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September 2, 2017

谁是民运?什么人在辱骂民运?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9/blog-post.html

经常有人说“民运”、骂“民运”。

这些人人都可以站出来大骂的“民运”究竟是谁?又是个什么鸟东西?

其实,就是那些整天破口大骂民运的人,都根本不知道他们究竟是在骂谁,这就如同国骂“他妈的”、“操他妈”一样,出口不逊者可能就是在骂天骂地,甚至是在自言自语地骂自己!


进一步地说,“民运”不过就是共产党立起来的一个稻草人,或称死人幌子,是用来吓唬小鸡小鸭、恐吓小毛孩的。可共产党居然就用“民运”这俩字吓唬中国十几亿人半个世纪!这个死人幌子的唬人效率是比投向广岛的“小黑孩”原子弹还要威力无穷!

现在很多人做视频。但凡做视频,不论男女老少,似乎都要提“民运”。一提到民运,都要怒放冲冠,恨不能“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谁骂得狠,谁就是时髦水平高。下面的这个呱呱的视频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但居然也陷入辱骂民运的俗套。


【呱呱点评0624】由“夏业良教授被攻击”反思“知识分子的定位”和民众对于“精英阶层”的负面心态


这些骂民运的人,不过就是当下的阿贵,甚至是连阿贵都不如————他们是被共产党骗得将稻草人当成是吃人的老虎,将农民扎的死人幌子当成是吸血杀人的妖魔鬼怪,吓得只能躲在远远地大吼大叫大骂!

我说过,我不是民运。但是,每当我见到有谁辱骂民运,我就恨不能吼出国骂:

我是民运,请向我泼粪!

Shame on You!

Shut up!

F U !

关于“民运人士”的特征和定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8608.html

所谓的“民运人士”不是特务就是骗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21.html

所谓的“民运人士”不是特务就是骗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21.html

中国民运人士的冠名文化、摘桃子抢功风俗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1101.html

刘刚
2017年9月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