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rch 27, 2011

中国茉莉花行动第七波主题:公祭钱云会,保卫天安门广场!

我们从2011年1月1日开始号召公祭钱云会,并以此推动发起中国的茉莉花行动。我们的号召得到了中国网民们积极回应和响应,并且也得到了中共内部各种健康力量的广泛支持,包括李瑞环在内的许多中共元老都给我们来信,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和方案,甚至派人亲自同我们联络并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支持。这才使得中国的茉莉花行动在中国一波又一波,一浪高过一浪地蓬蓬勃勃地展开。

2011年2月2日和3日,是中国的传统春节,我们按照预定计划在网络上举行了公祭钱云会活动。

2011年2月12日,我们公开号召发起中国茉莉花行动。该号召得到了中共的几位前朝元老的大力支持,通过他们曾经掌控的中共有关系统将我们的号召广为散发。这使得众所周知的第一次中国茉莉花行动于2月20日在中国各个主要城市全面展开。此后,中国的茉莉花行动按照预定计划在每个周末都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到4月3日,将是中国茉莉花行动第七波浪潮。

中共元老曾经在2月21日,也就是中国茉莉花首次行动的第二天,就向我们透露中共胡锦涛政权准备彻底毁掉天安门广场,以便彻底根绝中国再次发生8964那样的天安门民主革命,彻底根绝中国茉莉花革命在天安门广场的总爆发。现在,胡锦涛政权正在全面落实这一阴谋,已经将天安门广场挖掘得犹如万人坑,企图将天安门广场改造成只有中国权贵才可享用的跑马场,或是孔子纪念馆。天安门广场是中国人民的广场,是中国民主革命的圣地和摇篮,是中国最重要的历史文物之一,我们中国人民决不允许胡锦涛集团倒行逆施,以毁掉天安门广场来消除他们对革命的恐惧,来换取他们内心的稳定。我们一定要象南京公民保护梧桐树那样来保卫我们的天安门广场。

中东北非的茉莉花革命都是因一个突尼斯小商贩的自焚而起。我们中国的茉莉花行动起因,应该说一半是由于中国乐清市的上访村长钱云会的无辜被“普交”而起,另一半是受中东北非的茉莉花革命的影响。

我们在欢呼中国的茉莉花革命的时候,我们不应忘记钱云会。我们应该时刻牢记,是钱云会的惨死使我们怒不可遏,使我们化悲痛为力量,化愤怒为勇气,使我们战胜了我们心中对专制政权的莫名恐惧,最终使得我们敢于上街散步,敢于微笑围观。当我们的茉莉花行动遇到挫折,当我们对强权又充满恐惧,当我们对茉莉花行动缺乏信心时,我们就应该想想钱云会,我们应该相信,钱云会会给我们力量,会给我们勇气,会让我们信心百倍,会给我们智慧,让我们将茉莉花行动不断推向高潮。

鉴于中国革命圣地天安门广场正在遭到全面破坏,鉴于中国茉莉花行动同钱云会有密不可分的内在联系,中国茉莉花第七波行动的主题将是:“公祭钱云会,保卫天安门广场!”

中国茉莉花第七波行动的时间:2011年4月2日,3日,4日,5日的每天上午10点及下午2点。

4月2日和3日是周末休息日,方便那些打工族参加。4月4日是钱云会百日祭日,4月5日是中国传统的清明节,又是中国“四五”运动纪念日,这都是我们公祭钱云会的良辰吉日。每个茉莉花行动参加者,可自由选择您方便的一天和时间来参加茉莉花行动。当然,我们鼓励您参加所有这些天的活动。

中国茉莉花第七波行动的方式:

1. 放飞气球,气球上悬挂公祭钱云会的挽联,要求释放被绑架的中国善良人士的名字,或其他任何你认为合适的标语和诉求。我们会列出一些推荐的标语口号,见附录1。

2. 到天安门广场和就近城市的中心广场附近散步围观,健身强体。

3. 如果您不能做到上述两点,请您在网络上发出纪念钱云会的文章或挽联,或者转发别人的含有“钱云会”或“茉莉花”这些字样的文章。

4. 如果您无法做到以上三点,请您在自己家里,为钱云会点上蜡烛,烧上一炷香,并为钱云会祷告。

中国茉莉花第七波行动的主买商品:茉莉花行动每周都会公布几个主买生活用品,希望每个茉莉花行动参加者都在周末去商场购买这些生活必需品。这并不是为某种商品做广告,而是为了将我们的日常生活都赋予茉莉花的标签,成为茉莉花行动的一部分。

