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September 15, 2017

给郭文贵的紧急建议:尽快离开美国,摆脱超限战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9/blog-post_19.html

这是我同网友针对马蕊诉郭文贵强奸的对话。

刘刚:我早就建议郭文贵不要留在美国,也不要去任何欧洲国家,而是去阿联酋或中东其它国家。

现在,如果郭文贵携全家去中东安家,还有很大机会战胜超限战。

否则,等几个强奸案告上来,老郭进美国监狱的时间不远了。只要老郭被关押一天,老郭在美国的下场就如同卡恩一样了。更有可能象高瞻那样,在移民监狱里永远地等待上诉!

美国的政治正确,是绝对不容郭文贵如此爆料的。更加上有人控告强奸,而且后续会有更多的女人来控告性侵、非法拘禁,这将使得老郭难以在美国安身立命。

麦克:难怪美国越来越烂

刘刚:美国的那些律师,分明都是恶狼,老郭居然就是如此信任那些律师,任凭那些律师将老郭的钱包掏空。

老郭如果有一个案子,老郭请的律师大概会掏空老郭的一半财富。但老郭会有100个案子,每个案子的律师都想吞掉老郭的一半财产,原告也想吞掉一半财产。

麦克:那会不会把老郭逼急)了。鱼死网破,爆更多的料。那才是大家喜闻乐见啊

刘刚:我上个月开庭,曾霞敏雇用了四个大律师,是King & Spalding的四个大律师,FBI的新任局长就是在那个律师楼工作了12年。

这群律师,对我进行多次Deposition,居然就能让法官相信我有百万美金年收入的Capability,我在中国有雇员,在美国有保镖,等等。然后就缺席审判,根本就没有给我送达出庭通知,就缺席审判。

我提出了没有接到开庭通知,法官要求对方给我送达他们的Motions。可对方律师从此就不在联络我,那个非法的缺席审判就算是定案了,我若去推翻,那也得花上几年时间。

法庭会给郭文贵开除多个隔离令,老郭那时再爆料,就是重罪,会立即被逮捕判刑六年以上!

如果有十个案子进入庭审阶段,老郭每天看法庭文件、同律师谈话、Depostion、出庭就得十个小时以上!还哪有时间上视频爆料啊。

麦克:大湿没先说服大家认定老郭危险处境,先把大家说服了美国司法制度的垃圾
人性垃圾
这种制度还不如我兲朝
那这样我都没兴趣反共了
nm反掉不这么垃圾的,去为了得到更垃圾的

刘刚:马蕊一案,还好只是民事案。马蕊在中国起诉了刑事案,那是为了红通。在美国大概不会再诉刑事案。但我敢打赌,大连审判的那几个员工,以及其它的郭文贵员工,很快会到美国起诉老郭,那时就会有刑事案,只要象警察局报案,老郭就会立即被捕。

麦克:我在江浙一带还是能感觉到大多数时候社会公平正义,甚至快递网购基建快捷支付还是远超欧美的,有钱很多方面比他们爽太多了

刘刚:美国司法制度的漏洞,不是通常人可以利用的。前提条件是有大量资金支持。

平常人打官司就是为了得到钱,谁会花大量的钱请大律师去打这种赔本的官司啊?

曾霞敏请四个大律师跟我打官司,她最终从我这里一分钱拿不到,但律师费总得上百万美金。有谁会这样干?

麦克:民主国家的软肋?独裁无所不用其极,民主国家毫无防守自卫能力

刘刚:看看美国,现在要拆掉华盛顿雕像、林肯雕像、富兰克林雕像,说他们是奴隶主!

看看美国对富人的仇恨程度!到了抽筋扒皮的程度。老郭居然每天上电视炫富!那还不被美国人抽筋扒皮么。

这些话老郭是不愿意听。还搞什么感恩节!如果真搞个感恩节,竖立个雕像,那还不等着美国人来推翻啊。
老郭很难了解美国文化。老郭同美国政治正确的冲突注定要发生。

老郭如果了解美国文化,绝对不会将马蕊的黄色视频的截屏发到网上。那一条足以让美国人痛恨他。


麦克:为什么要放马蕊啊?要放也是放王岐山啊。如果放王岐山的视频美国人反应回是怎么样。克林顿性丑闻有可比性吗

刘刚:放希特勒的黄色视频也是不行。

王立军当年去美领馆避难,美国不接受,为何?美国不希望中国失控。

麦克:那看来只能放特工录音之类了,美国不会连中共海外情报系统都没兴趣吧

刘刚:那更不行。你如果是FBI,结果被人在你眼皮底下挖出这么多中国特工,你的饭碗还能保住么?

麦克:大湿你这么一说美国几乎所有系统都是垃圾啊。FBI都是酒囊饭袋还妒贤嫉能。司法系统只讲立场不讲原则。md这国家怎么这么垃圾

刘刚:我揭露出一个唐宇华,FBI不抓,后来向移民局举报,FBI才不得不抓。结果FBI恨我恨得咬牙。

民主国家就应这样啊。宁可放过一万,也不错抓一个。

麦克:完全不对吗,这应该叫冤假错案,哪里是放过一万

当今世界,就象一个大赌场,老板是美国,规矩美国制订。就有那么几伙强盗、土匪霸占了一个赌台,他们用强盗手段搜刮民脂民膏,美国也是惹不起那几伙强盗,诸如中国和北朝鲜。老郭闯进赌场,就将中国强盗霸占的赌台掀底牌掀翻桌子,大闹赌场,美国是不允许外人来砸赌场地。美国宁可同土匪强盗和平相处,共同发大财,也不许郭文贵这种人来闹翻赌场。

刘刚:华尔街更应恨老郭。老郭爆料银行账户,这让华尔街如何做生意?

