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anuary 15, 2017

当今天下,贼忒多,多得天下无贼!

本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93.html

我发文揭露凤姐是特务,徐水良又来跟我贴,强抢我的风头。见链接:

凤凰网发声明:凤姐不是总参特务!凤凰网退出“凤姐团队”! 刘刚 [2439 b] 2017-01-15 02:12:41 [点击: 121] (1374775)
中共支持民运特线许多做法和经费,通过凤凰网。凡上凤凰的,都 徐水良 [14 b] 2017-01-15 04:57:57 [点击: 63] (1374779)
请老徐另外开贴打问号去,否则, 刘刚 [753 b] 2017-01-15 06:38:44 [点击: 48] (1374782)
请老徐另外开贴打问号去。每当我揭露重要特务,老徐就跟贴质疑打问号。一旦我揭露的特务被抓捕,老徐就发声明说他早在国内时就开始揭露这个特务。

这个徐水良,象狗一样地记吃不记打。他每次跟我贴,我都立即玩耍他一番,气得他吐血。还是死皮赖脸地要当我的什么“猪队友”。现在,又来跟我贴来跟我套近乎献殷勤。我早就声明过,我宁要狼一样的对手,也坚决不要象徐水良这样的猪队友!

我公开揭露唐宇华,唐宇华于2011年11月被美国FBI逮捕。此后,徐水良和唐柏桥几次发文宣称他们早就知道唐宇华是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还扬言他们知道有哪些民运头面人物同唐宇华有秘密勾结,威胁要全面揭露被唐宇华发展的下线。可是,六年过去了,至今也没见徐水良结露出一个唐宇华的下线!

我公开揭露一个纽约时报记者是总参特务,这个纽约时报记者因而被总参特务机构彻底放弃,变得“没人理没人要”(徐水良常用语)。徐水良立即开始反复发文,声称他徐水良早在国内时就知道这个纽约时报记者是特务!

等等,还有许多。

现而今,我揭露凤姐是特务。一旦凤姐被抓,我敢打赌,徐水良会四处发文,声称早在凤姐还没出生时,徐水良就开始揭露凤姐是特务啦!早在“凤姐团队”成立之前,徐水良就开始揭露“凤姐团队”啦!

我天生就是被剽窃的命。发起了北大【民主沙龙】,被王丹剽窃了。

发起了中国茉莉花行动,被王军涛、孔令犀、韦石给剽窃了。

揭露了唐宇华是特务,被徐水良和唐柏桥和徐水良联手剽窃了。

好不容易混入华尔街挣点儿钱,被总参特务郭盈华联手61398部队给剽窃了。

揭露了郭盈华、唐宇华联手61398部队对美国公司摩根斯坦利、花旗银行进行网络袭击,先是被北风温云超剽窃,后来居然被美国人给剽窃了。

现如今,最最让我担心的是,我在十六年前出版的经济学英文专著《解析经济学》最近一炮打响,亚马逊网上售价高达一千多美金一本。我估计徐水良很快就会发文,声称我创立的《解析经济学》是剽窃了徐水良独创的【新经济学】、【新人本主义】、或是【我的意识科学理论】。我敢打赌,届时徐水良会狡辩说,我写的《解析经济学》,解析俩字是属于我,而经济学三个字都是剽窃他徐水良的,我的书中关于经济学的部分,都是他徐水良独创的理论!

看来,我的这本书,也注定是要被剽窃了。

当今天下,贼忒多,多得天下无人不贼!

刘刚
2017年1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