中国茉莉花第七波行动的主买商品是:米,白面,中国白酒。请您到当地最大的超市去买一袋米,一袋白面外加一瓶中国白酒,为钱云会做一顿招魂饭和上路馒头,为钱云会敬一杯酒,祝钱云会一路走好。

本倡议书由“钱云会治丧委员会”和“中国茉莉花行动委员会”联合发出。这两个委员会都是在2011年1月1日成立的。每个愿意为钱云会讨还公道的人都可自愿成为“钱云会治丧委员会”的成员。每个不愿意被普交,希望自己的生命和自由能够得到切实保障的中国公民,都可自愿成为“中国茉莉花行动委员会”的成员。加入不分先后,所有成员都享有同等权利和义务。

“钱云会治丧委员会”和“中国茉莉花行动委员会”
联络办法:推特号 @LiuGang8964, @BaiQiaoCh
2011年3月27日

=========
附录1. 茉莉花行动标语口号,可用于系在气球上。

钱云会千古奇冤!
钱云会永垂不朽!
钱云会一路走好!
钱云会,我们一定为你报仇!
钱云会,天堂里没有普交!


微笑围观,体健心宽!
放飞气球,收获自由!
发展散步运动,增强人民体质!
我们没有选票,氢气球就是我们的反对票!
我们没有子弹,氢气球就是轰击中南海的氢弹!
闲庭散步,春暖花开!
提高警惕,保卫自己!
茉莉化蝶升云天,自由葬花降人间!
茉莉花盛开,春天快快来!
让子弹飞!让茉莉花飞!
让自由飞到中国!
胡锦涛学穆巴拉克!
温家宝学本-阿里!
解放军学埃及军队!
全国学习利比亚人民!
释放王炳章!
释放高智晟!
释放刘晓波!
释放黄琦!
释放渺小!
释放钱成宇!
释放所有茉莉花花友!
释放所有钱云会亲友!
释放所有良心犯!
释放所有政治犯!
释放刘贤斌!
释放杨天水!
释放倪玉兰!
释放梁波!
释放郭卫东!
释放陈卫!
释放范亚峰!
释放陈光诚!
释放滕彪!
释放唐吉田!
释放江天勇!
释放冉云飞!
释放李海!
释放李天天!
释放王译!
释放华春辉!
释放古川!
释放郑创添!
释放魏强!
释放唐荆陵!
释放刘士辉!
释放袁新亭!
释放枉成明!
释放纪斯尊!
释放丁矛!
释放王荔蕻!

============
附录2:
关于为钱云会举行全国公祭的通告
http://gongwt.com/view.php?p=108130

关于为钱云会举行全国公祭的通告

钱云会,男,1957年10月13日出生,浙江乐清蒲岐镇寨桥村人,2005年当选村主任后。因土地纠纷问题带领村民上访。在5年的上访过程中,先后3 次被投入看守所。2010年12月25日上午9时许,乐清市蒲岐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一人死亡,死者随后被证实是钱云会。

钱云会死了!

钱云会,一个在过去几年里孜孜不倦为民请愿的村长,在2010年岁末,他死在了上访路上!

钱云会,一个只身挑战专制集权的民选村长,在2010年的圣诞节,他死在了暴力集团的巨轮之下!

钱云会,一个几次被投入牢房依旧不向强权低头的中国农民,在他53岁时,他死在了无产阶级专政的绞肉机里!

毛泽东说,他生的伟大,他死的关荣!

