗钱,以欺骗方式搜刮民脂民膏,为特务组织筹集特务经费,并用这笔特务经费蓄谋发动军事政变,对习近平实施斩首行动!

对这些总参特务,就应该全民共讨之,全军共株之,全国共伐之!让他们成为丧家之犬,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下面将《罗玉凤:求祝福,求鼓励》全文截屏于此,大家看看这篇文章究竟有何过人之处,能让320万人为之动情。我粗看了一眼这篇文章,这简直就是一篇小学生的递交的命题作文嘛,通篇空洞无物,废话、车轱辘话一箩筐。

刘刚
2017年1月15日

凤姐发文《罗玉凤:求祝福,求鼓励》 讲述为美国绿卡奋斗的十年
http://www.guancha.cn/Celebrity/2017_01_12_388974.s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