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anuary 10, 2017

我目前已经锁定一个在美潜伏的共军女谍,有关机构正在调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html

我目前已经锁定一个共军女谍,有关机构正在调查,有望在最近被逮捕归案。

2011年9月21日,奥巴马到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计划在waldorf酒店出席一个餐会。该女谍在数名中共间谍的掩护下,潜入waldorf酒店,藏于奥巴马即将出席会议的一个中心会议室,伺机对奥巴马进行袭击。

2011年8月间,该女谍同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赵岩等其它几名战略特务多次聚会密谋,策划对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进行恐怖袭击。唐宇华提供了潘基文在纽约联合国总部的办公室的详细地址,并给绘出通向潘基文办公室的详细通道地图。唐宇华的办公室同潘基文的办公室同处一座楼。唐宇华提出届时会将该女谍及其他同伙领入潘基文办公室附近,然后由该女谍对潘基文办公室砸砖、扔西红柿、外加臭鞋。

该女谍还多次同唐宇华策划中国访民到联合国大厦上跳楼自杀的行动。此后,该计划后来由中共间谍王雪臻等人在2013年10月8日贯彻执行。王雪臻等人先后多次被美国警察逮捕。见下面的链接和视频:

赵岩在联合国布下陷阱,将四位中国访民送进美国监狱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9.html


他们六人顺利登上平顶,展开了标语。此时警车,消防、救护车遍布,大型气垫张开,整个道路都被封锁,交通瘫痪数小时,他们6人也尽情表演了各种似乎要从天而降的姿势。


10月8日凌晨2时许,一辆租借来的、没有导航仪的U-Haul货车行使在去联合国的路上。车内是冤民马永田及儿子、蔡文君及儿子、马志森、王雪臻等6名人士,一同驶向联合国大厦。


四位访民冲上纽约联合国大厦对面顶楼,抗议中共抢夺财产
(博讯北京时间2013年10月09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http://boxun.com/news/gb/intl/2013/10/201310091240.shtml#.WHWsY1UrLX4





2011年1月间,唐宇华伙同另一名共军女谍几次策划对我的雇主进行黑客袭击,以此威胁我就范。我拒绝同中共间谍合作,唐宇华就反复威胁我要打掉我的工作,还要让我永远都无法在美国找到工作。2011年5月,我向我的雇主摩根斯坦利以及FBI举报了唐宇华威胁对摩根斯坦利及花旗银行进行网络袭击。摩根斯坦利进行了全面防范。但是,就在一周后,摩根斯坦利的数据库遭到了来自上海的中国黑客的网络袭击。2011年6月4日前后,花旗银行遭到来自中共军队黑客的袭击,花旗银行的60多万信用卡客户信息被盗取。花旗银行将60多万客户信用卡全部重新更换。每更换一个信用卡,成本费和劳务费至少是一百美金。仅仅是更换60万信用卡这一项,就至少需要六千万美金!这两次中共黑客对美国华尔街银行的袭击,使得摩根斯坦利和花旗银行遭受了数亿美元的损失,信用损失更是无法估算。

我随后根据共军女谍在上海期间的住址,查出共军女谍原属于总参三部上海局61398黑客部队,查出该部队成员宋四根等人公开发表的关于黑客袭击技术的论文,以及该部队同有关电讯公司租用光纤网络的合同书,等等,将这些证据公开上网。

随后不久,我向有关部门举报唐宇华参与策划恐怖袭击。唐宇华于2011年11月被美国FBI逮捕。美国FBI公开通缉中共总参61398部队的五名黑客军官。通缉令中大量采用了我在网络上公开的有关61398部队是中共黑客部队的相关证据。

我有该女谍策划这些行动的部分照片,以及唐宇华绘制的地图。还有许多其它证据,我给美国有关机构提供的具体证据有五万多字符外加上百照片。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以免打草惊蛇。一旦这个女谍被逮捕后,我会透露更详细信息。届时将有大批中共间谍会被连锅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