毛泽东还说,任何人死了,都要给他开个追悼会。

我们应该为钱云会举行国丧,让我们所有华人一道来哀悼钱云会,让我们永远纪念钱云会,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永远记住钱云会。

我们特此发起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治丧委员会现在征集志愿者报名。有意参加钱云会治丧委员会者,请加入qianyunhui@googlegroups.com邮件组。我们将发起中国各地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并筹办在各地组织钱云会的治丧活动和纪念活动,直至钱云会事件大白于天下。

请钱云会邮件组的成员们能够撰写、收集、传播有关纪念钱云会的文章。让更多的人跟我们一起来关注钱云会事件。让更多的人同我们一道愤怒、呐喊。

让我们的愤怒裂变爆发,去推翻那座压在钱云会身上的贪腐暴政。让我们的呐喊共振共鸣,去喝止住那些以共产拆迁为名的强掠豪夺。

根据钱云会治丧委员会部分成员的建议,我们号召在中国的春节及清明节为钱云会举行全国公祭活动。具体公祭活动方式为:

公祭时间:
2011年2月2日,中国岁末年三十
2011年2月3日,中国春节初一
2011年4月4日,钱云会百日祭日
2011年4月5日,中国清明节
在上述4天的每天的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

公祭地点:
中国北京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及各地省会城市的中心广场和纪念碑周围。

公祭方式:
请各地愿意参与公祭钱云会活动的人士,能够在上述规定时间前往上述规定地点,为钱云会献上一束白花,或是一幅挽联,并默哀30分钟。请献花者务必注意安全,尽量不要同警察发生冲突。如果实在无法到达纪念碑处,可将鲜花放在尽可能靠近纪念碑的建筑物上,诸如天安门城楼,中南海,大会堂,等等,就当作是我们提前为它们送终了。

请将你献上的白花和挽联拍照下来发给我们,或直接发送到互联网上。也请所有愿意支持我们活动但还不敢直接参与的人们,能够在上述时间上述地点前往围观。一旦发现有人因参与公祭活动被警察殴打或抓捕,请大家务必围观。

不能亲自前往上述地点的人,请在上述时间, 在互联网上为钱云会献上一束白花,并默哀30分钟。

只要我们都坚持不懈地围观,我们就能够在天安门广场再发起一次六四天鹅绒革命,让中国成为另一个突尼斯。

同胞们,起来!
用我们的血肉之躯,
去粉碎蹂躏天安门的坦克。
用我们不屈的头颅,
去颠覆开历史倒车的巨轮。
让我们的愤怒汇聚爆发!
让我们的围观成为推翻暴政的行动!
钱云会治丧委员会

qianyunhui@googlegroups.com

2011年1月16日

2011-01-16 18:38:23
================
附录3
关于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的倡议
http://gongwt.com/view.php?p=107272

钱云会死了!
钱云会,一个在过去几年里孜孜不倦为民请愿的村长,在2010年岁末,他死在了上访路上!
钱云会,一个只身挑战专制集权的民选村长,在2010年的圣诞节,他死在了暴力集团的巨轮之下!
钱云会,一个几次被投入牢房依旧不向强权低头的中国农民,在他53岁时,他死在了无产阶级专政的绞肉机里!
毛泽东说,他生的伟大,他死的关荣!
毛泽东还说,任何人死了,都要给他开个追悼会。
我们应该为钱云会举行国丧,让我们所有华人一道来哀悼钱云会,让我们永远纪念钱云会,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永远记住钱云会。
现在,我倡议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治丧委员会现在征集志愿者报名。请有意成为钱云会治丧委员会在此跟帖报名。随后,我们将发起中国各地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并筹办在各地组织钱
云会的治丧活动和纪念活动,直至钱云会事件大白于天下。
我会根据报名者情况,适时公布钱云会治丧委员会的下一步计划。
发布时间:2011-01-01 11:47:21
===========
附录4. 号召将公祭钱云会转为茉莉花行动的号召书

