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anuary 15, 2017

我揭露“凤凰网”,徐水良剽窃了“凤姐团队”

本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73.html

我发文揭露“凤姐团队”是总参特务幕后操纵的团队。徐水良立即在我的帖子后面发了一个短贴,也就是下面这样一句话:

作者: 徐水良 中共支持民运特线许多做法和经费,通过凤凰网。凡上凤凰的,都要问一个问号。 2017-01-15 04:57:57 [点击:70]

我马上在徐水良帖子下面发文,预言徐水良又企图剽窃我的文章。见下面的截屏。



下面是我给徐水良的回应。

作者: 刘刚 徐水良,你剽窃得够快的! 改贴 2017-01-15 09:14:08 [点击:5]
徐水良,你是不识汉字,还是看不懂我写的文章啊?

我这三天里连续发几篇文章,都是揭露“凤姐团队”,主要内容就是揭露“凤凰网”和“新浪网”是“凤姐团队”的“主力先锋”,是幕后“捉刀代笔”操盘手。这都是我这几篇文章中白纸黑字反复出现的字句。

可转眼之间,徐水良就发文声明说我的文章只是揭露“凤姐”,而“凤凰网”是他徐水良揭露的!

就在上面的文章中,我还特别指出徐水良很快就要剽窃我揭露“凤姐团队”的功绩。果不其然,徐水良在我发出这种警告之后,居然还是厚颜无耻地进行剽窃!


我在前文中说过,王丹剽窃了我在1988年发起的“北大民主沙龙”;王军涛剽窃了我在2011年初发起的“中国茉莉花行动”;

我揭露中共特务唐宇华,徐水良立即反复发文说他早就揭露了唐宇华!

我揭露原纽约时报记者、前中共哈尔滨警察赵岩是总参派往海外的战略特务,徐水良便反复发文说他早在中国时(20年前)就开始揭露赵岩是特务!

现在,我揭露“凤姐团队”是凤凰网在幕后操纵,是总参特务团队,徐水良立即发文说是他揭露了“凤凰网”。

这些窃贼,真是不要脸。

上面说的这几个窃贼,剽窃的手段居然是惊人的一致!不过就是打个时间差而已。

我在1988年5月4日开始在北大举办民主沙龙,此后每周三下午在北大勺园塞万提斯雕像前的草坪举办民主沙龙,先后邀请了方励之、许良英、吴祖光、邵燕翔、美国驻华大使温斯顿·洛德及夫人包柏漪等人作为主讲嘉宾,这几次聚会,世界各地的新闻媒体都有录音、电视、平面媒体报道。可是,后来王丹就四处跟人说他王丹是北大民主沙龙的发起人。二十多年后,面对众多人的质疑,王丹还在他的自传中狡辩说,刘刚发起的民主沙龙是在1988年五月和六月间的民主沙龙,而他王丹发起的民主沙龙是此后的民主沙龙。可王丹就是不说他王丹邀请了哪些人去了他的民主沙龙作嘉宾。而世人都认为民主沙龙就是指邀请了方励之、许良英、吴祖光、邵燕翔、美国驻华大使温斯顿·洛德及夫人包柏漪等人作为主讲嘉宾的几次北大草坪上的聚会,这些聚会跟王丹一毛钱的关系都没有。不明真相的人至今都误以为这几处聚会就是王丹发起的,是王丹的民主沙龙!

我在2010年底,借助于悼念钱云会之死,通过网络发起中国茉莉花革命。起初,王军涛都是找各种借口不参与,还说我是忽悠革命,贱卖革命。到了2011年2月20日,中国北京及全国各地城市终于开始茉莉花革命聚会。王军涛立即跳出来,宣称他王军涛是茉莉花革命的幕后黑手,他王军涛是中国茉莉花革命的总指挥。面对很多人的质疑,王军涛谎称刘刚发起的中国茉莉花革命是发生于2010年12月到2011年2月20日,名称为“中国茉莉花行动”。而他王军涛发起的是真正的“中国茉莉花革命”,是始于2011年2月20日,地点主要是在美国纽约!此后,王军涛就每周二召集“中国民主党”中的政治庇护难民到纽约时代广场集会拍照片,声称是“第N波”茉莉花集会。实际上,纽约所有的“政治庇护党”(简称“政庇党”,也叫“照相党”,是对形形色色的中国民主党,社民党,正义党等等政党的蔑称,这些政党都是以作政治庇护敛财的组织)都是在周二到政治敏感地区集会示威,实际是就是拍照,用来欺骗移民局法庭的法官,以便政治庇护。之所以选择周二集会,盖因那些“政庇党”大多在餐馆打工,餐馆在周二是生意冷淡,请假比较容易。到如今,王军涛举行的“中国茉莉花革命集会”大概已经进行了几千波了!

我揭露唐宇华是中共特务,赵岩是中共特务,徐水良都用打时间差的方式进行明目张胆的剽窃,说他早在八百年前就开始揭露唐宇华和赵岩是特务啦。

现如今,我揭露“凤姐团队”是总参特务,徐水良立即跳出来进行剽窃。这次剽窃,因为时间太短,实在没法打时间差。徐水良无奈,就将我揭露的凤姐团队和凤凰网,改成是我只揭露“凤姐”,而他徐水良揭露了“凤凰网”和“凤姐团队”!

我在前文中还预测徐水良很快会剽窃独创的《解析经济学》,随后会反诬我剽窃了他徐水良独创的《新人本主义》、《我的意识科学理论》。让我们拭目以待,看何时徐水良开始再次剽窃我的理论!

还有,徐水良很快也会发文,说彭丽媛是他徐水良的女铁粉!

徐水良,难怪网上人人都说你是一个“老贼”,你剽窃得够快的。

有象徐水良这样无耻的吗?

徐水良,你羞也不羞!你臊也不臊!

刘刚
2017年1月15日

附录:我多次揭露“凤姐团队”及“凤凰网”是总参特务团伙,下面是近三天的相关文章链接

凤姐罗玉凤是共军总参打造的共军间谍!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13.html

凤凰网发声明:凤姐不是总参特务!凤凰网退出“凤姐团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15.html

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是我的铁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24.html

当今天下,贼忒多,多得天下无人不贼!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93.html

我揭露“凤凰网”,徐水良剽窃了“凤姐团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1/blog-post_7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