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7, 2011

中央军委紧急行动委员会发布紧急通告 2011-03-06

http://gongwt.com/view.php?p=123337

鉴于中国茉莉花行动已经连续达到了三次高潮;

鉴于一小撮野心家阴谋家阴谋在天安门广场发动中国茉莉花革命;

鉴于革命群众不去占领天安门广场,国内外反动势力就会去占领;

鉴于中国的茉莉花革命已经在全国各地蓬蓬勃勃轰轰烈烈地展开,我们革命群众不去领导,反动势力就会去领导;

鉴于······


中央军委紧急行动委员会特此发布紧急通告如下。


紧急行动委员会全体成员一致赞同过渡政府薄熙来总理提出的倡议,自2011年3月12日开始,号召全体革命群众举行天安门茉莉花唱红歌活动。此次全国范围的唱红歌活动的计划和方案如下。


主题歌:“好一朵茉莉花”。

活动地点:天安门广场,各地省会城市的中心广场。

活动时间:每周六和周日的上午10时到太阳落山。

有效日期:

第一战役,2011年3月12日到2011年6月4日

第一战役,2011年6月4日到2011年10月1日


今后,唱红歌的活动代号为“四个坚持”:坚持每周末必到,坚持人人必唱,坚持看到红太阳落山,坚持到茉莉花开。


2011年3月12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唱红歌活动,将由紧急行动委员会任命的中国形象代言人、海军司令宋祖英上将领唱,由陆军司令毛新宇上将亲自主持,薄熙来总理亲自指挥,总设计师亲自导演。望各地革命群众届时前往参观伴唱。


全国各省市要立即组成唱红歌观摩代表团,及时赶赴北京天安门广场进行观摩学习,以便带动各地的唱红歌运动的全面展开。


中央军委紧急行动委员会届时将派中央警卫团及各地卫戍部队组成纠察队,前往唱红歌广场维持秩序,严防敌对分子的捣乱破坏。各地警察及联防队员不得干扰阻挠各地的唱红歌活动。任何人干扰破坏唱红歌活动,军事执法纠察队有权对其逮捕,并送交军事法庭审判。


此布

中央军委紧急行动委员会

2011年3月6日

2011-03-06 04:08:49 (阅读:409) (评论:3)

1 comment:

  1. 遵命!

    中国茉莉花革命军团 司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