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September 9, 2017

郭文贵向美国申请政治庇护,诸葛军师送上锦囊妙计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9/blog-post_78.html

郭文贵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曹长青立即发视频:


曹长青谈郭文贵的政治庇护一定会成功!https://youtu.be/aUksTH7XdcI

正因为有了郭文贵的大力推荐,我才看了一眼曹长青的视频。我是不看曹长青的视频的。不为别的,就冲他那一口东北苞米大嵖子口条,我就听不下去,咋这么象我的口音啊!我就怕听我自己的声音。

今天,我硬着头皮听了曹长青的这个视频。那就简单评论几句。

曹长青讲政治庇护成功的重要因素有两条:

一是要找一个好律师。
二是要材料要全。

这两条听起来就是废话。那就如同说打官司要有好律师,要舍得花钱,还要将材料准备好一样的废话!

但对于郭文贵的政治庇护案件,我看曹长青奖的第一条就是不适用,而且会适得其反。

举个例子。我曾经给三位同我相关的人准备政治庇护:曾霞敏、曾霞敏的母亲曾国娟,曾霞敏的弟弟孙小勇。三个人都是一次通过。都是不到一个月被批准。曾霞敏在面试当天就立即被批准!

这是我给曾霞敏准备的政治庇护材料的链接:

誓死捍卫私有财产--中国80后自述上访历程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04.html

这个材料里主要是列举了曾霞敏在美国被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骚扰的一些照片和证据。

曾霞敏在第一次面试时,面试的移民官就将上司找来。上司当即通知曾霞敏,她的政治庇护申请被批准了。正式通知材料将邮寄给她,不需要她本人再去移民局领取。

移民官还提出了一系列措施,以便保护曾霞敏不被中共特务头子唐宇华等人的进一步骚扰。移民官甚至建议我们要向FBI去举报中共特务唐宇华。唐宇华随后不久就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逮捕归案。这同移民官的举报有很大关系。

当然,后来我才发现,曾霞敏一家三口人在申请政治庇护过程中所提供的许多材料都是中共特务机构给提供的假材料,包括曾霞敏向移民局提供的几十份被中国拘留、释放的材料。女特务曾霞敏居然将我也骗了。这是我中的第三次美人计。

找好律师,我看对那些不懂美国政治庇护的人,或许是对的。对郭文贵这种人来说,我看自己写材料更合适。自己写这个政治庇护材料,可以顺便向美国举报中国盗国贼,以及盗国贼派人到美国来对郭文贵的一系列暗杀、恐吓、和骚扰行动,包括刘彦平、孙立军等人以非法入境美国的方式来骚扰、恐吓郭文贵。如果郭文贵将这些情况向移民局举报,移民局一定会设法禁止类似的中国特务入境美国,甚至会修改入境美国的条件,禁止中共高级特务入境美国。这是对美国国家安全的巨大贡献。

如果让美国律师去写郭文贵的政治庇护材料,他们根本就无法了解中国的国情,无法借助政治庇护来举报中国盗国贼和打击中国特务的恐怖活动,而且会索要上百万律师费!

因此,我建议郭文贵千万不要听信曹长青的瞎掰,一定要自己亲自动手来写这个政治庇护申请材料。

另外说一下,政治庇护只适用于少数的几个极权国家,诸如持有中国护照、古巴护照、北朝鲜护照的人。郭文贵持有多个国家护照,但那些国家似乎不存在对郭文贵的政治迫害。当年柴玲、吾尔开希、严家琪等人都是先逃亡到法国,在法国获得合法身份。后来他们要来美国定居,都不能再走政治庇护的程序。

还有,政治庇护在美国是小case,通常律师费就是一万美金左右。哪有大律师做政治庇护生意呀!就没有美国大律师了解政治庇护的法律,除非是移民局的律师!而移民局的律师通常都是帮助移民局辩护,来反对给人政治庇护的时候才出庭。郭文贵如果请了大律师,相信那个律师对政治庇护的了解程度还不如我哪。

我认为郭文贵更适合申请特殊人才方式来获得美国身份。

郭文贵如果真想政治庇护,与其请大律师,还不如请我哪。我愿意免费帮助郭文贵准备申请材料,愿意为郭文贵提供证词。

刘刚
2017年9月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