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y 21, 2017

所谓的“民运人士”不是特务就是骗子!


我相信很多人都无法想象郭文贵目前所承受的巨大压力。我只是能体会一点点。那是经常会处在崩溃的边缘的。心理、情绪会经常大幅度、颠覆性的变化。会经常莫名其妙地情绪上下波动。

郭文贵刚刚说”将每一天都当成是最后的一天过“,我在过去的十年里,是将每一年都当成是最后的一年过。

这是我提出为郭文贵的妻子女儿做护花使者、保驾护航的主要原因之一,我愿为文贵分担一些压力,分担他的痛苦,分担射向他的明枪暗箭,分担投给文贵的VX毒药,分担一些奔向文贵的杀手。

Tony Dong‏ @tonydong1975:刘大湿,怎么不搞《撩天下》了?

刘刚:军师退居幕后了。一撩天下,就容易泄露天机。还是听郭文贵撩吧。在文贵面前,哪敢撩天下啊。那就容易让人看出不配当军师了。先藏一段时间,偷学几招,然后才敢露几手。

噵哥@Daoger3:之前對您的言論可能有些誤會。🙏🙏🙏希望您宰相肚里能撐船,不要在意。再次表示誠懇歉意!🙏🙏🙏對於一些偽君子和特務,該揭露還是要不斷揭露,上證據,讓那些偽君子,特務無所遁行。以免他們迷惑更多人,禍害更多民主幹將。那位墨鏡哥的視頻看了,墨鏡哥一看就不靠譜,相信您的真誠和愛心!

刘刚‏:我是第一次看到你的推文,还真不知道什么地方误解你了。我不是玻璃心,一般人没办法让我伤心。

KKKKK‏ @YoungForce2017 10:16 AM - 20 May 2017:我看到太多人,特别是那些知名的所谓海外民运、反共人士,都在向郭文贵先生索取,钱、名利、或者完成他们自己事业的盼望,而刘刚一直在思考能够给予什么,孜孜不倦给予老郭安全上的警示、海外工作经验,理解老郭的状况,分担老郭的压力。

刘刚‏:在海外,“民运人士”有很精确的定义,要同时具备这样的条件:
1. 参加那种申请经费的民运组织;
2. 通过搞民运活动获得经费或利益,比如报销;
我从来都不曾沾边过。凭什么总有人跟我叫“民运人士”啊?共产党跟我叫“反党分子”,我接受,至少那是事实。可网上这些人凭什么叫我民运人士?

噵哥@Daoger3:國內只要是有意向推進民主、法治、憲政的人群,一般都稱為“民主人士”或“民運人士”;對於海外那些曾經被迫害的89運動學生或者老師以及其他致力于中國民主法治建設奔走呼號的人(雖然真假難辨),都稱為“海外民運人士”。粗略解釋。

刘刚‏:你也可以这样定义“民运人士”,那你就要在使用“民运人士”的时候,都要重复一遍你的这个定义!因为“民运人士”这几个字组合在一起并不是你说的那个意思。

噵哥@Daoger3 :微信群基本就是這樣理解的。可能沒美國定義的那麼準確。

刘刚‏:“民运人士”这个模糊概念就是中共大外宣打造的摩棱两可模糊不清的概念。它一方面被污名化为等同于王八蛋、叛徒、敌人、十恶不赦的一群小丑,是坏人。另一方面被用来指那些一切反共的人。当共匪需要恐吓人们不得同反共志士接触时,就会让人知道民运人士是小丑坏人。

当共匪需要派特务打入敌人内部时,比如要取得郭文贵的信任并能面见郭文贵的时候,他们就会动用特务力量一道宣传这些人是最最反共的“民运人士”。就看看最近,居然就冒出来无数多的刚刚注册的五毛账号,是异口同声地力挺赵岩、唐柏桥、杨建利、郭宝胜、叶宁、709律师、陈光诚,等等。

更为奇怪的是,力挺上述这些“民运人士”的人大多会一直地辱骂我。他们的帖文几乎就是几个字,比如“赵岩好样的”,“刘刚是精神病”,等等。他们的这种回应还都是同上下的推文没有任何关系。这些人明显就是刚刚上网的五毛和特务。一群五毛异口同声地赞扬赵岩、杨建利、唐柏桥,又异口同声地辱骂我,

这里谁是特务,谁又是被特务痛恨的人,不是一目了然昭然若揭嘛?而且,这完全暴露了特务机构的一个十分迫切又不可告人的目的,那就是力推赵岩叶宁、杨建利、唐柏桥、郭宝胜、陈闯创这些人能有一个面见郭文贵的机会。有哪位不是特务又无意行刺郭文贵的人非要死乞白赖地面见文贵呀?

这就是我要让大家审慎使用“民运人士”这个模糊概念的原因。如果要使用,我们就不妨将民运人士做出如下的定义:

1. 参加那种申请经费的民运组织;
2. 通过搞民运活动获得经费或利益,比如报销;
按照这个定义,谁是民运人士,谁不是,就有一个十分清晰的界定了。

因为王丹一个人就成立了很多非赢利机构,他用这些机构每年向各种机构申请了大量的美金或台币。这里不妨给出一个例子。
https://twitter.com/wangyouc/status/471542135213129728
在这个收据里,王丹就是在网上跟人讨论几次回国问题,就向美国民主基金会申请了45万美金!

依照这个定义,王有才和熊焱都不能算作民运人士,尽管他们曾经参加过各种民运组织,但他们不曾从这些组织中拿钱,也不曾因为参加民运活动而获得私利。





建议大家今后不要给人乱扣帽子,不要跟人随便乱叫”民运人士“。我们是否可以跟某人随便叫”爱国人士“、自由人士、民主人士、爆料人士、反腐人士、粉丝人士啊?发明这种称呼的人,连幼师的文化都不具备。使用这种称呼的人,就是幼儿的文字水准!那就是词不达意吗,甚至就是混淆含义。

KKKKK‏ @YoungForce2017:民运应该就是民主运动的简称吧 所谓民运人士 应该就是宣扬和促进中国民主的仁人志士 不过此词烂了大街

刘刚‏:那你是否应该将所有的美国人都称为是“自由人士”、“正义人士”、“人权人士”、“良知人士”啊!

这个“民运人士”叫法应该就是熟悉中共宣传部的人才能创造的一个帽子戏法。他们将随便的几个汉字组合在一起,让人知道那是一定臭帽子,而根本就知道其中的含义,没有定义,然后就看着谁不顺眼就给谁扣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