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anuary 22, 2017

周立波和唐爽都是总参白手套,任务就是帮助总参洗白盗窃的技术

本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22.html

有报道说周立波立项4000万人民币基金帮助杰出中国大学生,唐爽是受赠人之一。如果这种说法为真,我认为周立波本人就是总参三部的人。总参三部打着周立波的名头出钱,资助总参三部特工进入美国名校读书。唐爽在MIT的卓越成绩,应该就是总参三部以间谍手段偷窃的科研成果,又以唐爽的名义来发表。

中国总参三部通过黑客手段偷了很多美国的尖端技术,总参当然希望将这些技术应用到现实中去,或是制作高精尖武器同美国对抗,或是制成高科技产品赚钱盈利。但是,一旦公开使用,就会被美国发现是剽窃美国技术。于是,总参设计了很多手段将这些剽窃的新技术给洗白了。其中之一的一个洗白技术的手段就是派一些总参特务进入美国名牌大学,再设法将这些总参特务打造成天才科学家,等等。然后将这些总参特务科学家召回国,以后就以这些总参特务科学家的名义不断发表论文,将总参盗取的情报,说成是这些科学家的独立发明创造。美国就是有一百张口,也无法指控中国科学家剽窃了美国技术了。反倒中国总参会随时指控美国剽窃中国的技术。

如果唐爽早在中国时就开始吸毒,我敢断定唐爽是早在中学时代就被总参招募为特务,为了便于对这些小特务的控制,总参在训练唐爽时,就设法使其成为瘾君子。唐爽目前最好的选择是悬崖勒马,反戈一击,揭露中国总参教唆青少年吸毒,强迫儿童充当间谍!

不妨看看中文媒体关于唐爽的报道:

【在麻省期间,他师从两位MIT顶尖级科学家,其导师为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兼物理学系崔瑟豪斯教授。这位教授曾师从费米(Fermi),为杨振宁师妹。费米为单层石墨、碳纳米管、纳米热电学、拉曼光谱等诸多领域的开创者、奠基人。

2009年在麻省时,唐爽还多了一个新头衔——“复兴论坛”国外执行长,在国外传递中华文化,让“弘扬中华文化,汲取世界精华”等口号开始在国外被人熟知。当时23岁的唐爽,对《人民日报》记者说:“在国外办复兴论坛,一方面可以吸收国外最先进的科技成果,另一方面也可以向国外介绍中国、展示中国。”



除了这些唐爽还有一项惊人的成就,曾经惊动了美国时任总统奥巴马。

他有多牛?

意外发现新材料极可能成下一代电脑芯片甚至有以他名字命名的理论:“唐爽—崔瑟豪斯理论”

他找到了一种合金材料“铋锑合金薄膜”,科学界预计,这种铋锑合金薄膜材料极为可能成为下一代计算机芯片和热电发电机的革命性材料。



其导师曾赞扬他“这个中国人发现的材料,可能开拓电子、基础物理等新的领域。”并在白宫向奥巴马总统讲述了这件事情,得到了奥巴马的极大关注。



华西都市报曾对唐爽进行过一次专访,他表示:“我从小就喜欢奇怪的东西,越是大众不爱的,越是中国或将濒临失传的东西,我越有兴趣。”唐爽说,风水术数、奇门遁甲都是至爱。他同时也承认自己不是传统的好学生。】

从上面的这段报道里,我敢说,唐爽发明的所谓“新材料”,就是中国总参盗取美国的机密技术,美国尚在研发阶段。中国总参利用唐爽的名义,将这个机密研究成果给公开发表,迫使美国的保密技术公开化,中国总参就可以堂而皇之地首先使用了。

另外,唐爽对“风水术数、奇门遁甲都是至爱”,这都应该是中国总参要研究的偏门尖端武器。一个纯粹的科学家,不可能对物理学、玄学、外加毒品同时保持“至爱”。唐爽无疑就是总参人为打造的天才科学家,正如韩寒是总参人为打造的天才作家一样。

如此说来,周立波和唐爽是中国总参三部高级特工,钻到美国FBI眼皮底下大搞超限战,盗取科技情报,搞得美国FBI想抓他们,又没有证据,不抓吧,实在是吞不下这口恶气。于是,就以黑对黑,将周立波和唐爽两人一块抓了。

至于报道中说“有匿名人向警察举报周立波开车蛇形,还在开车时打手机,于是警察出动抓住了周立波。”那都是美国FBI编造的说辞。有谁相信警察接到匿名人士举报有人开车打电话,就会立即出警抓人啊?甭说是举报开车打手机,就是举报开车打飞机,美国警察也不会象中国警察那样立即出警抓雷阳啊!果真如此,美国警察不用忙别的了,天天去抓“开车打手机”的人好了。

