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September 16, 2017

评郭文贵爆料菊花肛裂:煽动性侵、性暴力的自爆其丑,自取其辱!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9/blog-post_16.html



第二季第二集:孟建柱的最爱的情人,与政法黑暗到什么程度,除了杀人灭口,他们为什么要杀掉雷洋?杨澜为什么子宫切除?吴征为什么要参与杀雷洋?
https://youtu.be/EZ798Cm2SbM

2017年9月15日,郭文贵发视频,又爆出大料,就是爆出中国女明星王芳、女主播杨澜的一系列性丑闻,甚至是使用了肛裂、后菊花这类粗俗不堪、肮脏下流的字眼。

这无疑是在在煽动对女性的性侵、性暴力!

这不仅是对这几位女性的侮辱,无疑也是对所有女性的严重侮辱!

郭文贵的这次爆料,当然是对盗国贼的有力爆料和揭露。但郭文贵所使用的爆料语言和方式也是自爆其丑,自取其辱!

可是,就是这样的爆料视频,居然就是让郭文贵的几十万粉丝都顿时热血沸腾,一片欢呼雀跃。下面是我截屏的一段网友评论。



上面的截屏算是比较文明的。下面我们看看郭文贵最最倚重的左膀右臂昭明和杨健翱就“菊花肛裂”问题同郭文贵的互动推文:



看看这些郭文贵粉丝们,居然就是在公共网络上,同郭文贵一道对几个真名真姓、有照片、有录像、中国家喻户晓的知名美女的生殖器津津乐道,指手画脚,恨不能都上去摸几下!

这同当年中共当局斗地主时,将地主婆、女儿们拉出来当众轮奸,有何区别吗?

这同一个流氓将一个美女当街扒光了,让众人都来欣赏美女的生殖器,而围观者居然就是争先恐后地去驻足观看、欣赏,甚至还要亲手去触摸美女生殖器,有什么两样么?

有人还狡辩说,王芳、杨澜是恶妇、是公共汽车,就应该人人得以奸之。这样说话的人,就是畜生不如!

即便王芳是娼妓,也不许被如此当众羞辱!

即便杨澜是猪狗,那些想轮奸杨澜的人那就是猪狗不如!

还有许多女网友给我私信说:她上推特来,就是看郭文贵的,无论郭文贵说什么、做什么,她都会全力支持。

我倒是要问,如果郭文贵如此揭露的杨澜、王芳是你母亲,你也要支持吗?你也要支持郭文贵的几十万粉丝来对你的母亲的生殖器津津乐道、想入非非吗?这样的女性,似乎是只要听到郭文贵讲话,不论讲什么,都会高潮。这种人,我看连母亲都不配做!

最最让我不能理解的是,一大批自称为知识女性的知名网友,诸如上面图片中的雾亭女士,居然也参与到这场欣赏和蹂躏女性生殖器的大合唱当中!看到众多的人在高谈阔论女性生殖器、肛裂、后菊花,她居然就是大骂被侮辱的女性是狗男女!鼓励那些流氓去意淫和蹂躏女性,鼓励这种在公众空间的当众性侵和性骚扰!

我只能在此劝告郭文贵,以及郭文贵的粉丝们:

爆料不是爆隐私,更不是对女性的公开意淫!

请你们文明些!请你们停止低级下流的语言暴力!请你们停止在网络上对中国女性的公开意淫!

下面是对网友的回应:

什么都行‏ @b13751705106:现在都在关注爆料,但问题是料中的有些事就特么是这么个事实。大湿能说说你能怎样用你认为的文明的方式来播报文贵的内容?

刘刚:我只能提醒你,郭文贵此次爆料提出的相关性丑闻的细节描述,以及网友们的一些相关评论,都会被用来作为证据起诉郭文贵骚扰、诽谤中国某些女性,这些话一旦拿到法庭上,将对郭文贵极为不利。

即便是调查案件的警察,如果将这些性器官描述放到网上,也必定要遭到起诉!

