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anuary 15, 2017

北京主流媒体集体讨伐“凤姐团队”

本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8.html

2017年1月13日,我发文揭露“凤姐”背后有一个“凤姐团队”,就是总参特务组建的一个特务团队。我的文章发表后,立即受到彭丽媛的关注。彭丽媛根据我文章中提供的线索,追查了著名音乐家高晓松,高晓松坦白交待了“凤姐团队”的部分幕后操刀手,包括作家王路等人。于是,网上就“凤姐团队”是否存在,凤姐文章是否他人代笔,凤姐文章的操刀手究竟是谁,等等问题,闹翻了天。先是被我揭露的凤凰新闻客户端在14日立即发声明,表示退出“凤姐团队”,继而王路等人公开发文,避重就轻地交待自己为“凤姐团队”代笔的过程。今天,新浪网又发文,公开审讯凤姐,并用凤姐的口揭露出凤姐文章《求祝福,求鼓励》是他人代笔。

好么,我这么一篇揭露凤姐团队的文章,逼得“新浪网”也立即反水跳船,撇清同“凤姐团队”的关系,并随时准备爆出大料,揭露出“凤姐团队”的所有幕后操刀手。

紧接着,就在今天,北京主流媒体纷纷发文,要求依法追究“凤姐团队”制造假新闻,骗钱、骗财、骗色、骗人的种种罪行。

下面是搜狐等各大网站纷纷转载的北京新京报于1月14日发表的文章。据透露,这篇文章是由彭丽媛口授,由习办秘书主笔,并责令各大媒体转发的文章。

刘刚
2017年1月15日


媒体:到了用法律手段打开“罗玉凤套娃”的时候
https://m.sohu.com/n/478736086/?wscrid=95360_2
新京报 01-14 20:48




罗玉凤的微博声明,来自新浪微博认证微博“罗玉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