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ugust 30, 2017

令完成律师叶宁状告郭文贵谋杀,唐柏桥派访民对郭文贵“猎户行动”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_30.html

赵岩叶宁编造谣言,诬陷郭文贵图谋行刺令完成


叶宁是令完成的代理律师,他伙同赵岩编造谣言,诬陷郭文贵图谋行刺令完成,展开法律超限战,恶意缠讼郭文贵。





赵岩、叶宁、唐宇华欺骗中国访民在美国拦驾告状或跳楼自杀

赵岩在联合国布下陷阱,将四位中国访民送进美国监狱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_9.html





2013年10月8日凌晨四点,《博讯新闻》网报道,四位来自中国的访民,王雪臻,马永田,蔡文君,马志胜,爬上联合国大厦顶楼,并准备跳楼抗议中国政府。目前,这四人都被美国警察逮捕关进纽约监狱。

唐柏桥策划中国访民到郭文贵家门口示威,名为声援,实为“猎狐行动”,



唐柏桥发推称其任命公民大同盟主席葛丽芳带队前往郭文贵家门口对郭文贵执行猎狐行动!



这其中就有几个就是拦驾习近平的女杀手,这个葛丽芳(穿白裤子的女人)曾经钻到习近平座驾下。现在有在郭文贵家门口蹲坑,伺机执行猎狐行动!

葛丽芳同唐柏桥好,并不能推论出她跟赵岩、叶宁不好啊。

2011年5月,唐柏桥带葛丽芳等人去过我家开Party。

2012年,我在赵岩家几次见到葛丽芳。

叶宁曾经给葛丽芳及其侄女办政治庇护。


叶宁利用访民对郭文贵进行猎狐行动,早在半年前就被我精准预测了





在美国的中国访民大多都受到赵岩叶宁等人欺骗,进行各种以卵击石的抗议示威行动,为王岐山争权上位!


就是这些访民,一切行动听从赵岩和叶宁指挥。

2012年,赵岩和唐宇华几次让曾霞敏、杨律、葛丽芳去联合国大楼跳楼自杀,或行刺秘书长潘基文,谁参与行动,就解决谁家的拆迁赔偿。

后来又几次拦驾习近平、胡锦涛、汪洋等,执行“拦鸟行动”。


郭文贵爆料后,赵岩叶宁利用访民来对郭文贵执行猎狐行动,又称“猎户行动”


2012年5月9日,郭文贵失联,西诺和叶宁联手报警,那就是一次敲山振虎,迫使老郭走出家门。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自由亚洲记者王允访谈令完成的律师,暗示郭文贵是有前科的罪犯!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_63.html

评郭文贵5月18日视频:郭文贵落实军师妙计,对叶宁超限战敲山震虎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518.html


现今,他们又一次被赵岩、叶宁、唐柏桥欺骗,有齐齐聚集在郭文贵家门口守株待狐,执行“猎狐行动”。我在这里再次提醒郭文贵,务必对赵岩、叶宁以及他们率领的访民突击队,小心防范”猎狐行动的各种阴谋陷阱。

叶宁利用访民对郭文贵展开猎狐行动,早在半年前就被我精准预测了


如此说来,这场“猎狐行动”大戏,从头到尾都是由我一手策划和导演的谍战大戏,不论是郭文贵、何频、陈小平、昭明、from future,还是赵岩、韦石、西诺、夏业良、李伟东、叶宁、唐柏桥,以及一干杀手,都是我点将的男女主角配角、正角反角、青衣花旦。鹿死谁手,现在还是未知数。

我在此友情奉劝各位网友:

胆大不怕事的,请穿好防弹衣戴上安全帽,严防被榴弹击毙。

胆小的怕事的,敬请退避三舍,免得溅一身血,弄不好会被误伤哟。

大家静观好戏。

一切都是刚刚担任总编剧、总导演、总策划、总制片!


一切都是由刚刚开始!


刘刚
2019年8月29日

爆料大家谈‏ @truth8964:你这么明白,还不跟赶紧推特党合作!赶紧保卫郭文贵!不要让叶宁得逞!

刘刚:推特党如果不听刚刚指挥,将会三起三落,旗树旗倒,人聚人亡!

这个郭文贵就是个犟雷刚,拒不服从刚刚指挥枪。脚上的泡,自己走的。

观戏‏ @GDMW_2017:老郭正在低调布置工作,最近五毛大量的到来,至使中文推特的整体智商快速下降,没办法,接收现实吧

刘刚‏:你咋就这么不会讲话哪?

中文推特的整体智商快速下降,那是因为总设计师、总导演在休假嘛。看刚刚总归来之后,那就是拨云见日,前途光明啦。

观戏‏ @GDMW_2017:经刚刚总一点,使本人认识到,决不能让仇恨遮挡住智慧。万分感谢刚刚总的点拨



《推特党·血的教训》,杨春霞 饰 柯湘

血的教训,你可曾牢记心上?
痛定思痛,你要把——
你要把前因后果细思量。
为什么砸开的铁镣又戴上?
为什么三起三落,旗竖旗倒,人聚人亡?
为什么听不进肺腑言,识不破那弥天谎?

狭隘的复仇思想——
遮住了你目光。
只看到一村一户血泪帐,
望不见望不见革命征途万里长。
奴隶代代求解放,
战鼓连年起四方。

只因为行程渺茫无方向,
有多少暴动的英雄,
怒目苍天,空怀壮志饮恨亡!
网民武装必须步步跟定推特党,
才能够节节胜利,蒸蒸向上,
涓涓细水人长江,细水入长江。
革命真理:“刚”指挥枪,“刚刚”指挥枪,
你千万不能忘,

乘风破浪向前方,永不迷航!


展览一下叶宁的脏话贴。


叶宁大律师联手赵岩要面见郭文贵。文贵说要请赵岩、叶宁、陈闯创、刘刚一道去喝茅台酒,不醉不散。我不过是询问赵岩有什么必要非要面见郭文贵,并建议上视频对酒当歌嘛。可是,这赵岩和叶宁居然就气急败坏,破口大骂。难道我挡了你们的道,坏了你们的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