HG‏ @ohgkg:一如所料留言都是批評。假設不是寫來嘩眾取寵,劉大濕真是很普世價值了,在美國好好活著別沾中国民運的活了!

刘刚:这不是普世价值的问题,应该是动物世界都应该有的价值。哪朝哪代是允许将女性扒光了游街示众,甚至让所有的人上去意淫、轮奸啊?

穆斯林对偷情女子的处罚,也不会是扒光了示众啊!

此文对郭文贵在爆料中使用“肛裂”这类不文明语言的批评,无非是希望郭文贵今后爆料要尽量避免这类词汇,让爆料尽可能符合美国法律、道德、文化,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诉讼。这是为了帮助郭文贵在美国也能利于不败之地。这样才会让爆料更有力地打击盗国贼,同时尽可能保护自己。

雾亭 🦋 🖖 ✊️ 🙏‏ @wutingzy:如果不用肛裂 那么应该用肛门破裂喽 😣 我觉得就听众感觉而言 肛裂还有点幽默感 冲淡了血腥暴力 肛门破裂 让听众感同身受 比较残酷

刘刚‏:郭文贵已经被马蕊起诉强奸、非法绑架。

郭文贵在爆料中使用”肛裂“一类字眼来爆王芳隐私,这个行为就会被马蕊律师作为证据呈交法庭,这无疑会让法官及陪审团人的郭文贵不尊重女性,将会对郭文贵十分不利!

难道不使用”肛裂“这种字眼就不能上网讲话么?就不能爆料么?

雾亭 🦋 🖖 ✊️ 🙏‏ @wutingzy:完全不是一回事 郭爆的男女都是公众人物。

刘刚‏:真不明白你的脑袋竟是一团浆糊。

川普是美国总统,是公众人物。你是否可以发视频细致地描述川普是如何同老婆做爱的呀?对人家的肛门想入非非啊?

或者,你是否可以将川普的做爱镜头给录下来,然后在上传到网上去让人欣赏啊?

我这里的话,都是给郭文贵的忠告。

如果郭文贵继续这样口无遮拦地爆料,那是走进美国监狱的节奏。

根据我对美国法庭的了解,郭文贵在不久就会拿到法庭的隔离令。禁止他公布类似的同案情相关的内容。

一旦拿到这种隔离令,原告律师会将郭文贵的一些网上言论拿出来作为证据指控郭文贵违反隔离令,@KwokMiles

一旦违反隔离令,轻则关进监狱几天,重则是重罪。

郭文贵现在就应该规范自己的言论,尽量避免被马蕊律师拿来作为支持强奸的证据,以及控告郭文贵违反隔离令。

这就如同是拳击台上比赛一样,你击中对方有效部位给你加一分,而击打对方下三路给你扣三分。你却非要去击打对方下三路,那不是自取灭亡嘛!

大家可以继续观察,郭文贵提出的“肛裂”“爆菊”,我敢断定会被拿出来作为证据来支持对郭文贵的强奸指控,甚至会激起王芳和杨澜另外起诉郭文贵。

郭文贵完全应该回避、减少这些不必要的法律纠纷。

李文和曾经被FBI以间谍罪逮捕。李文和獲釋後,他的律師以政府將李文和的名字洩漏給媒體為由,提起侵犯隱私權的訴訟。2006年6月3日,美國聯邦政府和五家媒體組織(華盛頓郵報、洛杉磯時報、紐約時報、美國廣播公司和美聯社)宣佈向李文和赔偿160萬美元,以解決李對政府侵犯其隱私的指控。