号召中国民众天安门广场漫步旅游,欢庆茉莉花革命 2011-02-12
http://gongwt.com/view.php?p=110072

突尼斯人民、埃及人民勇敢地走上街头,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赶走了独裁猛兽,打倒了独夫民贼,赢得了茉莉花革命的成功。中国民众为中东人民的胜利无不感到欢欣鼓舞。
沉睡千年的木乃伊复活了,我们的兵马俑都因此倍受鼓舞。
狮身人面转眼成为恐怖之父,中国长城必将成为横扫魔鬼的巨龙。
穆巴拉克说:是中国的六四天安门,唤醒了狮身人面木乃伊。
毛泽东说:茉莉花革命一声炮响,为中国人民送来黄金万两!
甭管他们谁说的对,我们中国的失败者,从今发奋学习埃及人民,效法突尼斯人民。自今日起,我们中国民众,每个周末都将集体去天安门广场漫步旅游,欢庆中东的茉莉花革命,直至茉莉花革命在中国开花结果。
旅游时间:每个周六和周日的上午十时至晚八时
旅游地点:北京天安门广场,各省会城市的中心广场
标语口号:自备
餐饮食物:自带
联络发起人:自愿。周末在天安门广场手持茉莉花的人将自愿自动成为联络人
此号召书有效日期:
第一阶段:2011年2月12日 - 2011年6月4日
第二阶段:2011年6月4日 - 2011年10月1日

3 comments:

  1. 全国公祭钱云会



    一个钱云会被压死在车轮之下,就是千百万挣扎于底层的弱势者惨死在专制车轮之下!
    就是全中国十几亿善良的底层者被权力和财富的双重占有者虐杀于血腥与暴力中!!!

    任何一个专制性质的政党,无疑是现代社会民主政治的“核污染”和“核辐射”,绝不符合任何国家的不同“国情”;也不符合全人类的精神文明和心灵诉求!!!
    这种“专制政治”核灾难,既害人又害己,引发全球性危害,活在当下的生者,理应“举世共诛之、全民共讨之”!!!

    黄 翔

    ReplyDelete
  2. 是谁害死了钱云会?!


    一个出以公心为维护全体村民合法和正当权益的村长钱云会,竟成了特权者的“眼中钉、肉中刺”,被预谋设计杀害、惨死于汽车车轮之下,这引发了长期“沉默而忍耐”的全中国的人的公愤,人们拍案而起、齐声发出怒吼:“是谁害死了钱云会”?!是谁?!是谁?!
    是专制体制!是特权势力!是中国大陆畸形社会权势和财富的“双重占有者”!!!
    因言获罪的诗人力虹死于“日正中天”!为公众维权的村长钱云会死于人生中年,他们是不应该死的却死于人为设置的阴险而残酷的谋害之中?!如此死于非命的岂止是钱云会们?在邪恶共产专制体制下、尤其在毛泽东一次又一次的历届“政治运动”中,有多少纯朴而善良的生灵被邪魔吞噬于血盆大口、尸骨无存?!
    一个钱云会被人为压死在车轮之下,就是千百万挣扎于底层的弱势者惨死在专制车轮之下!就是全中国十几亿善良的普通人被真正“别有用心”地霸占全社会权力与财富者虐杀于血腥和暴力之中?!
    以前,独裁专制者为“扩大国际影响力”,大把大把的钱往外撒;现在他们又使出“维稳”权谋,花点小钱以收买国内人心和安抚民怨。社会公愤是不能以专制者趾缝中漏下的微利而平息的,即使应付于一时、也无从平定于长久。请盲眼聋耳的专制者弄明白,人民需要的是什么?请“睁眼瞎”者用“扩音器”倾听普天之下的民歌民谣和众生的心声:

    “我们需要的不是几个应急的小钱!需要的是变革专制体制、实施社会公义带来的长远利益!!!”

    吴邦国 你玩累了没有?!