还有,即便是美国警察接到“周立波开车打飞机”匿名举报电话,美国警察如何在几个小时后就立即将周立波逮捕归案啊?美国警察抓捕哪个嫌疑犯,会立即将手枪的照片发到网上啊?这种证据还有法律效力吗?这分明是在骗小朋友嘛。

再有,周立波开车被抓,怎么会立即被新闻媒体报道出来啦?而且搞得中国大陆无人不知,甚至就是身在美国纽约的我本人,还是我在中国乡下的朋友给我发信,我才我知道这条消息的。毫无疑问,这分明就是FBI特意给搞大和人为制造的新闻嘛。

正因为周立波和唐爽都是总参的大牌特务,中国政府才雇佣大律师莫虎不遗余力地捞人。


周立波(左一)获得保释后和夫人胡洁、律师莫虎(右一)在法院外接受采访。


周立波(左一)获得保释后和夫人胡洁、律师莫虎(右一)在法院外接受采访。


周立波获得保释后接受记者采访,声称“本来就没事”,“中国人应该帮助中国人”。


周立波律师莫虎说周立波案。

刘刚
2017年1月22日


贵圈07丨周立波胡洁曝光某某录音文件,某某称唐爽曾被美国FBI监控四年

这是昨天,也就是2018年7月19日上传到网上的视频。这更进一步认证了我在一年前的判断:唐爽是被美国FBI严密监控的总参间谍!


有网友近日告知我:您知道这事起因是周立波和哥大合作,要创办一个和哥大affiliate的Educational Center for Science Society and 周立波promise要为这个项目拉到赞助,所以周和唐爽那天去找某某是去找投资

刘刚:我还真不知道这些细节。我只是从抓捕周立波的过程来看,应该是FBI下套抓捕周立波和唐爽。FBI能如此下套,大多都是针对抓不住证据的间谍,是对间谍发出警告。

现在看来,FBI是为了阻止周立波同哥大的所谓联合办学项目,才出此下策,下套逮捕周立波和唐爽。周立波同哥大的所谓联合办学,应该也是总参情报机构在幕后运作,是利用哥大的信用和资源来为唐爽提供课题经费。


Redfin Estimate for 103 Centre Island Rd
Edit Home Facts to improve accuracy.
Create an Owner Estimate
$9,646,703
$347K since sold in 2013

这是周立波和唐爽被捕之前去的某某的大房子。住这样的房子,却没有正当的财源,在美国也会被监视,我倾向于认为那一天唐爽和某某交集,FBI拦车搜车要看看这两个都可疑的人有什么来往

FBI是一箭双雕,一举两得。既及时阻止了中国总参在哥大的联合办学项目,又让两个总参间谍周立波和唐爽双双曝光。让两个总参间谍彻底废了,而且还让两个间谍之间外加莫虎大律师之间狗咬狗。

这里不妨说明一下我为何一眼就能发现逮捕周立波和唐爽是FBI的一次特别行动。这要从总参特务曾霞敏在美国的间谍行动说起。

下面是曾霞敏在2011年12月22日在我的博客中发表的一篇文章。

扫谍风暴:美国FBI逮捕李信亿等纽约华裔老板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2/fbi.html

扫谍风暴在行动:法拉盛飞跃皇后华裔老板被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7812.html

曾霞敏讲出的那次FBI秘密逮捕飞跃皇后华裔老板的故事,没有任何新闻媒体报道。曾霞敏那时经常用各种理由靠近美国警察或FBI探员。她在2011年11月开始同一个NYPD 法拉盛109分局的华裔警察勾搭上,就每天同这个警察见面喝茶,探听情报。这个警察告诉曾霞敏许多关于FBI的机密行动的信息。比如,就在逮捕飞跃皇后华人老板的当天,这个警察就告诉曾霞敏,他配合FBI去执行这个任务。法拉盛警察带领FBI进入飞跃皇后老板的办公室,将华人老板戴上手铐,蒙上头套,带到一个面包车上进行问话。签了一个认罪协议,就将老板放了回去。

曾霞敏知道这个消息后,当即就将消息发到博客上。飞跃皇后老板的法律部多次给曾霞敏发邮件,要求曾霞敏删除相关文章。见到曾霞敏要删除这些文章,我才将该文转发的我的博客上。

正因为知道FBI经常如此秘密下套逮捕某些间谍嫌疑的人物,我才能发现周立波的被捕,同飞跃皇后老板的被捕是如出一辙,就是FBI下套抓间谍嫌犯。

曾霞敏是使用美人计来接近美国警察和FBI探员,搞到许多美国机密行动的信息。

刘刚
2018年7月2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