看看这些媒体,就因为在报道中泄漏了李文和的真名真姓,就赔偿160万美金。如果这些媒体报道了李文和的老婆肛裂、后菊花,那还不得赔偿上亿美金啊。

郭文贵目前最大的困境是被超限战。要加倍防范,不能因为爆料性丑闻而无端生出更多的法律缠讼。

在美国文化里,如果你爆某女子肛裂之类的性丑闻,必定被大多数美国人所唾弃、所不齿。

首先,美国人会鄙视你如此侮辱女性。
其次,美国人会鄙视你窥视隐私。
更重要的,美国人会质疑你如何得到了这种信息,这必定是不合法手段获得的,甚至是卑鄙的间谍手段!

https://twitter.com/RuiMaZhanJ/status/909436136212242432

上面的链接给出的视频显示出,推特战记等反郭力量对老郭爆料生殖器,都是如获至宝,将生殖器爆料压缩成了两分钟的生殖器视频。将这种视频送到美国法庭,对法官和陪审团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老郭这次生殖器爆料,杀敌一百,自损八千!

老郭不注意自身言行操守,很快就会被送进美国监狱。

这是我最近反复提醒老郭的。可这帮郭粉就是反复鼓动老郭继续爆生殖器。

关于郭文贵的律师和团队
https://twitter.com/YvetteWong0/status/908175277846437888

有人说这个王雁平的账号是假的,所以她的账号发布的任何信息都是假的。这样说话就毫无逻辑。还有人说这个假王雁平是砸锅的,她发的信息就应该不看、不评、不传。这样讲话,至少是不懂得“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是固步自封,必走麦城。刘刚 added,

王雁平 @YvetteWong0
看看郭文贵、何频、陈小平控制海外媒体计划(一)
何频、小平你还敢说没收钱吗?
图一是郭文贵全球媒体集团的董事会构成,Sam Chen就是陈小平
图二是打压博讯、多维,占领海外媒体的五年计划
图三是郭文贵出钱,六个人怎么分钱,每个人至少分100万美元
现在知道这几位为啥这么卖力

看了王雁平公布的这个郭文贵媒体生意计划书,首先我认为这应该是郭文贵的计划书,没人闲得蛋疼去伪造这样一份繁复的计划书。

其次我认为这是一个切实可行的、符合郭文贵爆料精神的计划书。

只是我觉得这个计划书的招人方式有些不妥,是武大郎开店嘛。

搞现代网络媒体,居然没有一个懂技术的!

美国律师不可能每天盯着郭文贵的视频和推特看啊,看了也看不懂,比如郭文贵说“肛裂”,美国律师如何看得懂?美国律师如何能看出这会引起新的官司,或被用作新证据啊?

有很多人张口闭口就说郭文贵有强大的律师团队,于是,郭文贵所做的一切事情、说的每句话都是正确的,不会有麻烦的。

还说什么,郭文贵的门下有美国最顶级保镖,于是郭文贵绝对安全。这不是脑残嘛。

美国律师比修车的还要狠,更会宰客户。

你看看Duncan律师给郭文贵起草的那些反驳胡舒立律师的法律文件,这个Duncan是不讲郭文贵的钱包掏空了绝不罢休的。

Duncan同王雁平的电话录音,居然还想收买王雁平当内线,不就是为了联手骗郭文贵的钱嘛。

这个Duncan早就该Fire掉。哪有律师是既当律师,又当侦探的。Duncan知道郭文贵的钱好骗,甚至是不惜给郭文贵当跑堂的,只要能按律师的小时费付费。

老郭让Duncan去打同胡舒立的官司,我看这个Duncan将来会吃完被告吃原告,两边收费。

盗国贼总能比老郭出更高的价钱。老郭应该经常更换律师。不能被一个律师死宰,鸡蛋要放在几个篮子里,更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

追述幸福‏ @plpbao:這些私信就可以了,不用拿上來講的,不要影響郭先生爆料,謝謝。

刘刚:我在推特上发表我的看法,是我的权利。你不愿意看,拉黑我就是了。这是推特给予你的功能和权利。但你无权要求我给你私信,也无权要求我给郭文贵发私信!

