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anuary 14, 2017

有请杨巍网友掰着手指头算算我的话到底值多少钱

海外中文论坛《独立评论》网友杨巍跟我帖发评论说:

所跟帖: 刘刚 : 凤姐罗玉凤是共军总参打造的共军间谍! 2017-01-13 17:41:32
作者: 杨巍 刘刚的话越来越不值钱了。 2017-01-13 20:26:53 [点击:52]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74710

杨巍网友应该会算术。不妨请杨巍网友掰着手指头算算我的话到底值多少钱。

我曾自费出版一本英文书,名为《Analytic Economics》,下面的截屏是这本书在网上的售价。

http://www.gettextbooks.com/isbn/9780971893405/


My book "Analytic Economics" was sold at Amazon.com.

去掉一个最低价$203.98,去掉一个最高价$1181.53,我的这本英文书网上平均售价是280美元。这本书充其量有20万个英文单词,100万个英文字母,2万个英文句子。杨巍网友不妨算算,我的每句话值多少美金啊?

我敢打赌,杨巍肯定算不出我上面出的这简单的小学生算术题,我不妨给杨巍几个可选择答案。

A. 我的每一句话值140美元。 正确,如果我的书被卖出一万册。

B. 我敲一下键盘,打出一个英文字符,就值280美元。 正确,如果我的书被卖出一百万册。

C. 我写的每个英文单词值14000美元。 正确,如果我的书被卖出一千万册。

A. 我的一本书值28亿美元,平均每个中国人两美元。 正确,如果我的书被卖出一千万册。

我的话还真是价值连城了!


赛谬尔森写的经济学教科书每年都售出上百万册。中文作家张戎写的一本自传体小说销售了上亿册。我有信心将我的书售出上千万册。

下面是我出版的《Analytic Economics》原版书的封面和封底照片。





刘刚
2017年1月1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