    在刚收场的“两会”中,吴邦国不改“惯性思维”和“凌霸心理”,胆敢高调欺负今日中国大陆“十三亿合法公民”,宣称21世纪的中国仍然沿袭的是20世纪的“党国”:“不搞‘三权鼎立’和‘两院制’,不搞联邦制,不搞私有化”。
    为什么?真的是因为所谓“中国的国情不同”?不!为的是“国家一切权力”以“人民的名义”掌握在“党”的手中!以“确保大原则”、“避免造成内乱”!
    人民不要特权党!中国不要九人帮!社会体制禁锢不变、一党独裁走向依然,毛式文革后“打倒了‘四人帮’”,如果“换汤不换药”,昔日的赤裸裸实施强权高压的“四人帮”,何异于今日玩弄狡诈权谋阴招的政客?!
    以“人民”、“群体”、“群众”的名义实施的是“一党”的特权与私欲,这就是最大的“私有化”,中国是十几亿人共同拥有的公众的中国,不是“一党”的私产!中国要“搞”什么是一党独家的事还是全民说了算?!究竟什么是“中国的国情”、“中国的选择”、“中国的走向”?你经由全民票选试一试?看你今天“未流一滴血、一滴汗”而坐享其成的“革命”者,能拥有几张选票?!我怕在全球“退党大潮”中、若国民党、共产党、反对党任由今天的中国人民选择,丧失民心民意却死赖专制宝座的共产党的党员早已从中退光!最终获得的是“O”选票!!!
    一党的“大原则”,就是全民“小零头”,中国本不应是“一党独大”的中共党天下,中国就是中国!中国是伟大的中华民族!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华民国”,后者是两岸绝对的首选!而“中国国民党”与“中国共产党”两相比较,人民更认同早已走向民主化、“开放党禁报禁”的国民党。而两党之外,无论大陆和台湾,人民最终的选择是真正体现“天下为公”的“最根本的大原则”、“最大的公约数”的反对党!!!
    中国不是唯有中共独大的中国,中共也不是九人独大的中共!若说“唯恐中国内乱”,“乱”的不是中国而是中共,前者拥有五千年灿烂历史文明,后者玩的是来自莱茵河畔马家店的“暴力革命和无产阶级专政”,两者相比较孰优孰劣?是非黑白分明!今天既然本土的“孔家店”复修、外来的“马家店”就不“符合国情”、趁早“关门大吉”吧!
    今天的中国,是真正“以人为本”、“立法为民”,还是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企图仍然是“以党为本”、“立法为‘共’”?!
    吴邦国先生,同时代人温家宝先生敢于正视腐败、谈政改,似你辈不配合、唱反调?是否“他有心”、“你无意”?
    同样身居高位,你理应充实一下中华民族传统人文菁华,担当一点社会体制改革大义。仅仅抱着“人大”花瓶玩,今生都玩完了,玩腻了没有、玩累了没有?

    任何人上台或下台,理应经由民意决定而不是由强权钦定?都什么年月、什么世纪了?还弄不明白:
    “任何政权绝非坐地分赃”、“不同政党天然平起平坐”!!!

    谁是真正“别有用心”者?!


    今日中国社会,谁是真正“别有用心”者?!
    是呼吁和参与社会变革的普通人?是向往和投身“茉莉花行动”者?是全社会各类受害者群体:“下岗或上访的人?被强行征地或强迫拆迁的人?受害的法轮功修炼者和家庭教会中聚会的人?患有爱滋病而卧床不起的人?被强迫堕胎的人?自己的血肉婴孩成了别人的滋补和碗中美食的人?被割舌、或割耳、割鼻乃至往脸上泼硫酸的被人强行带上沿街
    “乞讨”的儿童或未成年人?从农村赴城市卖淫养活家口的妇女及无奈纵容其“妓女生涯”选择的家人?从暴发的洪水和持续崩塌的矿井侥幸逃生的人?在社区家居生活或网络上秘密失踪的人?依法行使自己自由结社和组党权利的人?在报刊杂志中失去自由表达权利的人?坚持办网刊或发行民刊受到骚扰、追究、封杀的人?莫名其妙被人跟踪、盯梢不舍的人?被上了黑名单终生受到“不流血的处决”的人?一次又一次因特立独行在狱内受到监禁和折磨、在狱外‘变相服刑的人’……”
    还要包括复员退伍的转业军人上访者、冤屈的老干部上访者和那些“毕业即失业”的大学生群体乃至在中国大陆投资受害的外商和台商!还要包括一生先后六次因精神追求而受到监禁、至今53年受到封杀不准在自己祖国出版任何一本书的黄翔。
    你们终生“合法”践踏我们的人权,是你这施害者“别有用心”还是我们这些受害者“别有用心”?!
    远的有毛时代历次“政治运动”的受害者、民主墙运动、“六四”运动的受难者,近的有为法轮功仗义直言的正直律师高智晟、敢于顶风而上组党、不失真正知识菁英铮铮铁骨的大学教授郭泉、最近被重判十年的专制社会的精神反叛者刘贤斌、被指散布“茉莉花革命信息”的首例正式逮捕者、真正的“独立公共知识分子”冉云飞和贵州“人权研讨会”高龄、中年和青年“人权卫士”们……太多太多的“冒烟”地区、太多太多的“播火”的人、太多太多的层出不穷的抗争事件,这里无法一一列举。
    60多年的现代“共产专制”独裁统治和它的不同历史阶段的不同类型的受害者,两者之间的所作所为,究竟谁如阳光敞亮、谁是血腥阴招?!谁是别有用心、谁应将心比心?!如果还有点起码的人性而不是人面兽心,众目睽睽中,现实和历史铁证如山、不言自明。

    全世界绝不会坐视不管!!!

