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September 5, 2017

向美国联邦法庭起诉盗国贼,给王岐山传票已经送达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9/blog-post_5.html

2017年6月12日,刘刚向美国联邦法庭起诉王岐山、孟建柱、傅政华、郭声琨等盗国贼。详情见链接:

向美国联邦法庭起诉王岐山、孟建柱、傅政华等盗国贼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6/blog-post_90.html

此后,刘刚发动网民向王岐山、孟建柱、傅政华、郭声琨等盗国贼送传票。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有几十位网民向王岐山等盗国贼送传票。下面是一个网民向王岐山送达传票时的照片和相关文件。


一位网民送达传票后的回执文件。为了保护网友,此处隐去该网友的真实姓名和住所。


该网民送达传票时拍摄的照片。


接受传票的中南海新华门的警卫。

另外,还向其它几位盗国贼送达了传票,这些传票送达回执文件已经正式递交给美国联邦法庭,法庭正式立案。

在此,原告人刘刚友情提醒被告人王岐山、孟建柱、郭声琨、傅政华等人尽快到庭应诉,否则,法庭将会缺席审判,这将对几位原告极为不利。

原告刘刚正式邀请郭文贵先生联手原告人刘刚进一步调查被告人王岐山、孟建柱、郭声琨、傅政华等人在海外的房产和银行账户,递交给联邦法庭,予以公开,并请求法庭冻结上述四人在美国的资产,以便永远伤害赔偿。

此次有众多网友为原告人刘刚送达传票,承担了巨大的风险。为了补偿这些传票送达人的风险,原告人刘刚在此正式承诺,一旦本案胜诉,原告人将向每个送达传票的网友给予千分之一的伤害赔偿金。对于法庭采纳的传票送达人,将提成百分之一作为赔偿。

请网友们密切关注此案进展。

刘刚
2017年9月5日 于纽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