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17

刘刚撩天下视频:反超限战秘诀,助郭文贵战胜盗国贼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9/blog-post_60.html


https://youtu.be/5MhpySxQ63c
刘刚撩天下视频:反超限战秘诀,助郭文贵战胜盗国贼

1. 超限战,乔良出版的书。

2. 超限战的精髓是司法缠讼,是滥讼的过程,而不是最后的审判,不是最后谁胜谁负。

3. 通常走不到最后审判,通过舆论曝光,就已经将对手搞得倾家荡产、身败名裂。卡恩嫖娼、克林顿、科比强奸、杰克逊性侵、阿桑奇召妓、帕菲特强奸,都没有进入最后审判。

4. 几个步骤:报案,证据,庭审,隔离令,一案变多案,几番回合后,最初的起诉理由几乎没人理会了

5. 报案程序,911电话,警察粉色报告,逮捕被告,开庭审理。

6. 报案类型:家暴案,性侵案,强奸案

7. 报案案例,郭盈华案,曾霞敏案,吴宏达案,帕菲特案,张宏宝案,王军涛案,柴玲,美国法官被告家暴案。

8. 证据:首先是不需要很强的证据,其次是能造出各种证据。时佩普的孩子,张爽的儿子,郭文贵的内裤,郭文贵提供的刘志华的淫秽视频

9. 刑事案和民事案并案处理,IDV

10. 郭文贵案,要害就是王雁平同马蕊的对话视频,这个视频应该是中共精心策划的,这里面为四项指控提出了难以反驳的证据。

下面是视频发布后,回应网友的部分提问。

被特务系统超限战,基本上会让人生无立锥之地,死无葬身之地。通常是活不过两年。我不过就是多活了十年而已。

美国严厉制裁有钱人和有权人玩弄女性,这才使得美国不会出现象王岐山、孟建柱这类盗国贼啊。

男人有钱有权,还不是为了女人嘛。如果不严厉打击用钱买女人,这个社会必将是女性成为性奴,男人为所欲为地玩弄女性。

我的视频里已经说过了,在美国逮捕人不需要很强的证据,之需要一个粉色警察报告。十分钟就能搞定。

我被美国逮捕十多次了。哪一次有证据啊?需要什么证据啊?

曾霞敏向警察说我跟踪她了,那就逮捕。说我给她在中国的奶奶打电话了,我跟本就不知道她奶奶的电话,她奶奶的上海土话我根本就听不懂。可警察就是根据这些诬告就逮捕人。

李薇报告警察,说王军涛要拿菜刀杀他,王军涛立即被捕,王的房子立即交给李薇住。

名人在美国因性丑闻被逮捕,将是致命的。卡恩被美国逮捕关押了24小时,从此就跟人间蒸发了一样。

杰克逊、科比、克林顿、帕菲特都不曾被逮捕,那也会付出惨重代价。

老郭对超限战麻痹大意啊。我早就建议他最好不要呆在美国。一旦超限战上来,美国会随时逮捕老郭。只要逮捕一次,老郭将难以翻身。即便中共停止追杀,美国的司法系统也不会停止对老郭的各种绞杀。

老郭对超限战的厉害严重估计不足。郭文贵还要在美国政治庇护。这是自投罗网。

我昨天发的视频,主要就是给郭文贵看的。老郭若再不重视超限战,那可就是麻烦大了。

老郭的战线拉得太长了。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

就应该针对王岐山一人。连孟建柱和傅政华都应该统战。干掉了王岐山一个,老郭就名声大噪,会取代王岐山成为中国的并肩王。

能灭掉王岐山的人,还有哪个贪官盗国贼不怕啊?

我在半年前就多次讲过了。在早期的视频里也是这样强调的。

我的这几个视频就是给老郭看的。其他人看,没什么意义。

美女就不要看我的视频了,看了只有让你变毒蛇的可能啊。

象我昨天的那个视频,女人看了,就知道可以用超限战方式对付丈夫,那就成毒蛇了。一般的男人不会遭遇超限战,看了也没啥意义。

女人还是不知道这类毒招为好。而且一般女人做不到这一点,只有那些受过间谍特工训练的人才做得到。

一般的女人,即便是能打电话报警,一旦见到丈夫被抓,立即向警察求情,还会向丈夫道歉。此后,再告,就成为诬告了。


郭文贵要避免步高瞻的后尘:


目前,郭文贵点赞杨建利、傅希秋、陈光诚等人游说美国国会议员的一系列行动。郭文贵又是被这些人迷惑了。

我的博客里多次发文揭露过,杨建利、傅希秋、陈光诚都是山东站特务,他们在美国的特务使命就是游说美国国会,象电影《蛇》里的间谍那样,误导美国政府、议会、司法等机构按照中国的指挥棒来行事。

目前,他们在蹭郭文贵的热度,借机去游说国会,看似让国会议员来支持郭文贵,但实际上,外人是无法知道他们在桌子底下跟国会议员提出的真正要求的。

就算是国会议员都支持郭文贵了,但也会误导郭文贵走上高瞻之路,步高瞻的后尘,在美国的移民监狱里度过后半生!

高瞻当年回中国,被中国政府抓捕,以台湾间谍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美国国会为了营救高瞻,召开特别会议,决定给予高瞻美国公民身份,高瞻不用来美国宣誓,就能获得美国公民身份。这在美国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中国立即释放高瞻,让高瞻一家回到美国。

可是,高瞻到美国不久,就被美国FBI逮捕,关进监狱。再后来被关进移民局监狱,就是在上诉阶段,现在在监狱里等上诉已经等了15年了!

如果郭文贵寄希望于美国国会能够保护郭文贵,或者寄希望于成为美国公民后就能被美国保护,那是过于乐观了。

郭文贵务必要避免走上高瞻之路!关于高瞻,请见下面的链接: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从胡平捧高瞻看胡平捧陈光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04.html

老戏新唱:高瞻唱罢陈光诚又登场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2287.html

扑朔迷离的高瞻案(附照片)

http://hx.cnd.org/2010/11/30/%E6%89%91%E6%9C%94%E8%BF%B7%E7%A6%BB%E7%9A%84%E9%AB%98%E7%9E%BB%E6%A1%88%EF%BC%88%E9%99%84%E7%85%A7%E7%89%87%EF%BC%89/


老郭应吸取的教训:


1. 不听圣人言,吃亏在眼前。
今后要认真学习军师的视频,深入领会军师的各项合理化建议,认真贯彻军师的锦囊妙计。

2. 不读圣贤书,注定走弯路。
今后要反复学习刘刚博客列出的雄文万卷,活学活用,立竿见影,将大湿的理论同爆料的具体实践相结合,将打击盗国贼的斗争进行到底!


刘刚
2017年9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