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7, 2011

让共产党作我们的通讯兵,兼谈共舞台为何被攻击 2011-03-03

http://gongwt.com/view.php?p=123007

毛泽东曾经不无骄傲地说:蒋介石是我们的运输大队长。说的是共产党用小米加步枪缴获国军送来的大量美式装备,使得共产党鸟枪换炮。


现在我发现,共产党已经变成我们的运输大队长,只不过是将我们准备好的炮弹和枪炮反向地运到大陆人民手里,使得人民有充足的武器来推翻真假黄四郎。


我前面的文章曾提到中共警察多次恶搞我。我在1月16日发出了到天安门广场为钱云会举行全国公祭的号召,并以此推动中国茉莉花行动。中国警察十分紧张,他们担心一旦人们到天安门集会,他们将难以控制,弄不好他们要警服被扒,饭碗难保。于是,他们将我的天安门茉莉花行动号召书改成周日下午到王府井麦当劳集会,然后四处帮我散发。这是一招狸猫换太子,偷梁换柱,以假乱真之计。不外乎是为了搅乱局势,趁火打劫。殊不知,他们最终是玩火自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反倒成了我们的运输大队长和通讯兵,将我们的号召书翻过他们自己建造的绿坝长城,再传遍大江南北,街头巷尾。


原先我们是打算通过国内的活跃维权人士来传播茉莉花行动号召书。但这些人立即被警察请去喝茶。


后来我们无意中发现,共产党真真是一个效率极高的通讯兵,传输速度极快的运输大队长。我们何不让共产党来帮我们传播消息和号召哪?我立即又发布了一个号召共产党员每周末到天安门广场集会,举行全面反击茉莉花革命的示威。我还在此名单后列出了一长串的联络员名单,让各地党员同这些真名实姓的联络员联系。同时,我让一些朋友给这些党员联络员打电话,促使他们积极联络当地党员进行反茉莉花示威集会,以此表明对共产党的支持。几乎所有接电话的人,都会暴跳如雷,有口难辩,为他们被列入黑名单而感到格外委屈。他们只好逐级向上级领导汇报,这就帮我们作了纵向传播。同时,他们还得反反复复向家人和同事解释,表明他们不是联络员,无意反党,这又为我们做了横向传播。而且,这些联络员们又不断地受到各级机构的排查骚扰,更加让他们心怀不满,进而,更加卖力地去解释,以便撇清自己。所有听到他们解释的人,所接到的信息就不过是每个周六周日人们将去天安门广场举行茉莉花集会。这正是我们要传播的信息。


如果说那些恶搞我的国安干了一件蒋干盗书的蠢事,那么这些党员联络员就是陷入我们的反间计离间计,使得他们不得不为我们去传播我们的号召。而且又使得他们被共产党所怀疑,牵制分散了共军火力。


我给一些联络员打电话时,告知他们是我将他们列为我的联络员的。有几个联络员是恶贯满盈的中共警察,他们先是威胁恐吓我,最后都一再请求我将他们的名字从网上删除,不再逼迫他们上梁山作联络员,我跟他们说,那就看他们的表现啦。


我前几天在一篇网文中提醒大家注意,为何我的一篇文章能有点击数高达1500多,而共舞台的大多数其它文章最多都不超过300?毫无疑问,那些额外多出来的1000多点击,是共舞台的稀客,他们或是各地的警察,来此了解他们所管辖的地区有谁被列入黑名单,还有可能就是另一些警察,是来看看他自己的名字是否被列入黑名单,或是是否被删除了。


下面是我的那篇网文:

-------------------------------------------------------------------------------

大家给分析一下,这篇文章为何能达到点击率1400?(链接)


这篇完全是按照人民日报四二六社论的口气加上邓选文风写出来的文章,凭什么能达到点记率1400?我的其它文章都比这篇出色,可没有一篇能够达到点击率200. 我自己都不服气!能否帮助查一下这些点击是从哪里来的?


中共策划百万党员天安门大游行,愤怒声讨中东茉莉花革命 (链接)


上一篇文章是在2011年2月28日发出的。两天后的3月2日,发表这篇文章的共舞台网站就被黑客攻击,攻击后的网站仅仅是将各个文章后的点击数更改了。所有旧帖的点击数都改成33-38之间。当我指出这一现象后,攻击者立即将我的指出网站被攻击的那篇帖子的点击数由42改为500。当时网友老蝎就立即指出了这个点击数的变化。很明显,那个攻击者就是在一边看我们的文章,一边在攻击,很可能还一边在网上歇斯底里地谩骂,甚或是贼喊捉贼。


但愿我的这篇文章不至于又给共舞台招灾惹祸。

2011-03-03 00:15:24 (阅读:703) (评论: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