麦克:司法根据肤色种族贫富来判决,这tmd什么逻辑,完全是白左的垃圾逻辑吗,这跟早期共产党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刘刚:我多次介绍过李文和间谍案。李文和反诉FBI,获赔几百万美金!


麦克:我猜美国应该是警察多律师多。因为我们巴西就是全套照搬美帝的,什么法律都常常直接翻译过来

刘刚:马蕊控告郭文贵,每项指控索赔两千万美金。美国的赔偿额,根本就不是根据伤害程度,完全是根据对方的赔偿能力!

我前几天这样讲,有很多人还说我是瞎掰。

麦克:女权也很严重,女人告男人员工告雇主,99%赢,也是政治正确闹的

刘刚:美国那个大兵被判泄密罪,到了监狱做了变性手术,这就变得政治正确了,没人再敢迫害他了。

刘刚:我举报郭盈华、曾霞敏家暴,美国警察那是一定要抓捕男人。

麦克:拿美国爸爸镜子那么一照,我倒是看懂了巴西法律,难怪踢球的千万富翁因为多几个私生子直接就被抚养费给弄破产

刘刚:这也好,能够有力地防止王岐山、孟建柱这种人利用权钱大搞女人。

看看柴玲控告远志明强奸,现在我在网上提一下,还是有众多人对我喷粪。

麦克:这里也到处是这种案子,巴西原来是跟美国学的,女人告男人太容易了。哪天没付抚养费,马上就把你抓起来

刘刚:所以,老郭要尽快离开美国。
否则,一旦被美国抓捕,将来老郭就是被搞死,也是万人唾弃。

如果老郭被中国搞死,老郭至少是中国人的英雄。
老郭现在还是笃信美国会保护他。
老郭另一个误区是美国是法制国家,只要有好律师,就能打赢官司。

他根本不知道,还没等他打赢官司,他已经身败名裂、家破人亡了。

看看曹长青给柴玲辩护的文章。完全可以用来为马蕊辩护,用来谴责郭文贵。

有人总是在讨论郭文贵审讯马蕊的那些对话录音是否可以作为证据。我认为这些视频不一定会被拿到法庭作证据,而是作为线索,对方律师对郭文贵进行讯问Deposition,让郭文贵复述当时的情景。如果郭复述有误,容易被揪住撒谎,如果拒绝回应,则事实肯定了对方律师的问话。即便这些证据是伪造的,老郭律师证伪这些伪证,也需要几年时间。

马蕊的诉状进入程序后,对方律师会多次对郭文贵Deposition。大概得做一个月的Deposition。
这个案子庭审大概就得进行一两年。

在此期间,会有更多的人来控告郭文贵性侵、家暴、强奸、性骚扰、非法拘禁,等等。郭文贵面对这些滥讼,不是能否打赢的问题,而是拖不起,每个案子要拖几年,老郭请的律师不讲老郭掏空,都不会努力去结案。老郭经济上会被律师掏空,再被被告掏空。

现在去阿联酋,还能将飞机、游船保住。否则,到时会被法庭拍卖。

如果继续留在美国,那就只能坐等阿桑奇的下场,甚至是高瞻的下场了。

宾·拉登在阿富汗尚且能生存,郭文贵到中东应该是游刃有余。

基督徒陸東‏ @lu_dong1955:劉剛大濕看不清狀況,杞人憂天。文貴不是一個人在戰斗!文貴身后的新領導,是老子天下第一,誰能敵?我從不管閒事,但文貴是例外。若郭文貴因強奸案被判在美國坐牢,鄙人陸東與文貴不做推友做獄友,同吃牢飯!我家小娘子剛才也表了態:若奇跡出現,她不反對我與郭文貴一起去吃牢飯!她去打餐館,養家。

刘刚‏:你应该早些提出来同吴弘达一道赴死,同张宏宝同生共死,同王炳章、彭明共患难!

超限战一旦将人拖入美国的司法系统,那就如同是被送进绞肉机。只是早死晚死的事。

中东国家的司法不怕被女人缠讼。

如果是中共特务想从肉体上消灭一个人,甭说是郭文贵,就是美国总统也是分分秒秒的事。

肯尼迪和里根总统不是都遭到冷枪么?那还都是业余枪手干的。

不是不能为,而是不到时候。一旦一个人被美国舆论搞臭,在美国被告强奸,那时再搞死,就无人为其发声。张宏宝、吴宏达都是被告性骚扰后被搞死的,没人为他们辩诬,没人去调查他们的死亡真相。

你是在送郭文贵步张宏宝、吴宏达后尘啊!

郭文贵常说的:郭文贵是否强奸,是否是流氓,跟他爆料没关系,跟他揭露盗国贼没关系,跟盗国贼如何陷害他,也没关系!

美国法官也会这样讲:你是否强奸,跟你揭露盗国贼没关系,跟盗国贼追杀你也没关系,更跟你爆料没关系,跟政治没关系!

杰克逊有千万粉丝。当杰克逊被告性侵时,有人为杰克逊鸣不平吗?即便是千万粉丝一道上街抗议,也对美国法庭的审判不会有太大影响。

老郭啊,留得青山在,才会有机会继续爆料!

刘刚
2017年9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