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anuary 15, 2017

凤凰网发声明:凤姐不是总参特务!凤凰网退出“凤姐团队”!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15.html

我刚刚发文揭露凤姐是总参特意打造的共军特务,我给出的证据之一就是总参所属的凤凰网不遗余力地哄抬凤姐。见链接:

凤姐罗玉凤是共军总参打造的共军间谍!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13.html

我的文章刚刚发表,凤凰网立即发布声明,声明同凤姐团队终止合作,见链接:

凤凰新闻客户端:已与凤姐团队终止合作

http://news.ifeng.com/a/20170114/50575202_0.shtml



好么,这不就是此地无银嘛!还不如干脆声明说凤姐不是总参间谍,隔壁凤姐不是“凤凰网”呢!

凤凰网发布的这个声明,至少是证明了我揭露凤姐背后有一个庞大的团队,还证明凤凰网曾经是这个团队主力之一。这又足以说明凤姐背后的这个团队究竟有多么庞大。我冒昧猜测,“凤姐”这个笔名表面是摘自罗玉凤中的“凤”,但更主要地是源于“凤凰网”中的“凤”。

“凤凰网”长期同凤姐合作,是“凤姐”团队的主力先锋队,现在却急于发声明撇清同凤姐团队的干系。这一方面是对我的文章的回应,以便使凤姐继续招摇撞骗。另一方面,“凤凰网”常年掩盖同凤姐合作的事实,以中立新闻媒体的面貌极力吹捧凤姐,实为同凤姐沆瀣一气,打造“凤姐”这个品牌商标,再借用“凤姐”这个品牌来大肆造谣、煽情。而今却声明同凤姐没有干系。“凤凰网”如何能用这一句话就摆脱同凤姐的一道欺骗读者、误导舆论的干系呀?凤凰网过去不曾声明过是凤姐团队成员之一,现在声明退出凤姐团队,我还真不知道“凤凰网”向谁发布这个声明,又是经过谁来批准同意“凤凰网”退出凤姐团队!

“凤凰网”如果真心让读者认可“凤凰网”不再参与凤姐团队的招摇撞骗,那么就应该深入揭露凤姐团队究竟还有哪些成员,还有哪些合作者。凤姐的文章究竟是谁在背后捉刀代笔。唯有如此,“凤凰网”才能算作是洗心革面,改邪归正,痛改前非,重新做人!也才有可能得到读者的谅解。


刘刚
2017年1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