    一个“上访村长”、一个中国公民被人蓄意活活辗死在太阳光下,这事实让举世触目惊心!社会的法律与公义何在?!生命安全的社会保障何在?!钱云会离开这个世界已近百日,让所有的生者为逝者举行公祭。这是我们生而为人的道义,也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权利!让我们群聚在一起、手持茉莉花为钱云会默哀!!!
    如果突尼斯一个无业的大学生、一个摆设地摊自救的小贩因被警察干预和欺侮而自焚,是中东北非“茉莉花革命”的起因,那么,被残酷辗死在车轮之下的钱云会,就是中国“茉莉花变革”的胚胎,而中国大陆此起彼伏的成千上万的突发事件就是专制社会无时不有、无处不在的“茉莉花革命”的纵横交叉的导火索!!!
    毛泽东颐指气使的时代已逝,“六四”的血腥镇压绝不可能由谁胆敢重复和再次上演!如果谁因公民行使自己权利而实施血腥镇压,今日全世界绝不会视若无睹。任何一个国家的人民,因武装暴力伤害或死亡
    ,全球的正义之师就有责任保护和捍卫人民的生命!美国和英、法、德联军以强劲之势出师利比亚站在人民的一边就是先例!!!就是撞响并震撼全球的公义与文明的警钟!只有“兔死狐悲”的独裁者互为同情,其性质绝非什么“干涉别国内政”,而是捍卫全人类的公正与道义!它“干涉”的是一党之“国”的独裁和专制对人民的屠戮、保护受专制摧残的公民权利和人身安全!“一党”绝不等同于“一国一族”!!!

    对中国自由、民主、人权的关注在全球再度升温,任由专制者屠杀自己人民的日子已经一去不返!!!突尼斯、埃及是全球“茉莉花革命”成功的示范!利比亚独裁者卡扎菲胆敢杀害无辜、最后必自绝于人民、倒悬绞刑架或自毙血泊中,这也是今日任何国家残酷迫害人民的专制独裁者无可逃脱的注定的厄运!!!

    黄 翔

    2011年3月29日钱云会百日祭日前夕

    ReplyDelete
  3. 《何健语录》之钗头凤 辛亥百年

       (初始创作于2011年,中秋,上海)

      青锋剑,绿毡帽。空有宏志无兵马。云飘过,雾阴霾。季布西去,小人当道。骂、骂、骂。

      中秋至,朋友聚。七嘴八舌论天下。人脉网,关系圈。熙来攘往,利欲熏心。罪、罪、罪。


    (“青锋剑”的变异版为“清风剑”“青风剑”“青枫剑”“青蜂剑”“青峰剑”)

    (“绿毡帽”的变异版为“绿军帽”“绿草帽”“绿头套”“绿头巾”“乌毡帽”“黑毡帽”)

    (“空有”的变异版为“徒有”;“宏志”的变异版为“宏图”“鸿志”“鸿图”;请大家不要过度地对“宏志”一词浮想联翩,谢谢!“兵马”的变异版为“银两”“盘缠”)

    (“云飘过”的变异版为“云飘飘”;“雾阴霾”的变异版为“雨朦胧”“雨朦朦”“雨濛濛”“雾朦胧”“雾朦朦”“雾濛濛”)

    (“季布”的变异版为“侯嬴”,这两词都值得搜索!)  

