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7, 2011

刘刚宣布退出茉莉花行动,加入爱党反花运动 2011-02-26

http://gongwt.com/view.php?p=111832

鉴于目前的茉莉花革命已经轰轰烈烈地在在中国各地全面展开;


鉴于各地已经涌现一大批茉莉花行动的发起者和组织者;


鉴于中共胡锦涛政权在浩浩荡荡的茉莉花革命面前已经处于劣势;


鉴于中共第四代领导人无力应对中国目前的严峻形势;


鉴于中国共产党即将步卡扎菲萨达姆的后尘;


我本人宣布,在这石头与鸡蛋的对撞面前,我将坚决地站在鸡蛋一方。因此,我宣布退出茉莉花行动,加入到弱者一方。从今以后,我将自命为爱党反花运动的总设计师,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全面反抗茉莉花运动的领导人。请胡锦涛等中共领导人尽快着手准备移交党政军大权,我们将确保他们及其家属的生命安全。


我们随后将委任中国共产党临时行动委员会,发起中共党员到天安门广场进行爱党反花大游行,誓死保卫天安门,誓死捍卫党中央。请中央军委,兵种领导人尽快同临时行动委员会联络,没有行动委员会的命令,任何人不准调动部队,不准动用坦克,大炮,飞机,更不准使用原子弹。

2011-02-26 22:06:26 (阅读:62) (评论: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