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September 12, 2017

简评郭文贵政治庇护,兼评王丹护送特务刘彦平三进三出



简评郭文贵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 https://youtu.be/cRKdOlE1SX0

郭文贵政治庇护,效果只是获得美国合法身份,美国不会对政治庇护者提供特别保护。

郭文贵申请政治庇护风险很大,很可能会因为中共政权向美国移民局提供红通材料或刑事犯罪案件而被移民局拒绝。

我给郭文贵的建议是申请杰出人才来获得美国合法身份,更好的是让郭文贵的太太申请政治庇护,郭太太获得政治庇护的可能性要大大高于郭文贵,郭太太获得政治庇护,郭文贵作为丈夫就自动获得美国合法身份。

文贵说过他是美国人的家属。有人估计郭文贵的儿女是美国护照。

但是,儿女拿美国护照,在短时间内不能解决父母的合法身份。

一人申请政治庇护获得批准,配偶、18岁以下子女自动获得同样的庇护身份。

王丹在8964期间曾经护送中共特务刘彦平三进三出天安门广场,此事如果属实,则王丹就是特务机构在学生组织中的卧底、内线!王丹有必要澄清,讲明到底接受特务机构的什么指令和任务,还同哪些特务有秘密合作。

王丹在秦城监狱期间竹筒倒豆子,王丹再次同中共机构密切配合,写了13万字交待材料。刘刚、王军涛、陈子明的判决中,大多是使用了王丹的虚假交待材料作文证词。

刘刚 2017年9月1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