    (“西去”的变异版为“仙逝”“归去”“西归”“辞世”“离世”;“当道”的变异版为“得势”“横行”)

    (“骂、骂、骂。”的变异版为“仇、仇、仇。”“恶、恶、恶。”“黑、黑、黑。”“毒、毒、毒。”“权、钱、色”)

    (“中秋至”的变异版为“又中秋”;“朋友聚”的变异版为“亲友聚”“同道聚”“友人聚”)

    (“七嘴八舌论天下”的变异版为“东方既白必胜客”“东方既白肯德基”“东方既白汉堡王”“东方既白赛百味”“东方既白全聚德”“东方既白真功夫”“东方既白吉野家”;“一茶一坐必胜客”“一茶一坐汉堡王”“一茶一坐赛百味”“一茶一坐豪享来”“一茶一坐全聚德”“一茶一坐真功夫”“一茶一坐吉野家”;“四海游龙必胜客”“四海游龙汉堡王”“四海游龙赛百味”“四海游龙豪享来”“四海游龙全聚德”“四海游龙真功夫”“四海游龙吉野家”;“苏武牧羊必胜客”“苏武牧羊汉堡王”“苏武牧羊赛百味”“苏武牧羊豪享来”“苏武牧羊全聚德”“苏武牧羊真功夫”“苏武牧羊吉野家”;“纵论古今天下事”;“东方既白”“一茶一坐”“四海游龙”“苏武牧羊”“必胜客”“汉堡王”“赛百味”“肯德基”“豪享来”“全聚德”“真功夫”“吉野家”,这些餐饮连锁品牌,都值得搜索!“论”的变异版为“辩”;“天下”的变异版为“时局”“英雄”“好汉”“刀客”“侠客”“刺客”“群英”)

    (“人脉”的变异版为“关系”;“网”的变异版为“圈”)

    (“熙来攘往”的变异版为“熙熙攘攘”,请大家不要过度地对“熙来攘往”一词浮想联翩,谢谢!;“利欲熏心”的变异版为“阴谋诡计”“权术阴谋”“阴谋权术”) 

    (“罪、罪、罪。”的变异版为“仇、仇、仇。”“恶、恶、恶。”“黑、黑、黑。”“毒、毒、毒。”“黄、赌、毒”) 

         不在沉默中死去,就在沉默中井喷!何健!何健!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胡适!胡适!
     
         the.son.of.china@gmail.com
         http://twitter.com/HeJian1978   
         http://hejian1978.blogspot.com/        
      
      载自《何健语录》之语录主何健的语录。

      欢迎转载,谢谢支持!
      欢迎批判,谢谢反对!
      欢迎沉默,谢谢中立!


      【经典】【诗人何健】【词人何健】【作家何健】【中国之子何健】【域名收藏家何健】

      我(何健)大胆预言2040年前后,大家会发现“大中华联邦”的诞生。之后的60年内,1蒙古、2缅甸、3柬埔寨、4老挝、5北韩、6越南、7菲律宾、8南韩、9日本等九国都将陆续以全民公投的方式加入“大中华联邦”。“大中华联邦”也可叫做“中华合众国”!
     
      此“十国合一”的愿景是我(何健)毕生奋斗的目标!届时的“华元”(人民币的“升级版”;“华元”也可叫“中元”这里的“中”指“中间、中立、中介、中道、中肯、中央、中心、中天、中兴、中庸、中华”)的最小单位是“1分”,用的是刘晓波老师的肖像!!
     
      呵呵!!!!!!!   