难道推特是属于郭文贵吗?是郭文贵的专用爆料平台吗?或者,你是推特平台的管理员,或是网络评论员,有权让谁讲什么或不讲什么?



郭文贵爆料,的确是对中共贪腐政权的有力揭露和打击。但郭文贵是人不是神。可有很多人就是将郭文贵捧成红太阳、战神,不容批评和质疑,甚至给提一些有意义的建议都被郭粉围攻辱骂。

当今能上网的人,大多都是有知识、有思想、有独立主见的人,这样的人一定不会附庸风雅,一味地赞同另一个人,更不会将是坚持什么两个凡是:凡是郭文贵赞赏的,就绝对正确;凡是郭文贵反对的,就一定是错误的。

刘刚:新长征回来啦?迷途知返嘛。

新长征目前的的状态,跟三个月前的兔兔、麦田、静默一样。

那时,这几个人总是担心我在网上发言,总是怕我得罪老郭,怕我被网友拍砖。

小马一见到我给老郭提醒、泼冷水,就回去跳动杨健翱来骂我。

新长征好像是跟小马学了这一招嘛,也跟杨健翱联手来喷我啦。

我可不在乎被杨健翱这种人喷粪。但我提醒新长征最近不要同杨健翱互动,那是找死。

看不出来杨健翱和昭明目前是在风口浪尖上、是被几个方面的狙击手秒准的靶子吗?

新长征可以坚决支持老郭爆料。但要尽量避免在推特上大讲特讲”肛裂“、”生殖器“!这是害老郭。

网友在支持老郭的推特中,对王芳的下三路攻击,将来有可能被呈递法庭作为指控郭文贵的证据!

诽谤罪最主要的证据是郭的言论所造成的恶劣影响。你的这些言论就是郭文贵的言论所造成的恶劣影响的一部分。

美国 曾经抓捕一个伊斯兰瞎子牧师,就是因为他散布恐怖言论。这本来是属于言论自由范围。但听他布道的一些人有更过激的言行,那就拿瞎子牧师一道算总账了。

支持老郭爆料王岐山等盗国贼,但同时要明确表示反对老郭在爆料中攻击下三路的行为,这不仅是对老郭好,也能有效地保护你自己。

否则,如果那边的律师想扩大影响,将来就会将昭明、杨健翱等等经常发表下流言论的人一道诉诸法庭。

相信新长征不希望自己发几句跟着起哄的推文就被诉诸法庭吧。

在马蕊起诉老郭强奸的问题上,如果实在要评论,务必要客观公正,而不能任凭自己的感情去毫无根据地跟着辱骂马蕊及其他被老郭辱骂过度女性。言多有失,弄不好就会被告到法庭!

看看科比强奸案、杰克逊性侵案,有几个粉丝上网去谴责原告啊?

如果有哪个粉丝上网大骂起诉杰克逊或科比的原告,你想想后果将是什么?

如果你认为我的这些话是耸人听闻,就当作我没说。

卧槽党目前应该类似于丐帮党。两个黑帮火拼,我们首先是要为双方鼓劲较好,表面上不偏不倚,但暗地里要帮弱势一方,倒不是我们喜欢杀富济贫、扶弱抑强,而是因为我们希望这场战斗尽可能长久,那样才让我们有好戏看,也才能让双方能斗得你死我活,我们才好渔翁得利,去摘更多的桃子。

在双方激战正酣时,我们的任务是给双方添油加醋、提供炮弹。

当然,此次我们应在私下里尽可能帮助老郭。






刚刚看到上面的这张工资单,就是郭文贵给昭明团队发放资金的账单,我方才明白,这些唯郭文贵马首是瞻的人,原来都是钱在作怪呀!

但我要提醒郭文贵的是,你今天可以收买昭明这些人为你冲锋陷阵,明天如果王岐山给昭明团队拿出更多的钱,昭明团队是否会调转枪口向你开火?甚或就成为两头通吃的双料间谍卧底呢?



刘刚
2017年9月1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