    【中国勃起来党 创党党员 何健 野心勃勃勃起来!野力干红黑老大!红色贵族呱呱叫!黄赌毒学样样通!五谷杂粮真给力!性趣开放豪客来!】

    【世界疯人党 创党党员 何健 我们尊“毛泽东”为“永远的主席”;“黄敬”为“永远的总理”;“毛远新”为“永远的第一副主席”;“王洪文”为“永远的副主席”;“张春桥”为“永远的总策划”;“江青”为“永远的总导演”;“贺子珍”为“永远的第一副总导演”;“张玉凤”为“永远的副总导演”;“姚文元”为“永远的总编辑”;“毛岸青”为“永远的副总理”;“毛新宇”为“永远的大元帅”;“林彪”为“永远的大将军”;“魏东”为“永远的大老鼠”;“尼采”为“永远的大哲学家”;“希特勒”为“永远的大纳粹”;“饶漱石”为“永远的总书记”;“马天水”为“永远的第一副总书记”;“陈良宇”为“永远的副总书记”;“蒋介石”为“永远的总裁”;“马克思”为“永远的总设计师”;“斯大林”为“永远的总顾问”;“乔布斯”为“永远的总工程师”;“柴玲”为“永远的总指挥”;“霍华德·休斯”为“永远的美国总部总负责”;“高仓健”为“永远的日本总部总负责”;“林昭”为“永远的天堂总部总负责”;“金无怠”为“永远的总探长”;“俞强声”为“永远的包打听”;“杨佳”为“永远的总教官”;“王静梅”为“永远的母亲”。我党目前实行“秘书长制”设秘书长1位;副秘书长6位(华东区、华南区、中原区、东北区、西北区、境外区各1位);秘书35位(大陆省份各1位,台港澳各1位,海外1位);原“中国疯人党”已于2011年12月26日正式重组为“世界疯人党”了!】

    【中国自慰党 创党党员 自慰队大队长 何健 我党尊“施明德”为“永远的主席”;“陈水扁”为“永远的第一副主席”;“蔡英文”为“永远的常务副主席”!我党的口号是“丰衣足食,自己动手;自己的房,自己来住;自己的事,自己解决!强烈抵制大陆妹!!”】

    【中国处男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处女党 首席法律顾问兼第一性志愿者 何健】   

    【A党A片网络电影院院长 何健;A党A货总代理 何健;A党AA制首席执行长 何健;A党b派派首 何健;A党CC派首席法律顾问 何健;A党GG团团长 何健;A党J线线长 何健;A党MM团首席性志愿者 何健;A党QQ团团长 何健;A党X小组组长 何健;A党由艾子(艾未未大师)创立】

    【SB党创始人 何健 SB!SB!Super Boy!耶!耶!!耶!!!】

    【newObee党创始人 何健 更牛!更新!!更蜜蜂!!!】

    【中国乙肝党 创党党员 何健 甲方乙方,干干净净!】
    【中国癌症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艾滋党 创党党员 何健 要做就做她(他、它)的最爱!】
    【中国性病党 创党党员 何健 有性病,更幸福!】
    【中国轮椅党 创党党员 何健 轮流做庄,依靠上帝!】
    【中国蚁族党 创党党员 何健 蚂蚁搬家,群策群力;团队精神,一定胜利!】
    【中国蜗居党 创党党员 何健 法式蜗牛,美味可口!居家环境,团出精彩!】
    【中国爱狗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单车党 创党党员 何健 天天单车行,健身又环保!千里骑单车,直达罗马城!】
    【中国流氓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一流理念 亡命天涯!】
    【中国光头党 创党党员 何健 光鲜帅气第一头!】
    【中国裸奔党 创党党员 何健 裸奔促环保,行动救地球!】
    【中国绝食党 创党党员 何健 绝不动摇!绝不改变!绝不放弃!绝不妥协!绝不投降!绝处逢生!绝地反击!绝不食言!】       

    【当代鲁迅 何健】【玩命书生 何健】【赌命小开 何健】【行为艺术大师 何健】【视觉艺术大师 何健】
    【大中华联邦 第一才子 何健】【大中华联邦 神用首席主笔 何健】【大中华联邦 冠军演讲家 何健】
    【天生反骨 何健】【极品反骨 何健】【新千年新青年 何健】【青帮 何健】【青云居士 何健】【玩家何健】【作家何健】
    【IT精英 何健】【风水大师 何健】【算命先生 何健】【宇宙学家 何健】【大上海王牌阴沟小龙虾 何健】【新上海人 何健】【影帝 何健】【视帝 何健】
        
    【中国环保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知识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文化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文学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艺术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基督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耶稣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精英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青云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云服务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IT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中国超人党 创党党员 何健】

    【何健团队创始人 何健】
    【何健基地创始人 何健】
    【何健集团创始人 何健】

    载自《何健语录》之语录主何健的语录。

      欢迎转载,谢谢支持!
      欢迎批判,谢谢反对!
      欢迎沉默,谢谢中立!

     《何健语录》不玩强奸和轮奸!
     《何健语录》只玩诱奸和通奸!
     
      何健是史上最牛空前绝后超级大汉奸!
      笑秦桧不独立,傲(汪)兆铭太短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